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狗狗是什麼品種了,是馬犬嗎,這隻狗狗怎麼樣是馬犬嗎?

2021-03-04 08:21:02 字數 1196 閱讀 2706

1樓:薇薇採兒

這長得像羊一樣,我覺得他是邊牧犬的一個串種,耳朵怎麼會立起來了。長得太逗了。而且是那麼大的兩隻耳朵,是立起來的,像小鹿犬一樣。個頭還不小呢,是個中型犬。

2樓:魔

不是馬犬,是比利時牧羊犬

這隻狗狗怎麼樣是馬犬嗎?

3樓:小氣橫秋

這是一隻馬犬,從顏色看還是很純正的,,頭、臉、以及體型都很到位,只是現在還比較小,整體看是不錯的,待犬大些看有沒有什麼變化。選擇馬犬的時候不能只看外表,這種狗非常聰明,在用做工作犬中是非常優良的品種,這才是它的魅力所在,所以要挑選聰明伶俐的馬犬飼養,最好還是能夠看一下馬犬的血統證,或者它的父母。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不像是馬犬。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狗狗老是咬我的衣服

6樓:我的馬犬叫天莉

是馬犬毛色不錯,馬犬智商很高靈活性穩定性忠誠度都很棒,是看家護院護住的首選犬種。

我的狗狗是馬犬嗎,還是串串。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馬犬但是也有點像土狗

8樓:苦戀冰魂

串串無疑!

怎麼眼神有二哈的影子呀?

9樓:持刀立馬

這不是一般的串串,串的很離譜,臉譜,顏色都有問題。幾百塊錢左右

10樓:日沒使用者名稱了

皮跟臉倒是馬犬的皮跟臉,就是耳朵有點大有點趴,眼睛藍色有哈士奇串的可能。不過說不準串沒串,有些狗小時候眼睛是有藍膜(藍膜不是藍眼,長大點會褪掉),馬犬耳朵大的也很多,再長大點觀望下。要真是個哈士奇串,那也挺好的,比較逗比

我家有一條小狗,怎樣分辨它是馬犬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小馬犬和你的一模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分不出來,我也買一隻馬犬,怎麼看都像,像土狗

我家這隻狗狗是馬犬串嗎,全身春棕色

13樓:敗類拔萃

你慘了,這是湘西紅狼犬,這狗跟馬犬相比,顯得非常暴躁凶悍,服從性不如馬犬。

這個是什麼狗,是不是馬犬,這種狗狗是什麼品種了,是馬犬嗎?

從你的源 上看,這個是馬犬的幼犬,馬犬特徵很明顯。馬犬體形外貌 馬裡努阿犬外形勻稱 流暢 呈方形,其頭和頸部姿態非常優雅 它敏捷 肌肉強健 靈敏且富有活力 四肢站立時呈方形,從側面看,背線 前肢 後肢近似正方形,給人的印象是結實而不笨重。公犬通常要比母犬稍微高大。馬裡努阿犬是比利時牧羊犬四個型別中唯...

誰知道這狗狗是什麼品種,有誰知道這狗狗是什麼品種的嗎?

400多種。其中常見的有金毛 拉布拉多 德牧 邊牧 蘇牧 喜樂蒂 銀狐 貴賓 鬥牛犬 博美 哈士奇 阿拉斯加 薩摩耶 臘腸犬 柯基犬 雪納瑞 松獅犬 京巴犬 約克夏 西施犬 馬爾濟斯 吉娃娃 可卡 比熊 古牧 羅威那 蝴蝶犬 大白熊 柴犬 秋田犬 雪達。有誰知道這狗狗是什麼品種的嗎?有哈士奇 藏獒 ...

有誰知道這狗狗是什麼品種

它是俊介是哈多利系博美犬 即俗稱英系博美 是需要通過美容才能變成俊介的外貌的,一般一兩千左右,因為要看狗狗的品相,純度,購買渠道,還有地區之間 也會有差異,不過總體來說,如果選擇狗舍購買的話,低於四位數就不要考慮狗狗的品相和血統問題了 按純度 在700 2000以內,按純度 成年犬肩高18 22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