英雄聯盟刀鋒意志,放逐之刃,無雙劍姬

2023-01-10 07:20:27 字數 881 閱讀 1277

1樓:

我心目中 銳雯》刀妹》無雙

我簡單分析下,無雙這個英雄前期爆發很是生猛,但是有兩個軟肋,沒逃生,沒控制,我認為一個拯救世界的英雄這2種能力是必須的,表明你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有很多選擇權。所以我認為無雙更適合打順風,逆風條件下,切團基本就是秒了。

刀妹相對而言,有個e的控制,而且由於神被動的存在,到了後期基本切後排是控不住的,想走也基本留不下,算是有個比較另類的逃生把。qwr的爆發也確實生猛,只不過這幾個版本的瘋狂削弱之後,至今還沒見過能讓我眼前一亮或者說感覺頭疼的刀妹。所以要放在第二位

銳雯呢,4段突進,3q1e,有控制w,大招加攻擊力還帶斬殺效果。無數次拿銳雯拯救過世界。這裡建議對面如果選了機器人就不要選銳雯了,3個控制技能個個剋制銳雯,銳雯還是蠻依靠連招的爆發的。

畢竟現在銳雯大多走的暴力流。切團不是秒人就是被秒

好的半肉其實有很多,版本強勢的蘭博,蜘蛛,狗頭都很不錯,另外被遺忘的皎月其實非常不錯,爆發又高,而且血量成長也很高,不輸絕大多數上單,只不過大多打的中單罷了,還有**,後期也是有拯救世界的能力的,還有鍊金,團戰攪屎棍加後排噩夢,還有傑斯,雙形態切換可以打絕大多數上單,卡茲克,劫這種偏刺客型別的也很猛,皇子上單其實也不錯,只不過更多人用來打野罷了。主流的差不多就這些把,lz自己斟酌把。

2樓:匿名使用者

無雙拼前期,逆風殘一半

刀妹拼後期,前期再不順,後期裝備能起來照樣帶翻盤。

放逐拼爆發,高暴發一波切入帶走人頭,不然就給頭別人。

3樓:簡簡單單

看操作,看裝備。 各個英雄有各個英雄的好處。手法nb 裝備起來,玩誰都nb!

4樓:金牌小鳥

蜘蛛,蘭博之類的法系半肉都不錯,還有新崛起的狗頭

lol暗影之拳 放逐之刃 刀鋒意志和九尾妖狐哪個厲害點

暗影之拳阿卡麗,爆發性刺客靈活機動,九尾妖狐阿狸和阿卡麗類似,兩人一個使用能量,一個使用法力,但是阿狸擁有獨特的控制技能,這是阿卡麗所沒有的 放逐之刃瑞文和刀鋒意志艾瑞利婭都是可以上單的半肉型英雄,前者技能無消耗,後者則有較強的反殺能力 英雄各自有各自的特點,不會說誰更厲害 具體的可以自己去體驗,找...

英雄聯盟 刀鋒意志走攻速流如何

可以走攻速流的,現在大冰錘和智慧末刃已經成為了攻速流半肉的主流搭配,你可以考慮出個大冰錘,百分百的減速效果,在黏人時有不俗的效果,並且還能帶來700點的血量成長,何必再出離子火花呢!護甲建議先來件春哥甲,隱藏的好處是,好多人看見你有春哥,懶得打你了,打完又能復活,並且春哥甲對雙抗有著不俗的加成!望採...

英雄聯盟刀鋒意志怎麼出裝,LOL刀妹 (刀鋒意志) 如何出裝強悍

對於英雄聯盟這類遊戲來說,你不可以脫離英雄的經濟發育水平,來空談出裝或者對a。一個小冰錘2多蘭和草鞋的刀鋒意志,可以輕鬆a翻無盡之刃加攻速鞋的遠端輸出,這是因為刀鋒強嗎?刀鋒無敵嗎?不是,是因為刀鋒她生來就是幹這個的。問題是,玩遠端adc的高手,甚至世界級的頂尖高手,他們是絕對不會被你或者我的刀鋒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