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狗,是不是馬犬,這種狗狗是什麼品種了,是馬犬嗎?

2021-03-04 08:21:02 字數 564 閱讀 4351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源**上看,這個是馬犬的幼犬,馬犬特徵很明顯。

馬犬體形外貌

馬裡努阿犬外形勻稱、流暢、呈方形,其頭和頸部姿態非常優雅;它敏捷、肌肉強健、靈敏且富有活力;四肢站立時呈方形,從側面看,背線、前肢、後肢近似正方形,給人的印象是結實而不笨重。公犬通常要比母犬稍微高大。

馬裡努阿犬是比利時牧羊犬四個型別中唯一短毛的一種,馬裡努阿犬是一個自然品種犬,中等大小、比例協調、富有力量、姿態高雅。與所有的犬相比它也有返祖現象。

典型的馬裡努阿犬經常被人們描述在兩個極端之間。

2樓:風暴鳥

感覺有一點像,等慢慢長大看看吧

放在地上跑跑看看

這種狗狗是什麼品種了,是馬犬嗎?

3樓:薇薇採兒

這長得像羊一樣,我覺得他是邊牧犬的一個串種,耳朵怎麼會立起來了。長得太逗了。而且是那麼大的兩隻耳朵,是立起來的,像小鹿犬一樣。個頭還不小呢,是個中型犬。

4樓:魔

不是馬犬,是比利時牧羊犬

這種狗狗是什麼品種了,是馬犬嗎,這隻狗狗怎麼樣是馬犬嗎?

這長得像羊一樣,我覺得他是邊牧犬的一個串種,耳朵怎麼會立起來了。長得太逗了。而且是那麼大的兩隻耳朵,是立起來的,像小鹿犬一樣。個頭還不小呢,是個中型犬。不是馬犬,是比利時牧羊犬 這隻狗狗怎麼樣是馬犬嗎?這是一隻馬犬,從顏色看還是很純正的,頭 臉 以及體型都很到位,只是現在還比較小,整體看是不錯的,待...

請問這是什麼狗?是不是土狗,請問這個是什麼狗狗是不是土狗啊

大概是?因為從來沒有見過長這樣的名犬。恩。學名中華田園犬。對。沒錯,就是土狗 請問這個是什麼狗狗是不是土狗啊 這個不是土狗啊,就是一般的純色狗而已,或許能比一般的狗大一點,不過不會太大。它洗好澡是不臭的哦 而且洗好澡毛會黏在一起,變彎的 兔子也這樣 請問這是什麼狗啊?是不是土狗啊?這是一隻很可愛的串...

這是什麼狗狗,這個是什麼狗?

這是黑色拉布來拉多犬,它是一種中自大型犬類,bai 它個性溫和 活du 潑 智商極高,zhi也對人很友善,是非常適dao合被選作導盲犬或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種。1 拉布拉多犬喜歡玩,特別是和你做遊戲之類,如果你不覺得累,它會一直陪您。2 拉布拉多犬喜歡做事,比如出門時幫你拿拿不完的東西,在家裡會幫你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