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位大神,這隻邊牧狗狗純嗎

2021-03-04 08:08:59 字數 920 閱讀 6806

1樓:在路上

眼神不夠犀利,真正的純種不管它是什麼高貴不高貴,看眼神!這個狗狗目光有些呆滯…其它我就不說了。非專業,僅供參考。

還有,毛色,黑就是黑,白就是白,如果有雜毛那也能直接說明狗的純種程度。第一張**頭部的毛髮顏色看著有些泛黃啊…不純!

想問一下這隻狗狗是邊牧麼?品種、品相怎麼樣?能看出來是年齡是多大的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狗是純種bai的邊牧牧羊犬,品相

du很棒。

zhi沒有缺陷,而且額頭突dao出圓弧,智商非常專高(絕對只有邊牧才

屬有這種突出的額頭,其他的狗絕對不會有的)。眼神專注而平靜,心理健康,學東西很快,只是好像不太活躍,多出去玩下就好。骨量不錯,圍脖標準,額頭白色勻稱,兩耳順搭,血統純正!!!

不知道是不是光線的問題,應該是咖啡色的邊牧,很難得。

極品!!

年齡估計在一歲到三歲左右。

如果狗在廣東這邊,我很想養,這是一隻非常棒的狗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邊牧,,,母的吧,媚眼如絲啊~

長得不錯~ 年齡得看牙齒。

4樓:單調畫夾

這隻狗狗抄不是牧羊犬,是荷蘭獵鳥襲犬

整體bai外型:身體結構比例協du調勻稱,顯zhi示出健壯、力量dao和搶獵犬必要的速度。吻部楔型,吻端鈍形,鷹鉤鼻子被認為不受歡迎。

身體長度比肩胛骨高度略長。天性服從和順,忠誠而聰明。極具價值的狩獵伴侶和優秀的家庭寵物犬。

這隻狗狗的年紀在成年期,性格較為穩定的時候

5樓:丨夢三丶西西丨

牧羊犬 不錯的品種4-5歲

6樓:三生石下的死神

哇 必須是純種的邊境牧羊犬啊 它非常漂亮

請問各位前輩,這只是純種邊牧嗎,請問這只是純種柯基嗎?

你問的這個狗狗情況,從你發的 上來看,應該是不純的,只是有點象邊牧的樣子,下面是邊牧的 你自己對照一下看。請問這只是純種柯基嗎?是如何挑選柯基 挑選幼犬的時候,可以從進食 排便及玩耍情況,知道幼犬的健康及發育狀況。1.反應 健康幼犬反應敏捷而且愛玩,不願動的可能已經染病 過分活躍或精神不能集中的幼犬...

請問這狗是不是邊牧串串狗,請問這隻狗狗是邊牧串串嗎?

這個就是一般的玩具抄狗俗稱串串狗bai哦,很可愛,抵抗力很強的du,特別好養的。zhi狗狗需要做好驅蟲工作,體內dao驅蟲按照準確的驅蟲時間,在狗狗4周 8周 12周大時都是要各驅蟲一次的,在狗狗滿12周後,以後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蟲一次就行,成年後每半年驅蟲一次。體外驅蟲是每個月都要驅一次的,可以用...

請教一下各位大俠,這隻狗狗是什麼品種的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隻狗狗我目測來看是串串,也就是不同的狗狗雜交的。純種的狗狗沒有這樣黃色耷耳,尖嘴,黃短毛,白腳的。但是應該不是串了幾十代那樣子的。可能往前邊推幾代就是純種狗狗了。不過串串一般都比純種狗狗更容易養,更不容易生病。所以串串也不錯。問下各位大俠們我這個狗狗是個什麼狗狗?有人說是金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