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前輩們是怎么通過什么方式減壓的

2023-01-23 06:25:12 字數 702 閱讀 6825

1樓:莫失莫忘

實話說,我們初三前半學期還是處於輕鬆狀態、可到了後半學期就都急了。

對於物理、化學這兩門課程最好的就是每日做章節總結、反覆的看書,我們初三就這樣的,不妨買些參考書、讓店主推薦推薦,總有些幫助、要靠自己的領會、掌握屬於自己的學習辦法哪!

至於文科方面就要靠自己的領會了,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跟隨老師的思維走,理解起來會方便的多,還有就是語文背誦的東西要記牢,挑重點課文來反覆複習,其他的也要看到,考題沒那麼絕對一定會出重點,誰也說不準。還有類似百家講壇的節目,也可以幫到你的,曾經我就託這個欄目的諨,把歷史分提高到班裡最高分,那時真是激動啊,學習的動力更大了。

減壓嘛、我個人比較喜歡聽歌,不要總聽傷感的,不然你的狀態會一直處於低迷,還有就是放寬心態,大家都是一樣要從初三這個節骨眼上熬過來的,只要自己付出了最大努力、結果一定會與努力成正比的!一定要相信自己、這點對於學習很重要啊!

還有在我們上初三的時候、也有些同學忽然知道學了,成績一陣猛竄,現在被錄取的學校也不賴,學習這種事關鍵在個人。其實你也不用太緊張、只要比平常多一份專心、細心、耐心,刻苦些,用汗水澆灌的知識之花終會燦爛開放的!

只要扛過這段時光、將有美好的暑假等著你呦!~

加油、加油、再加油!↖(^ω^)↗

努力、努力、在努力!↖(^ω^)↗

學習、學習、在學習!↖(^ω^)↗

願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吶!~

向著初三衝刺吧!!!

老爸現在不知道怎么了好像什么都不知道了一樣幹什么事都像什么也不懂,吃個雞蛋都想一口吃完

他年紀有點大了吧?更年期會這樣。老大不小了還要耍點無賴,發發脾氣,但是始終不會忘記關心你,怕你沒吃早飯餓了肚子,怕你找了媳婦忘了娘,得不到你的重視。你應該是個女的吧?回頭想想是誰把你養大?在你不會說話的時候,誰被你半夜哇哇大哭驚醒慌慌張張的來看你是餓了還是冷了?誰教你第一句話?誰送你上學又接你回家?...

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愛情怎么這么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愛情怎麼這麼難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是擁有一個人,就要好好去對他 她 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是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以我的個人經歷來看,你女友的心很難再拉回來,要知道女人一旦心了,真的是十頭牛都拉回來。但是你對她好,她真的會對你是死心塌地。可以這麼說,這次的事情問題的確是出在了你的一面,你是要好好的檢討檢討了。我也很理解你,其實你是愛她的,但是你的方式錯了,我曾經和你一樣,也有個外人看來很配的女友,但是我很你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