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是什麼狗狗,是邊境牧羊犬嗎,請問這是什麼狗,是邊牧嗎?4個月,11斤,肩高

2021-03-04 08:08:59 字數 1294 閱讀 5692

1樓:歆檸檬

那你提供的**我感覺這是一件普通的中華田園犬。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紅棕色的邊牧,狗狗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

另外適量搭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如煮熟並且不放鹽的牛肉,胡蘿蔔,每天可以喂點腸胃寶,調節腸胃功能,增加食慾。另外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適當喂些微量元素,美毛粉,鈣片等等,視經濟能力而定。

請問這是什麼狗,是邊牧嗎?4個月,11斤,肩高33

3樓:鬼子炮樓

不是,這狗的骨量太小,長不到邊牧那麼大。

這是個串子,或許含有邊牧的基因,但不是邊牧。

4樓:抉擇卩卩

你好!是邊境牧羊犬,純種的!

請問這是什麼狗?邊牧嗎? 50

5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看了一下,的確應該是邊牧沒錯,可能剛好是幼犬到成犬中間的尷尬期,所以看起來才會覺得不太好看,要養護好,才會長成漂亮狗狗的。

6樓:陳國英從琬

放心絕對不是。因為跟邊牧有很多很明顯的不同,只不過是腦袋樣子想了點。只是一隻小笨狗,不過不管怎麼說你是個好人。

樓下說的不對,我家的狗狗和邊牧很像,是金黃色的就是尾巴是卷卷的,比邊牧小。但她不是,這隻狗也一樣,他應該和我家狗狗的長度差不多,有圖中狗狗樣子得知。你把它撿回來你會養它嗎

這是什麼狗,像邊境牧羊犬?

7樓:薔薇朵朵

這個狗看起來並不太像邊境牧羊犬。它更像是一隻中華田園犬。而且像是個小體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狗看上去應該像土狗吧,並不像那個牧羊犬,因為在我名叫農村時經常見到了真的,然後農村的這樣的狗是很普通的,也就算是普通的家狗。

請問我這狗狗是什麼品種的邊牧?

9樓:小寵小張醫師

這個是隕石色的邊牧哦

大家都知道隕石色邊境牧羊犬是一個變異的品種,基因突變產生的,因此數量比較少,一般來說**也是比較貴的,

一般普通的都是三四千,如果有血統純正或者是賽制級別的邊境牧羊犬,**就更高了,甚至上萬。

10樓:貓貓愛小藝

隕石色邊牧犬。真漂亮

11樓:您的小狗狗

這個是隕石色的邊牧哦

邊境牧羊犬吃什麼,邊境牧羊犬的習性是什麼,愛吃什麼

是的最好不要給狗狗吃太多的肉食 我的狗狗吃的是麥頓的寵物食品挺好的。狗狗的毛色比鄰居家的吃皇家 的要好的多 普通的 酸奶就可以了,隔個3天一個蛋黃。胡蘿蔔也可以喂一點。最好不要狂吃肉 除非你很有錢 邊境牧羊犬的習性是什麼,愛吃什麼 邊牧性格溫抄和,待人友好,是非常好bai的陪伴犬種。但是邊 du牧的...

串的邊境牧羊犬聰明嗎,邊境牧羊犬聰明到什麼程度

當然是純種的 更聰明 性格 更穩定 串串一般也不笨 只是性格 和長相方面有缺陷但有1個好處 那就是串串一般不愛得病的 身體都很好的。純種的小時候體制不算很棒!純的是邊境的牧羊犬最聰明,串串一般很聰明的都 尤其是邊境的串 但是串串可能有性格缺陷。你不知道是遺傳了優點還是缺點 邊境牧羊犬聰明到什麼程度?...

養邊境牧羊犬好嗎,有什麼好處,會掉毛嗎,是不是破壞王

是不錯的,牧羊犬是寵物狗狗裡面智力排名第一的,是非常聰明的,很活潑的寵物 但是掉毛還是厲害的,拯救需要主人多多注意的。邊境牧羊犬 border collie 原產於蘇格蘭邊境,起源於18世紀,為柯利牧羊犬之一種,具強烈的牧羊本能,天性聰穎 善於察言觀色,能確實明白主人的指示,可藉由眼神的注視而驅動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