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智高有什么害處多,比智高有什麼害處多

2023-01-23 06:20:15 字數 421 閱讀 8591

1樓:森玲然

我之前用過4個月,好像沒什麼作用放棄了,看包裝好像不適合我。長高還是要多拉伸多跳躍,不管男生或者女生都是如此,我現在就是自己跑步八百米,然後摸高60,吊單槓3分鐘左右,然後踮腳摸牆的高處六十個,踢腿左右60,壓腿左右60結束!每天這麼多運動量,剛開始腳心處略疼,走路和跑步都是,還是鍛鍊過強,傷到了腳,大約2周後才好,運動要循序漸進不要著急。

運動量不定,跑步、摸高、單雙槓、拉伸為主吧,我是做的楊雲風日記裡的運動方法,現在運動半年了,長了3公分,我21!如沒特殊情況每天都做一次。堅持不懈,成功總留給堅持下來的人的!

昨天傍晚雨中跑步的感覺真好!沒有尾氣,沒有喧囂,有的是清風拂面,細雨滴滴,枝芽嫰翠,寧靜而美好!又像是穿越回了記憶中田間小路般的春天...加油。

比智高賴氨酸磷酸氫鈣顆粒有害嗎

皮蛋生吃有什么害處,皮蛋生吃有什麼害處

1 皮蛋吃多了有什麼壞處 鉛中毒皮蛋中含有一定的鉛離子,若是過多的食用皮蛋會導致人體攝入過多的鉛,一旦鉛的攝入過量就會導致鉛中毒,多人體的造血系統 神經系統 消化系統 腎臟 心臟都會有一定的影響,會嚴重影響人體健康。影響消化功能 皮蛋在製作的過程中由於含鹼性物質過多,食用後很快就會和胃酸中和,從而降...

熬夜對女人有什么害處,熬夜對女人有什麼害處?

不規律的睡眠及壓力,會影響內分泌代謝不完全,造成 水分流失,容易導致皺紋出現 暗淡 長暗瘡 黑眼圈加重等,尤其是上完妝後情況會更糟,妝很難化均勻。在一連串的熬夜之後,如果覺得臉緊緊的 癢癢的,有脫屑現象,還可能會患脂漏性皮炎。從健康的角度講,熬夜的害處多多。因為人若經常熬夜最容易疲勞 精神不振,人體...

隨地吐痰有什么害處,隨地吐痰有什麼害處

不衛生,不文雅,不道德。有糾察的地方會被罰款 隨地吐痰是一種不文明行為 痰液中含有病菌,隨地吐痰會汙染環境,傳播疾病。痰含有大量細菌 病毒 真菌等病原體。呼吸道傳染病,象流行 冒 肺結核 氣管炎 肺炎 麻疹 百日咳及白喉等的病原體,均通過痰液進行傳播,危害性很大。肺結核病主要通過空氣傳染,尤其是排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