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鳥高中文化可以學好軟體么,北大青鳥高中文化可以學好軟體麼

2023-01-31 19:50:13 字數 544 閱讀 3369

1樓:北大青鳥總部

同學你好。我是北大青鳥總部老師。

只要和同學們一起上課,一起參加學校的訓練,始終不放棄,就一定能學會的!我認識的就有很多高中生通過在北大青鳥的學習最後找到了滿意的工作。今年5月就有一個高中畢業的湖南女生在深圳找到了月薪6千多的工作,她說面試官提的問題都是在學校里老師指導過的,很有自信。

關鍵是青鳥的學習氛圍好,因為這裡有專職的技術老師耐心的教導,專職的班主任老師殷切的鼓勵,並對學員進行素質訓練,教導學員為人處事和學習,培養內外兼修的技能,讓學員能夠快速的成長和改變。這些需要我們親身體會,所以建議你可以去離你近的北大青鳥校區體驗學習一下,如果不知道學校在哪,可以打**問一下。

2樓:滑鼠的聲音

不知道這位樓主到底是想幹嘛!你這樣說還有會出來說話的嗎!太恐怖了!!我只有告訴你!我是學軟體的!!

3樓:力不足心有餘

深圳華夏軟體的課程是個低入口高出口的課程,只要您具備高中或中專學歷,有意向在it行業發展的均可參加我們的課程學習.學費比其它的軟體培訓學費都要便宜很多.

小弟只有高中文化想到工地上找個師傅學土建好學嗎請各位給點寶貴建議

土建不好學,沒有理論基礎的話,就要有經驗才可以。熬個十年八年的也行,可是就怕你等不了 土建涉及的比較多,土建也稱土木建築 廣義的講只要是土木工程做的事都是屬於土建。具體來講土建就是工程的全部地基 構架主體 基本的水電供給部分。當然,一些小構造物,水池,煙筒,化糞池等也是屬於土建的。所以你要有側重點,...

19歲幹什麼?高中文化。真的挺迷茫的

21世紀不用擔心失業。如果你想在將來過上富有的生活,就要嘗試做和人打交道的工作。比如 銷售員,業務員,超市導購員或者直銷員等 如果只想找份工作,我建議你先去技校培訓2月做個水電工也不錯,工資3000左右。化驗員確實只是在一個位置重複做一些事情,伸展的空間不是很大,我覺得你可以嘗試找個地方學習一下銷售...

初中文化能學程式設計嗎,初中文化可以學程式設計嗎?

參考資料 http www.to 黑羽 欣 少誤導人!那樣的hacker只是會用工具加上一些實際經驗罷了.和程式設計談不上關係.他用的exp都是他朋友給的.至多算是個工具黑客.偶有了那0day偶也能幹掉tx.同意 是我哈 的觀點,確實學著的東西很無聊.物理化學語文啥的.壓根就搞不清楚偶能分析一拋物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