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生聊天過程中如何避免出現你一問我一答的狀況

2021-06-29 04:12:25 字數 5056 閱讀 6071

1樓:一樹呀

在聊天過程中,一定要仔細觀察對方反應,如果明顯不喜歡正在聊的話題,要及時切換。

2樓:大碗碴條

he和女生聊天的過程當中,想要及時的避免出現一問一打的狀況,首先就需要挑選一些兩個人共同的話題,能夠聊的起興趣的話題。其實一問一打正是聊天的本質。你問我,我問你,這正是聊天的內容。

我們之所以害怕的疑問一答是指單一的問答,由一方提出問題,另一方作出回答這種尷尬的局面。因此在聊天的過程當中,應選擇兩個人共同感興趣的話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問一答只有一種可能,她不喜歡你,不想和你聊天。要是喜歡你,想和你聊天,自己就會主動balabala說個不停,給你發訊息,不需要你找話題。

4樓:方老師數學課堂

我覺得主要還是兩個人有感覺,不然的話,還是會出現一問一答的狀況的。女生太高冷的話,不管你怎麼努力都是一問一答的狀況。

5樓:

要積極主動一點跟她聊話題,如果感覺這個話題沒啥好說的了,就給她開個玩笑然後繼續下一話題。

6樓:老沙門徒

真出現這種情況的話,你可以先搞清楚,究竟是你們雙方沒有共同話題還是對方根本對你沒有意思,沒有話題就多去弄,要是對方對你沒有意思,那就趁早斷了念想,好好考慮自己的事情吧。

7樓:憑氣血

問題再多,那些高高在上姿態的女生還是一問一答,總有問完的情況,而且顯得查戶口一樣。當然反過來,女生追男生也一樣。但現實是,我總感覺80%的女生都是那種高高在上的姿態。

像是求她一樣。女生如果對你感一點興趣,或者你只抱著做朋友的態度交流,可能女生會把話題開啟,或者當你沒話題是她會給你找一個,繼續開心聊下去。我最近家裡介紹的幾個菇涼都這樣。

實在不想那麼低聲下氣去求她一樣的狀態。能聊就聊,這種低人一等的感覺,違背了舉案齊眉,相敬如賓的感覺。心裡不舒服,我又不比她們差。

能聊就聊,不能聊拉倒。

8樓:bd小葵

為什麼會一問一答?如果她不主動說話,你不問她她就不說,那麼只能一問一答,你沒法改變。但是你也可以不問,你就微笑著看著她,她不說話你也不說話,就一直僵著。

一直僵到她主動說話為止,如果事情就是一問一答,你沒法單方改變什麼。記住,一段愉快的交談,一定是雙方共同完成的。如何避免?

其實你不是要避免一問一答這件事,你是要避免她根本就不願意跟你說話。先讓她信任你,看到你的優點,她會主動開啟話匣子的。唱個歌吧,講個笑話吧,變個魔術吧。

我每一次跟女孩沒話講的時候,就講故事,唱歌,然後就有話講了。我的目的是讓她看到我的真誠。如此。

9樓:烽火戲九月

想要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那就得找到兩個人的共同話題,這樣只要兩個人有共同的話題,那麼肯定就會聊起來沒完。

10樓:

與女生聊天為避免你問我答的情況,要先了解一下女生的興趣愛好。實在沒有話題可聊的時候就朝著他的興趣入手。

11樓:以心

先把自己的雜事處理好,心無雜念,培養自信搞好自己的狀態。狀態好了,夠自信,隨時隨地什麼都能聊下去,狀態不好即使心裡記著一百個套路聊起來也不會自然。

12樓:

製造一個相當輕鬆的過程。不要讓女生覺得緊張。

13樓:

要聊一些雙方都感興趣的話題,這樣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14樓:

我覺得應該主動一點啦。樂觀一點是可以避免這樣的情況的。

和女生聊天如何避免一問一答式的對話?

15樓:下雪的憧憬

聊天是個技術活,是人與人溝通最普遍使用的一種方式。一次良好的語言溝通活動,首先是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礎上的。

建立信任的第一步,是坦誠介紹自己。

坦誠介紹自己,過度的炫耀會讓對方覺得你華而不實,過度的謙虛會讓人覺得你沒有自信,這就取決於你試圖在對方心目中建立什麼樣的第一印象,不刻意誇大優點也不蓄意隱瞞缺點,一言一行都讓對方感到,這個人很真實坦誠,起碼就當作認識的朋友,還不算討厭,恭喜你,基本上成功了一半。

下面就是,開啟話題。

話題不是隨便亂開的,要有針對性,你跟我這種搬磚的民工聊咖啡的32種分類,這就屬於秀優越感,當著一個200斤的胖子聊**方法,最後的結果很可能是捱揍,話題一定要投其所好。

強調:注意細節,特別是舉止的細節。

姑娘在不說話的時候,其實是一直在觀察你,在你給她畫像的同時,她也是在做同樣的事,摳腳吐痰吧唧嘴,隨便一個你不良習慣?的流露,都足以使你的努力功虧一簣。在初次見面的時候,你可以描述自己的缺點,但是千萬不要真的從行為上表露出來,你可以說我笨得像豬,真拱個盤子試試?

說話辦事的分寸,無比重要。

最後我們來做個總結,坦誠的心態,得體的舉止,有趣的故事,耐心的笑容,能夠做到這四條,基本上可以得到一次理想的聊天了。

16樓:董茶姐

和女生聊天不會找話題?不妨試試這3招,讓你告別一問一答式尬聊

17樓:舉杯消愁

可以和她講你的生活,你的故事,你的人生,讓她覺得你是一個有故事的人,然後慢慢引出她感興趣的話題,最好是話題能引起共鳴,投其所好,熟悉就好了,熟了就無話不談了。

18樓:懶貓

要真誠的對待對方,給對方講一些你的生活,像講故事一樣去講給對方聽,也可談及你美好的未來,讓她對你的未來充滿信心,在她的心目中只有被你一個人佔居,也要讓她知道你的內心也只有她一人。這樣你們的路才會越赱越遠!

19樓:心如薄荷

要有幽默感講些可笑的事,都她開心,拉進距離感,

20樓:

讓對方感興趣(聊對方的興趣,前提你有所瞭解),否則一問一答就不是你能避免的,有可能她會故意一問一答。

21樓:噩紵盀譙能斃

投其所好,儘量讚許對方,多讓她看身邊的景色,岔開話題

22樓:

可以跟他嘮你的生活,你的故事,慢慢拉近距離,距離近了,就有說不完的話了,

23樓:

跟他嘮你的生活,你的故事,慢慢拉近距離,就有說不完的話了,

追求女生,聊天的時候,如何避免一問一答式的對話?

24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爰是年軽人永恆的主題,它是一個很美好的せ程,而且具有各神各祥的迷人的形式。網上也有出現せ很多各式各祥的撩雙或者是撩妹子的指南,形式多祥,屈出不旁。那在実隊操作中垓如何オ能做到給人一神幽默凡趣的形象暱?

我覚得最重要的一點就足, 禰本身足一個健炎的人,有著自己手富的學沢。男生比較博朗各炎知沢,他仞會対很多內容都會或多或少的有一點點的瞭解, 込祥就可以抃展禰聊天吋候的內容.不會辻対方黨得禰是一-個枯燥無味的人, 很無趣,那祥的聊天是撩不到妹子的。

胚有就足在聊天中要注意故事性的表込,女生都是- -個感性的物神,地們相対於吋事政治更偏向於娯示八卦等さ炎的。所以在聊天當中可以耕述一段最近岌生的有趣的事情,然後再垪自己的雙點自己的看法,再向妣是怎么看的?然後禰竹就可以聊了。

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概括重點。把禰想要知道的一次性向完,不要一次一 次的向, 込祥會很浪妻大家的吋向,而且就會辻対方黨得像込個人非常的古板不艮活。所以在聊天的吋候,當ケ需要有自己想要的資訊的吋候,可以採取文神-次性向完或者在之後的聊天當中慢慢的去了解,來了一個向題,オ有接下來友展聊天的可能不是鳴?

最後我們都覚得如果禰是真心喜炊一個 人,無禰性格是怎么祥的?都不會把天聊死,辻人黨得是一個很無趣的人,所以禰只要真心用心的去雙察対方喜炊些什么,禰就能很好地岌現地們喜炊的聊天方式是什么祥子的。投其所好,必能成功。

25樓:簡單聊聊生活

要去找一個兩人都感興趣的話題,要調動起兩個人的積極性。

26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那你就主動說話,避免發生一問一答這種情況,你可以說一些笑話。

27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追求女生的時候,想要避免一問一答式的對話,肯定要出題新穎。

28樓:霸王別姬

你可以主動找話題,你先說就不會發生一問一答了,說一些比較有趣的事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一些有趣的話題,你們兩個聊一聊,沒有必要整得這麼尷尬。

跟女生聊天怎麼開頭才能避免一問一答式聊天?

30樓:李振利

和女生聊天,怎麼開頭?避免一問一答模式,最好是問一些最近的身體情況。

31樓:徐中粗人

跟女生聊天時,要巧妙的開頭,才能夠避免一問一答的尷尬聊天,才能夠好聊下去

32樓:清淺斜影

和女生聊天怎麼樣才能聊得好呢?

其實呢和女生聊天要知道他的興趣

33樓:匿名使用者

挖掘這個女生的興趣愛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找到女生感興趣的方面,她熟悉的人或者是事。

3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句就說,我發現你的朋友圈和我想象的不一樣啊,

和女生聊天怎麼避免一問一答的聊天方式

36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關注,鹽分天註定,

37樓:

多開開玩笑,聊一些她感興趣的東西,你們就能聊嗨了

38樓:亞梅聊影視

聊天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去經歷生活,去體驗生活中的細節,不斷學習進步,要知道談資是通過經歷,學習,體驗得來的,所以,奉勸大家去熱愛生活,去旅行,去挑戰,對生活充滿希望。

如何有效避免就業求職過程中的侵權問題

最好是入職前就談好。試用期過長,試用期不買保險 不籤合同等,都算侵權。大學生在求職過程中可能會遇到哪些侵權行為 企業在招聘 面試中對學生權益的典型侵害主要有 一 歧視行為。其中常見的是性別歧視。一些企業在招聘中不招收女生或提高同一崗位女生的學歷 技能等方面的要求,變相對女同學設定就業障礙。勞動法規定...

和女生聊天過程中,她發來一串數字72857,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她用的九宮格輸入法,改成數字沒調回去,然後想打字發現不對,不小心發來了。72857,意思是,去玩吧我去 那要看你發給她的是什麼話再作分析 72857,意思是,去玩吧我去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女生髮來一串數字什麼意思?應該是喜歡你的意思,看的出來這女生對你很有心,不然也不會發這麼一大串數字給你,...

如何在與人溝通的過程中不冷場,避免尷尬,找什麼話題聊比較好

避免冷場最佳的方法就是 儘量創造讓對方說的機會!在對方不是故意避免交流的專情況下,只屬要挑起了對方發言的興趣,你就完全不必擔心冷場的問題了。要怎麼辦到讓對方說呢,首先是提出需開發性回答的問題,即對方無法用 是 否 或 對 錯 來回答的問題。例如 同樣是說天氣,封閉式的問題是 今天的天氣好冷啊!對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