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盲僧的小問題,英雄聯盟關於盲僧的問題

2022-06-06 03:50:15 字數 5094 閱讀 5218

1樓:

先一段q到對面adc 然後插眼 w到adc那 開r踢過去 二段q

或你q過去(兩段)然後再閃現到他前面r踹到隊友這邊在w會去

2樓:匿名使用者

玩盲僧只要會秒速插眼w 切個adc還不容易??

3樓:

對面瞎子q到adc或者adc附近的人,第一種情況q到adc,他可以第一閃現到adc後面r到ad過去,第二可以插眼加w位移到ad後面再r,第三可以接二段q靠近ad再r的瞬間加閃現,不過這種情況手速要很快。對付這樣的瞎子所有硬控都不需,比如末日的q,就是那種可以瞬間無延遲的控制技能,留著瞎子就可以秒了他!輔助的話,我推薦末日,安妮,還有莫甘娜 ,莫甘娜可以瞬間給ad加e免疫所有物理控制,除非盾被魔法傷害破了。

錘石不行技能延遲太高,反應和手速快的瞎子早給踢回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二段q q過來的時候 看距離夠了e一下就打斷了。

5樓:紅燒諾基亞

瞎子的切adc連招很多,最基本的是閃現到adc身後釋放第一段q技能,然後開啟大招踹走後跟第二段q技能,利用大招的強制性位移和q技能的快速追擊將adc踢出來。

連招大多是:1·插眼w閃現qrq。(距離近的直接插眼w到身後後者閃現到身後)

2·插眼w閃現rqq也可以。

對付這種瞎子的輔助很多比如老牛(牛頭酋長),瞎子過來你直接頂走,風女(風暴之怒)也可以,瞎子過來字直接開大吹走的。

英雄聯盟關於盲僧的問題

6樓:windy陳偉康

還是主張盲僧打野,特別是拿了紅buff後,盲僧的gank能力會大大提升。打自己的野讓別人說去吧

7樓:沒多少喀喀喀

、盲僧在對bai線和打野倆位置上都du能打,zhiyd和tt倆大神都有用他上單dao。但打野內才能完全體現他的實力,他容的gank能力是非常強大的,所以建議打野。

2、對天賦的要求關鍵看你自己的打野能力,要是對打野不是很熟的話建議你用0 21 9 的天賦,打野才不會很傷。等你熟練掌握它的打野技巧後再換成21 0 9的天賦,9點通用是點出buff持續時間。對線就用9 21 0的天賦。

3、盲僧打野一般紅buff起手,先讓隊友幫你把f4清掉,然後吃掉自己家的紅,直接gank下路(你在紫色方時就gank上路),接著就去清掉三狼藍buff。盲僧打野主gank而不是清怪,幫線上打出優勢。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滴!!要打野

copy..你一開場bai..先不推薦打野..

你要把兵du線..壓了過去才打..或者等zhi對方英雄回家或死了你再去!!

打野還dao要經常去騷擾中...去抓人..自己的野沒了..就去打對面的...

樓主還不懂的就問把..(我個人不打野..走來走去..很煩得)望採納..親~

9樓:原地等你的愛

盲僧bai

還是主張打野,盲僧打du野真tm是神

級的,拿了雙buff,踢zhi誰誰懷孕,4級挑小龍dao不是版問題啊。但也要看權雙方陣容,有些時候盲僧中路也是很nb的,技術還可以的話把對面apc壓出翔來的!天賦嘛還是21 0 9好,但前提是你要會打野。

出裝的話還是布甲+5紅,再出燈籠,夠錢直接殘暴之力,不夠就出個水銀鞋,出完殘暴差不多就團了可以出個軍團勝盾(光環還是很不錯的),然後冰錘,為了保護後排可以出蘭頓之兆,也可以出個三項之力。最後賣燈籠換春哥,殘暴換飲血。能出成這樣基本都是後期了,盲僧就更難打了。

(手打望採納)

lol盲僧的問題求解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盲僧一直都是打野的領軍人物,前中期的強勢,機動性,侵略性,高gank成功機率,反野,都是他的強項.前中期的強勢可以打破對方的節奏,使你線上的隊友得到更好的發育.不過託到後期就是盲僧的乏力期了,主要以保護後排為主,也可以作為團隊坦克.

作為盲僧開始遊戲後的選擇很多,如果對方選擇發育型的打野,比如木木,石頭,慎,豬妹,人馬等(只要不是趙信,狗熊,皇子)去反野吧,1級無論藍色方還是紫色方都紅起,出門裝備打野刀2紅1眼.收完紅buff直接去蹲對面的buff怪,藍色去蹲對面紅,紫色去蹲對面藍.(如果高階局的話建議輔助再對方buff給個60秒的眼以防撲空,如果對面不是右開buff的再另做計劃).

2級反野你會先到對方野區的情況下在草裡插個眼,等他打buff半血的時候走過去e,a,e,q,a,a,q基本就交代了,這裡如果沒打死也不要戀戰,讓線上的英雄拖住對方線上的英雄,以免把自己處於危險的境地.

什麼時候去gank,關於這個問題我覺得作為盲僧的話時刻都應該在gank,去gank前問下線上的英雄對方有無眼位,有的話就繞一下,如果眼位太多,那就打野發育或者去對面野區反野,多帶幾個眼,盲僧是不會死的,飛眼是基本操作多多練習.

gank連招,關於這個問題我就說幾種情況,如果你去gank對方沒有眼,不知道你的動向,這種建議繞後不用q,eeq起手,然後a2下,這時候如果對方有閃現 ,你的2段q最好保留,到最後時刻再用,(看你英雄頭像上會有q的狀態圖示,等圈快轉完在用),如果對方交了閃現你在用2段q過去a幾下,如果感覺可以擊殺對自己操作有資訊就飛眼,沒有信心就閃現.看個人情況吧;另外就是對方發現你了動向,但是還浪,你過去他就退一點,這種看對方浪的狀況,能看出明顯是在挑逗你的,你就飛眼到q範圍q他,q過去ee。然後a就行了;另外如果線上英雄已經打起來的情況下,優先給隊友w,eeaa,qaaq 這裡都是6級之前的操作.

6級之後有大的情況下都可以qq過去閃現r把對方英雄t回來,對自己操作有自信的qq插眼飛眼r回來,根據自己水平看怎麼用技能吧。

單挑小龍這個問題如果就是奔偷小龍去的直接燈籠加個大腰帶就可以了,這也看你等級,基本盲僧不會單挑小龍,盲僧順風一般都先出眼石,紅爪.5速鞋,在下路抓住一次gank成功,都可以配合下路adc和輔助拿小龍.單挑小龍的話,建議有燈籠以後再去.

而且要做好視野,省的被抓.

s3的瞎子是被削弱的,主要體現在沒有人幫助的情況下,打第一個buff會很傷,這樣很大程度上,削弱了2級盲僧gank的可能,因為去gank的話狀態不好,風險很大.不過目前可以讓隊友幫打,下個版本更新野區buff 2分5秒 可能就不會有人幫打了,對於下個版本盲僧前期反野可能略有影響,其實也沒事,打第一個buff的時候用掉懲戒就行了,反正也是去反野,不讓對面的打野英雄順利拿下第2個buff就可以了.

另外盲僧對操作要求很高,盲僧的機動性,飄逸的突進,高成功率的gank都需要很高的操作水平,隨意新手玩家可能在很長時間都在手忙腳亂的操作,而忽略了盲僧很多小操作.對於新手盲僧,建議還是多練習為主.盲僧一定要強勢這樣就算是個合格的盲僧了.

純手打(累死我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盲僧在野區的效率是lol中最高的英雄之一,反野能力超強,是線上排位賽中最適合玩家的打野英雄之一。

通常情況下盲僧起手buff選擇靠近本方adc所在路的(藍色方打紅、紫色方打藍),因為這樣可以快速的清理掉buff達到2j,以便進行反野。現在白金以上級別的打野開始流行多蘭出門,這樣就需要輔助先抗幾下buff怪的攻擊,在升到2j後可以根據對面打野的情況進行反野,瞎子2j能力很強,反野成功率也很高。

gank則要根據線上的情況進行選擇,一般在沒有反野的情況下,可以在打完第二個buff後到上路進行反蹲,因為目前的節奏都是雙buff後對上路進行第一次gank,儘量不要著急,計算好傷害就可以進行gank了,至於其他gank的時間點則需要根據線上的形式來判斷,主要是隊友的對線情況、各路的兵線狀況以及血線等等。再第2次buff重新整理時就需要圍繞對手野區buff進行gank了。

團戰中盲僧可以根據隊伍情況來進行選擇,如果本方adc發育不錯而對方突臉英雄較多,盲僧就需要在後方保護adc,利用e的異常狀態效果以及r技能來保護本方adc的安全;同樣,在隊伍不需要你保護後排的時候,盲僧就可以負責切對面後面,利用眼位和w、q技能進行位移,再用r技能打亂對面的陣型,將對面後排脆皮r到前排。

小龍現在雖然有所加強,但是還是比較好打的,一般只要在軍團做出時就可以單挑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打野多數都是先打下面的buff 留cj 然後cj上面的buff 然後可以gank上路 3級gank 按正常速度 上單還沒到3級 所以很有利

不過有時候對面打野英雄不那麼有機動性和靈活性的話 譬如 他是阿木木之類的 因為阿木木多數先藍開 所以我會選擇先打我的藍再偷他的紅 或者 抓他

gank的時候情況多變 能不先q得 或者能w在他旁邊的先w 二段q別這麼快t出去 q中了 打多幾下 在二段q快消失的時候再t 因為你q中了他 他可能不會馬上閃現 趁有減速 多大 二段q的威力才大

我覺得團戰盲僧就是個攪屎棍 所以我打野會先出九頭蛇再出肉 九頭蛇有點貴 前期可以買些合成裝備 然後出眼石 別急著馬上出九頭蛇 而且我覺得就出九頭蛇已經夠了 200多攻擊力 其他全出防禦 把振奮鎧甲也出了也很好

要r的時候你要算好傷害 還有要q中敵人 再r 這樣二段q傷害也提升不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瞎子團戰是切入 限制後排 關鍵時刻 踢走試圖秒掉己方adc apc。紫色方先藍不懲戒 然後紅 3級抓上 藍色反之。打野比較靈動吧 比較主流的打野。

連招 q中就後說 可以先w到小兵 接 e 減速 然後q 看當時情況。

14樓:褐色的輕

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到你

英雄聯盟盲僧小技巧和怎麼能q準?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望這個英雄的必須是智慧施法、這個算是小技巧了吧、還有在技能連線的時候記得要a一下、不然你的能量是不夠的、這樣會很尷尬、還有一點技巧就是q的二段傷害有斬殺效果、就是在第一次q中之後、放第二個q之前的這4秒裡、敵方受到的傷害越高、那麼第二個q打出的斬殺效果越大、所以就有這麼一種打法、就是、第一個q中之後、感覺能殺的情況下、點燃、和r以前交了、還有能e就來一下、在a一下、馬上第二個q就跟上、基本就是收人頭了、這樣是把傷害打到最大化了、

還有一點、我一般都是身上一個眼的、這個可以先手近身敵人、也可以越地形逃跑、所以物品的釋放也要是智慧釋放的、不然連線很慢的、

說到q準的就是自己的預判和經驗了、這個真幫不了你、最後祝你遊戲愉快、

望採納、純手打

英雄聯盟最早版本盲僧技能引數,英雄聯盟盲僧技能介紹

q雙端傷害加起來700 無敵了都 這個.真找不到了.我只知道美服是2011年4月1日出的盲僧.這個實在是不好找 你可以去問問lol的客服 英雄聯盟盲僧技能介紹 天音波 迴音擊 快捷鍵q 冷卻 11 10 9 8 7 射程 1000 耗藍 50能量 30能量 天音波 李青發出刺耳的聲波定位敵人,對首個...

lol盲僧基本連招,英雄聯盟盲僧怎麼連招

樓主您好 這種手速 很難有,所以,一般都是用智慧施法的。智慧施法滿足手速不足。技能朝滑鼠指標位置釋放。盲僧呢。打野盲僧,小兵多的時候呢,一般是w起手,然後e,減速。貼身後,再丟q。這樣能保證q效率。q先手呢也可以,主要是能判斷好距離,和抓準時機。要不然很容易q不中,導致失去機會。上單呢,和打野,一般...

英雄聯盟4800的英雄哪個最好?盲僧怎麼樣?輸出高的

看你想玩什麼位置 4800的話 adc用暗夜獵手 瘟疫之源都是很不錯的下路adc,瘟疫之源前期爆發會高一些。依靠疊被動的毒 到層數用e爆發。暗夜獵手薇恩vn的話後期會比較好拿人頭。屬於後期型別的adc。盲僧的話比較要求技術,新手玩可能會感覺毫無爆發。但是經長久練習會覺得是一個有可玩性的英雄。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