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物理流風行者如何加點出裝

2023-01-23 06:20:18 字數 5560 閱讀 8776

1樓:忘我追尋

中前期一二技能對點,這倆技能是風行者的控制和輸出技,如果感覺有危險就點一級的3技能,幾級時點看危險情況,有大招的話我建議還是點,即使是一級的大招配合一波兵和一個車也可以迅速拆掉一座塔。出裝我建議雷錘+大炮(前者配合強力擊帶線收錢推塔很快,後者配合前者或者大招可以有可觀的輸出,再有錢出羊刀把人控制到死。

召喚血少,怕爆發,控制或者被黏住,火女,萊昂,小黑,火槍在前中期都能克他(加上風暴之靈的前提下)。

2樓:

太菜,對面太犀利的話,你們只是atm。

solo的話,很多都可以,主要看自己的水平了。有些英雄很猥瑣的。

3樓:各種跳刀

風行物理流的話其實不是很注重控制.所以束縛箭我們就不用學了. 風行跟強力一擊對點.

學滿了就學黃點.因為我們是物理流,大前期很廢,建議不學.出裝為,先假腿,然後直接做mkb(金骨棒),然後大炮或暗滅, 這種出裝的風行有保命又有追殺.

不缺乏爆發.很適合物理輸出.

召喚師是冰雷還是火雷呢?不過沒必要了. 藍貓加毒狗完 . 草 vs召喚.建議lz試試.

dota2物理流風行出裝

4樓:

相位推推電錘暗滅金箍棒a帳

5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流風行的話,一般都是走中單路線,因為中路的資源是比較多的,通過控符佔線是非常穩定的,出裝方面會選擇瓶子、相位、隱刀、a杖、金箍棒、大電錘,這些裝備配合高攻速都可以打出很高的傷害。

物理流出裝一般比較依賴單抓,利用隱刀可以瞬間接近對手,然後找好角度使用e技能將敵人定在樹上,之後開啟大招進行瘋狂輸出,所以裝備選擇方面儘量選擇一些附帶攻擊特效的裝備,例如金箍棒、大電錘,極限的攻速可以增加很多這些裝備帶來的傷害,遊戲後期可以根據局勢將瓶子換成黑皇杖來增加站樁輸出的能力。

跪求dota的召喚師卡爾走暴力物理流的加點以及出裝。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物理流是不是c位置。要的是攻速和攻擊。火跟雷。

裝備。相位,瘋狂或者支配

大炮 蝴蝶 冰眼 蝴蝶 黑黃自己看著出

主要的還是看對面陣容。

技能你走的物理,肯定 攻速 攻擊 暈眩什麼的要所以要急速冷卻qqq。靈動wwe是主要技能。幽靈步啊,冰牆啊,超聲波啊都可以配合用。

希望對你有用吧。很久沒玩了。參加工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物理流卡爾都是走火卡

前期主火 輔雷 有大點大 雷有2級的時候點1級冰 這樣可以把幽靈漫步和衝擊波點出來

然後在火雷點

一般物理流卡爾 是衝擊波 隕石 陽炎 給自己加靈動迅捷 來輸出

相位 戰鼓 紫苑 雙刀 大炮 大雷錘這樣出 個人意見當然也有大酒神的瘋狂那麼出 不過比較脆 容易死就是了。

8樓:iory毀滅

主火副雷,技能以wwe(靈動迅捷),eew(隕石),eee(天火)為主,裝備以相位,支配,紫苑,撒旦,大炮,金箍棒,羊刀為主。(很多是在相位後出瘋狂的,這種是在對方無衝臉英雄,並且己方控制比較足的情況下,不然太容易死了),其實說物理流的話最主要指的是wwe這個技能。

9樓:懷戀小青菜

這個自己研究就好啦,如果會玩的話,一般物理流走火系比較暴力

dota風行者咋出裝?能出吸血不?我要玩暴力風行 詳細出裝 謝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風行在cw一般都是gank push轉輔助一般都是相位鞋,梅肯,羊刀但風行完全可以打的很暴力走dps路線,走dps路線出大炮感覺挺好的,你也可以試試出燒藍,雖然散失加的屬性對於風行略顯雞肋,但開大燒藍的效果真心的很好,法師瞬間就沒魔,你可以試試風行能吸血希望我的答案能對樓主有所幫助謝謝

dota風行者加點

11樓:

一般先r一級w一級e,有大點大。然後先補滿e在補w。

風行敏捷成長太低了,主dps不予考慮的,出個金箍棒就是副dps了。輸出都是開大,所以加攻速的風行很雞肋。一般打法就利用風行前期的高aoe(主要是cd短,距離遠)和長時間暈(一個遠端的龍騎的暈,還是暈兩個)走gank路線。

所以相位一定要出的哦,形勢不利就開w走人吧。後期再轉副dps。不過還是感覺風行前期強大,後期作用太小了。

12樓:aston馬丁

建議前期先把w學一點 這樣前期防止別人gank 跑命很有作用控制室肯定要點滿的 隨便gank還是團戰都很有用至於箭 最後再點 走智力路線 多撐血因為風行很脆 你想打dps的話 除非你家控場很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 1 2為主 再點w保命 大招有優勢可以點 也可以不點一般是輔助路線為主 除非壓制的非常好或者己方沒有更好的dps選擇了 才走dps路線

前期順利且己方中期能壓制或者有視野控制

可以裸紫怨 對整體提升比較好 不然出個先鋒盾撐血然後後續的 有了一定的生存能力和戰場控制能力以後 可以出羊刀 冰眼 a杖等

整體屬性上去以後可以補個大炮

如果前期發育不是是很好 可以出血精石

14樓:

一般前期點一級w保命,然後r c 對點 ,至於大,順風,有優勢可以點,拿t比較實用

裝備看個人喜愛了,不過肯定是出智力,羊刀,紫苑,按滅,西瓦,等等。

要是還想知道具體什麼,你再補充

15樓:_以北

主r 副e

一級加速

大招等10級在加

個人喜歡推線型

風行者到底該如何出裝?求指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風行者(wr)是dota對戰中極常出現於各項賽事中的屬於近衛智力酒館的一名英雄

其初始屬性如下:

射程:600

移動速度:295

攻擊 44 - 56

攻速 1.28 + 17%

護甲 1.0

力量 15(+2.5)

敏捷 17(+1.4)

主屬性 智力 22(+2.6)

初始出裝:1、1拳套 3樹枝 1大藥 1吃樹 因為常在劣勢路單 所以建議多買補給品 拳套中期轉戰鼓

2、1守護指環 3樹枝 1大藥 1吃樹 守護指環轉聖殿指環能為對線多提供魔法回覆支援

3、1小魔棒 3樹枝 1大藥 1吃樹 速出魔棒 對線反殺神器中期出裝

必出裝備:相位鞋 梅肯 推推 戰鼓

增加移動速度與團隊恢復使風行在團戰中作用更大可選裝備:聖殿指環 小雷錘(物理流) 紫苑(克隱身流、法師)如果缺物理輸出就出雷錘吧 如果少控制 對面有隱身就出紫苑後期出裝

必出裝備:羊刀

可選裝備:bkb 林肯 西瓦 飛鞋

羊刀不解釋

17樓:匿名使用者

風行是最適合劣勢路單的英雄之一,裝備就分出門裝,中期裝和後期裝吧。

出門一般不會要求你要雞眼,600出門,多帶補給,3樹枝,2吃樹2藥罐。或者樹枝,守護指環,吃樹藥罐。風行要迅速補充2個裝備,1個是魔棒,1個是聖殿,一個加大你的生存率,1個幫助你打到更多的錢。

中期,風行一般處於輔助偽核的位置,中期應該補充出相位和梅肯,相位的可以幫你更好的找到角度定人,更好的追擊和逃生,梅肯則是風行中期最核心的裝備,讓你在團戰中集攻防與一體,這時候你身上的格子,相位,梅肯,魔棒,聖殿,回程。還剩下1個,如果隊裡沒人出骨灰盒,你可以考慮補一個,另外戰鼓也是不錯的選擇。

後期的風行的另外1個大件是羊刀,或者根據情況出紫苑,都是可以的,一般出到這種裝備了,比賽也差不多接近尾聲了。

總的來說,不要太把風行當輔助,也不要太把風行當後期,你可以在一段時間內佔線打錢,但不能太長,中期梅肯一出就要積極參團。其餘的想不起來了

18樓:明天去黃島

首先需要看風行者在遊戲中是幾號位,如果是一個輔助位的話需要多出團隊裝,像梅肯、紫苑、羊刀等,如果定位是一號位,則出輸出裝。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分析這個英雄的定位

走中路 有一定的gank潛力 但需要隊友配合 路線是 相位鞋 或者假腿 先鋒盾 紫苑 羊刀 冰甲

邊路 強大的線上生存能力和磨血能力 逃生能力 優秀的彈道 路線是 團控 輔助

出裝是聖殿指 假腿/相位鞋/祕法鞋 梅肯斯姆 林肯發球 羊刀

dota風行者出裝,前後期都要

20樓:彳旁白亍

樓主要想打dps就是 吃樹,大罐子各一組+守護指環/3樹枝+小魔棒,混線打點錢就可以出聖殿指環,中期靠風行的技能gank或逃命:3個藝人面罩回藍很給力的,後期紫苑/羊刀/電錘隨意哈

5號位的話 吃樹,大罐子各一組+4樹枝撐屬性,或者聖殿指環也可以,中、後期梅肯/戰鼓/笛子樓主隨意

21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要不撐血 要不加攻 樹枝出門是必須的

出裝一般都是相位 梅肯 雷錘 羊刀 這種順序 最多逆風補護腕

22樓:我送您個花圈

出門守護指環三樹叉一吃一喝

中期相位梅肯聖殿戰鼓(隊伍沒瓶子就出一個)

後期相位梅肯紫苑a杖金箍棒撒旦

23樓:言靈x七宗罪

針對路人局,cw那就是有定位看團隊的了

前期:相位,紫苑散件(均勢)或小電錘(優勢)或梅肯散件(劣勢)

後期:飛鞋紫苑羊刀雷錘a帳加物理輸出裝一件

24樓:我要搜一搜

初裝:守護指環(之後有錢 聖殿指環 回藍用的)3樹枝 1血 1樹 剩點錢是出藝人面罩

後期:玩法很多 先說純後對a型吧 假腿(智) bkb 大炮 撒旦 紫苑 神帳 開大招對a你自己想想就知道了

然後是輔助控制流: 假腿(智) 紫苑 梅肯 推棒 羊刀 否定 藍甲

不懂可以繼續問 希望採納

25樓:匿名使用者

風行我一般是打3號位,一般前期出相位壓人,然後出個梅肯團隊裝,然後你可以憋個紫苑或者是羊刀,出紫苑的話單體輸出強些,出羊刀存活能力強些,憋不出來的話你可以出個推推過下度,後期你如果打dps的話出大炮,大電錘........一般打不那麼久

26樓:匿名使用者

風行這英雄很全能的,可以出團隊裝如梅肯笛子打5號位,也可以出dps裝打2號位,看情況出裝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魔棒,瓶子,假腿;中期沒肯,紫苑;後期撒旦,大炮,紫苑,羊刀,飛鞋,蝴蝶。

28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相位是核心裝備 打輔助 就梅肯 戰鼓 笛子 打dps 可以選擇大電錘 靠大招點肉 閃電輸出 或者 冰眼吸血大炮

29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點,前期出魂戒,假腿,可以快速起裝備。後期打dps的話建議出大炮,暈錘,強襲。梅肯什麼的醬油出就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出裝還是要看場上的變化而改變出裝的,dota不是一種定式,

DOTA一刀流旱地神牛怎麼出裝,dota撼地神牛怎麼出裝?

主升第二招也就是加攻擊力那個,先震一下,馬上隱刀過去,a他,然後再震,這時候就又加攻擊力了,再a一下,這兩下就相當於平a了他6 7下,估計不死也殘了,期間可以溝壑或大招必死了。前期假腿 隱刀 勳章 瘋臉,後期就狂戰 暗滅 大炮,輸出gank牛就成型了。關鍵是對面比你菜很多,形成裝備壓制,可以這麼娛樂...

DOTA撼地神牛一刀流,DOTA撼地神牛一刀流 出招順序是什麼

所謂一刀流的牛,就是靠2技能 300 的基礎攻擊力作為一刀的高傷害技能 冷卻7秒,持續14秒 中期核心裝備就是隱刀,出門裝和普通打法的牛差不多,不過推薦出的是假腿而不是祕法鞋。對一刀牛的加點,個人推薦是1技能1級,主2技能,有大加大,其他加3技能。中期想要抓落單的賴線英雄,那麼在別人看不到你的地方,...

dota簡介,求DotA簡介

dota以對立的兩個小隊對戰,通常是5v5,正如該遊戲名稱所表現的,遊戲的目的是守護自己的遠古遺蹟 近衛方的生命之樹 天災方的冰封王座 同時摧毀對方的遠古遺蹟。為了到達對方的遠古遺蹟,一方英雄必須戰勝對方的部隊 防禦建築和英雄。玩家可以通過在戰鬥中殺死對方,獲得金錢和經驗來使自己的英雄升級。更多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