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犬溫,犬溫怎么治療,是不是犬溫,犬溫怎麼治療

2023-01-24 09:55:18 字數 853 閱讀 7989

1樓:

你多大的狗啊你竟然給它吃骨頭

剛剛拿回來的狗是不能洗澡的

拉的好嗎

基本醫生不會騙你

得了狗溫很難治但是也有機會好的

好了以後也很正常

2樓:大大大小馬

不知道你家狗狗多大,太小的狗狗是不能洗澡和吃骨頭的,骨頭怎麼也得6個月以後在吃,洗澡最好是疫苗後在洗.

狗瘟要用試紙測試,不知道大夫給你家狗狗檢測了嗎?要不最好在換家醫院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犬瘟熱開始的症狀是體溫升高,持續1-3天。然後消退,很似感冒痊癒的特徵。但幾天後體溫再次升高,持續時間不定。

可見有流淚、眼結膜發紅、眼分泌物由液狀變成粘膿性。鼻境發乾,有鼻液流出,開始是漿液性鼻液,後變成膿性鼻液。病初有乾咳,後轉為溼咳,呼吸困難。

嘔吐、腹瀉、腸套迭,最終以嚴重脫水和衰弱死亡。

瀋陽的我可以告訴你在那治.治不好退錢

4樓:

你的就是犬溫症狀,有是傳染性肝炎症狀,沒化驗嗎,如果確定是瘟,用細小單抗,醫生知道用量我就不說了,如果不是什麼名貴品種或者自己經濟有限就放棄吧,就算花那麼多錢治好了,多數也會留下終身的後遺症,自己決定吧

5樓:

狗狗要在打過疫苗一個禮拜後才能洗澡,你家小哈有可能是感冒,但眼睛裡的分泌物特別的多,又象是狗瘟的症狀,你再去別家醫院看看,不要放棄它。

6樓:晟妍寶寶

一般寵物醫院都對病症說的邪乎,不要緊,估計你的小哈是上火了,喂得太多了,一定要少食多餐,半飽足以,禁忌油膩,骨頭也不行,人吃的食物裡面大多有鹽,鹽也是不能喂狗的。

比格犬是不是很溫順?是不是很能叫

比格是一種很調皮的狗狗,養它最好要有些心理準備!還好吧 很可愛不是什麼種類的狗狗愛叫 而是每隻狗狗性格不同 有的活潑有的文靜 wow在哪檢視自己的寵物 開啟你的技能頁面,有個寵物管理有個小箭頭點一下,你需要的所有寵物技能都在那裡了。可以去獸欄檢視到自己擁有的所有寵物 旅店或技能訓練師 旁邊 你的寵物...

這是不是蝴蝶犬和拉布拉多的雜交犬

不可能,除了人工授精,拉布拉多無法和蝴蝶犬交配,而且串串利潤很少,基本沒人肯做這樣的事 這是肯定不是拉布拉多 蝴蝶犬母狗和拉布拉多公狗雜交後,生了1只小母狗 1只公狗,它們會像那一方,智商又是怎麼樣?人家送了我一隻黃白色的很乖 我們家也養了一隻狗,店員說是拉布拉多和蝴蝶犬的寶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

狗狗咳嗽乾嘔,求證是不是犬瘟

串串狗抵抗力都很強的,沒打疫苗,也可以洗澡,我家串串沒找到到好醫生的時候一直沒給他打疫苗,1歲多了才給打的疫苗。據你的描述已經測試了不是犬瘟細小,那就有可能是其他的病,好多種病加一起難以辨別。身上有蝨子,可以用些除蝨子的藥,滴在脖子後面幾滴就會好。身上有破的地方,可能是真菌感染,你說抹碘酒有好轉,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