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男孩「蛋疼」3天是怎么回事

2023-01-23 06:15:18 字數 2440 閱讀 8616

1樓:仍寄鬆

蛙泳的手式很重要,做對了能輕鬆換氣。 1兩手的手指併攏, 手臂向前伸直, 手掌向下。 2手臂向下畫一個小圓形(記住手掌向下壓水),這時頭就會浮出水面換氣,手臂向下畫一個小圓形後又再次向前伸直,這時可以漂浮前進一會兒(因為此時兩腿已經是夾水前進)。

3手臂不是向外撥水而是向下壓水。

11歲青少年蛋疼怎麼辦

3歲小男孩蛋疼

2樓:老張侃生活

不放心就去看醫生,孩子的健康才是真

3樓:允鐸

廢話 蛋蛋砸著了 當然疼了

11歲的男孩的心理特點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11歲娃,首先,請大家牢記一個很重要的觀念:孩子的成長,並不是「必然」會一直「進步」。他們的進步是呈螺旋式的,有時候會「倒退」,原本平衡的心態和發展會間或變得不平衡,甚至出現極端的轉變,包括性格的走向都會發生開朗或者內斂之間的轉換。

大體上,孩子的成長過程中,2歲左右、6歲左右、11歲左右,是3個最厲害的不平衡不合順期。這些時段中的孩子,不但讓父母很煩惱(因為他們太反叛,情緒也很負面),而且他們自己也很煩惱。這其實是因為身體和心理的成長給他們帶來嚴重的不平衡,而他們自己為年齡幼小,駕馭不了這些不平衡。

做父母的如果能牢記叛逆期的孩子實際上是掙扎在他們自己成長的不平衡中,就容易理解、體諒、接納孩子的「不乖」了。當然,也就能夠更寬厚地對待自己和孩子間的矛盾與衝突了。

我們先整體上看看10--14歲孩子的發展。10歲的孩子大多處於平衡階段,內在與外在都滿合順,和周圍社會包括家庭相處融恰。11歲的孩子則完全不同,很多6歲孩子甚至2歲孩子帶給我們的磨礪都會重現。

他們情緒不穩定(時晴時雨),不願意遵守規則(包括有意做錯),而且很敏感。12歲孩子又變回善解人意樂於合作的「乖娃娃」。13歲呢,變為內向了,喜歡獨處,遠離人群,包括躲著父母。

到了14歲,再一次轉變,他們什麼都好奇,什麼都精力充足地去做,相當獨立,人也快樂很多。

11歲孩子最大的特徵,是以自我為中心。他不願意合作,哪怕稍做讓步就能讓事情順利進行。他行動拖拉,但挑剔起媽媽的不是來卻半點也不遲疑,奉行「寬以律己,嚴以待人」的態度。

這時候也是家長最別指望孩子來協助家務的年齡。

這段時間11歲娃和媽媽的關係最差,他時刻和你抗辯,反抗多於合作。有趣的是,他和外人相處比則通情達理很多。因此,如果可能的話你不妨襲用中國傳統的「易子而教」,倒會是個很好的解決方案。

11歲是煩惱最多,害怕的東西也最多的年齡。他們最煩惱的事情,和10歲孩子一樣,是上學、家庭作業和學校課程。其次,媽媽的生活、自己的身體發育也是他們煩惱的事情。

他們還害怕蛇蟲等動物,害怕黑暗,甚至孩子怕高。他會覺得自己越變越壞,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他們與家人以外的人相處還好,不過和媽媽很過不去。

有時候哪怕和朋友玩的時候,為了爭東西或者爭輸贏也會有欺瞞的行為,包括拿商店裡的東西。他相當的憂鬱、笨拙。對別人對自己都挺吹毛求疵的,卻討厭別人批評他。

在學校裡的行為也越來越糟。他不但可能討厭上學,還可能討厭老師;不但討厭上課、寫作業,而且也真的很容易疲倦、分心,甚至生病。當然,比在家裡好不少。

還有,他可能早上上學前常常情緒敗壞,但下課時又往往變得滿開心的了。

11歲男孩看什麼書好呢?

5樓:

五年級已經可以看很多書了 《哈利波特》 《麥田的守望者》 《天方夜譚》 《愛的教育》強烈推薦這本真的太適合了 《湯姆索亞歷險記》 《成語故事》 《魯賓遜漂流記》 鄭淵潔寫的童話書 還可以看看唐詩 《安徒生童話》 《海底兩萬裡》 《伊索寓言》 曹文軒的《草房子》 從小孩子看一本好書很重要呀 個人建議五年級看西遊 不看紅樓 和水滸 還有也不要看太多童話、可以看寓言故事 還有就是小王子真的很好 還有一本大概同時期的叫《小公主》也可以

6樓:倔強的微笑天枰

魯濱孫漂流記 湯姆索亞歷險記 八十天環遊世界 野草(魯迅) 朝花夕拾 冰心詩集 西遊記

三國演義 水滸傳 狂人日記(魯迅) 簡愛我說的這些都是課標要求的,也都是著名的文學作品,應該早看點有內涵的,什麼小王子之類故事性強的就不要再看了,沒用。我也是學生,所以看了這些就夠了,如果想加強,就看點泰戈爾,魯迅,老舍,列夫托爾斯泰的著作

如果要求一本的話,我最喜歡湯姆索亞歷險記,這本書也是一上初中就要求必讀的,也容易理解,適合他的年齡段

7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唐詩宋詞,另外多看一些益智書籍。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書的種類很多,建議讀《全宋詞》這是增長文學素養的書,如果課外讀的話建議讀《大偵探福爾摩斯》鍛鍊孩子的邏輯思維能力!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孩子的興趣,孩子愛看歷史就給他歷史方面 的 愛看文學就看文學的, 可以看小桔燈 等......

我是11歲男孩和15歲姐姐還有35歲媽媽坐摩托車

15歲姐姐坐第一11歲弟弟第二,35歲媽媽等五 你媽媽第一你第二你姐姐第三 誰開?理論是最小的在中間。依次是媽媽 男孩,姐姐。你弟一你姐二你媽第三 你媽媽坐第一 你姐姐坐第二 你坐第三 你坐第一媽媽第二姐姐最後 家庭關係的基本特徵有哪些?家庭關係包含哪些 家庭關係是指基於婚姻 血緣或法律擬製而形成的...

我是13歲的女孩但我喜歡上了11歲的男孩我該怎麼辦

年齡不是問題,小一歲也無妨 親愛的 不要悲傷 喜歡上一個人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不過你還太小13歲 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愛 你只是想對他好 這很好 不過這只是一種好感而已現在的你們最好還是做好朋友 不然會讓雙方都感到尷尬 以便什麼都不方便 這麼小懂什麼是喜歡嗎?也許只是你單純對他的崇拜和好感吧,還是以學業...

腿膝蓋疼是怎麼回事,28歲,一隻腿膝蓋疼是怎麼回事?

你好,膝蓋疼痛,一般主要考慮關節炎 缺鈣等引起的可能性。但也不排出勞累過度或外傷導致的。你有病痛嚴重的話,最好去醫院外科拍片檢檢視看,檢查出 後再做針性 為宜。避免受涼 及勞累 膝蓋疼痛,腿腳不利索,兩個動作經常做,膝蓋好了,腿腳利索。指導意見 適當鍛鍊,經常運動使各關節保持較大的活動範圍,關節軟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