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這隻貓咪是美短嗎請大神幫忙鑑定一下謝謝了

2021-04-25 03:33:49 字數 837 閱讀 3817

1樓:貓戀風雲

是美短啊,可能幼貓階段,胎毛沒褪不太明顯,這是美短加白

訂了一隻英短小貓,不知道是不是純種的,哪位大神鑑定一下,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純種的英短加白。是公貓嗎?好可愛。

買貓不止要看純種。還要看性格和健康程度。畢竟要養一輩子。

性格不好的貓。養起來很鬧心。健康的貓你的錢花的才不冤枉。

看**是不是光滑。沒有皮屑。不成塊的掉毛。

看眼睛不能一直有眼淚。看屁屁。不掛屎。

不拉肚子。看鼻子不打噴嚏。沒鼻涕。

看耳朵。沒有耳蟎。拿逗貓棒逗它。

眼神靈活。反應快。這樣的就是健康的小貓咪。

當然了。太小的貓玩起來會有點笨笨的。但也會很精神。

幫我鑑別一下這隻貓到底是英短還是美短? 怎麼區分啊?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短毛貓

比例:苗條,體長

比身高(身高是指從側面看由肩胛骨的頂部到地版面的高度。體長權是指從胸骨的頂部到臀後部頂端)長。從側面看,身體可以被分成三個相等的部分:

從胸骨到肘,從肘到後腿的前面,從後腿前面到臀後部的頂端。尾的長度等於從肩胛骨到尾根的長度。

頭:大,雙頰飽滿的臉給人一種橢圓形的印象,臉的長度比寬度略長。表情甜美、開放。從前面看,頭可以分為兩個相等的部分——從耳根到兩眼中間,從兩眼中間到下巴尖。

耳朵:中等尺寸,耳尖細圓,在頭頂自然分開。兩耳間的距離兩倍於兩眼間的距離。

4樓:匿名使用者

美短貓如果對你有幫助請選為滿意答案

請問這隻貓咪是美短嗎品相怎麼樣

是美短,品相不好,臉太尖 看著是虎斑美短。流眼淚有幾種情況。1.如果是吃糧的時候流淚。是因專為小貓口腔發育不全面。屬咬合的時候太用力了。就會有眼淚。2.就可能是病毒了。它可能父母有過鼻支。小貓就會一直流眼淚。長大了也治不好。鼻支病毒引起的。3.就是眼睛有炎症。可以上點眼藥水看看。看不全面,從這個效果...

請問我家這隻貓咪是美短還是英短啊?怎麼區分

美短銀虎斑標準斑的,美短比英短小很多,英短臉更圓一些,眼睛也圓,四肢比美短也來的更粗壯。美短清秀一些。英短脾氣沒美短溫順。1 美國短毛貓,又稱美洲短毛虎紋貓,是美國人把歐洲貓與美洲大陸的土種貓加以改良而育成,是家貓中的傳統品種。1971年,其被選為美國最好的貓種之一。2 英國短毛貓,體形圓胖,四肢粗...

我的是美短虎斑嗎,請問我家這只是美短虎斑嘛?

具有以下特徵的屬於美短虎斑 前額 從側面看,前額形狀光滑,適度的彎曲並延伸至頭頂至脖子。從前面看,兩耳之間沒有明顯的突起。眼睛 大並且睜的很開,上眼瞼象半個縱向切開的杏仁,下眼瞼的形狀為圓形。兩眼間至少有一個眼睛的寬度。外眼角位置稍微比內眼角高。眼神明亮 清晰和警覺。鼻子 中等長度,長寬相等。從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