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確定你喜歡男生,怎麼確定你喜歡一個男生?

2023-01-31 19:50:15 字數 944 閱讀 8816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當我發現我有潔癖卻還能忍受他的口水吧。

2樓:一舉成名

跟他聊天到深夜,不捨得說結束聊天的人。

看到他跟女孩子說話,有不想理他的衝動,完全就是喜歡產生的嫉妒啊。

3樓:阿碩

就像蒼蠅看到糞,會有著一股莫名的吸引力。

4樓:南薔娛樂

你大多數時候都在想他,跟他在一起會覺得有點小自卑,但是看到他還是會覺得甜蜜和開心,那就是喜歡了。

喜歡很單純的,就是打心眼裡湧出的一種歡喜之情。

5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當他面對生命安全的時候,你會不會為他擔心哭泣到像對待自己家人一樣。

當他和別的女生曖昧的時候 ,你會不會有吃醋的感覺。

6樓:紙糖人

看到他就會心怦怦得跳個不聽,覺得口乾舌燥,做任何事都會想引起他的注意,嗯,鑑定完畢,這是春心蕩漾了

7樓:號號九點

看一眼之後,時刻想看見他,越看越帥,那麼我就是喜歡他的。但如果看一眼覺得好帥,過後就忘了,就是有好感,但還不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特別喜歡林俊杰一首歌中的歌詞:「確認過眼神,我遇見對的人」。雖然我現在是單身狗,但是我一直就想著依靠眼神來判斷自己是否喜歡別人或者是被人所鍾愛,畢竟眼睛是不能騙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拒絕跟他任何的誤會,故意去製造曖昧,還會偷偷竊喜。沒錯,這絕對是十月芥菜,起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期盼著對方聯絡自己,想了無數次要和對方說什麼話但卻不敢主動發出資訊。看見對方的時候會心情很好,但是被對方忽略的時候會覺得世界都灰暗了。會莫名其妙的因為他和其他女生接觸的密切而生氣吃醋。

如果你喜歡人但是你不確定那個人喜不喜歡你怎麼辦

我也很苦惱,但直接告白是不可能的,也是絕對失敗的。因為我們是老朋友了,如果她也喜歡我,不用我表白也能在一起。她不喜歡我追也沒用。因為她已經很瞭解我了,要選擇早就選擇了 有句話送給你,當我鼓起勇氣說愛你時,我無法預想到結局,但我不怕失去,只怕錯過和你在一起。女生的話就多點暗示,男生就奮起直追,但都要妥...

如果你喜歡的男生,跟你說他喜歡你,但是不確定他是玩玩還是

你直接跟他說你要在交往半年後結婚!看看他的反應,如果很猶豫,那就不要考慮了,如果很高興,不拒絕你,恭喜你,他真的喜歡你!那就等等看好了,如果是真心的最後肯定是會堅持到底的,如果只是玩玩,那麼不多久他就會離開 這種事不必煩惱取決於你喜不喜歡他 一個男生說喜歡你,但是你不確定他是不是真心的 肯定要考驗考...

喜歡男生,不確定他喜不喜歡我,怎麼辦

問他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如果他描述的和你的情況一致就什麼他喜歡你。喜歡需要相互喜歡才好,既然你還不確定他對你的感覺,就直接點問問好了。或者觀察他平時對你有什麼表現,也能看的就來是不是喜歡你。表白,單相思很苦的。用釣魚的辦法,看魚是否上鉤 其實很簡單的 首先你們互相認識麼?如果認識那就簡單多了 你可以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