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歷史請專業人士回答一下,著急,請專業人士回答一下?

2023-01-03 23:45:25 字數 2665 閱讀 6893

1樓:中州明月夜

農業收益增加吸引更多勞動力從事農業生產是一個偽命題呀!農業收益可以增加但是土地不可能增加,所以吸收的勞動力不會有很大的波動,就是說增加量極少。

農業收益增加的話能為工商業提供原材料和市場。農業生產發達的話除了滿足農業人口的需求以外的農產品會進入流通領域,會繁榮工商業。農業人口有剩餘財富會增加消費,也會繁榮工商業!

2樓:唯你之家

這個題目比較簡單,題幹表明的意思就是需要我們回答直接的影響,而不是間接影響,直接就是促進小農經濟,b是間接影響,並且理由也不充分。

初中歷史、地理沒學好,到高中有影響嗎?請專業人士回答,謝謝!

3樓:

高中歷史、地理部分知識是在初中的基礎上擴充套件,高中會把初中的知識再學一次。更多的與初中沒多大關係,重新學就好

著急,請專業人士回答一下?

4樓:頭人

只要你嗯,代取你所有的證件,別說身份證了,還證明材料銀行相關資料稽核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正當的證明應該很快就會解凍的,銀行不會為難你的,除非你的證明稽核沒通過。

6樓:勤奮上進的青年

你就不會直接問銀行嗎?

2023年安徽省中考復讀生還有機會上公立高中嗎?請專業人士幫忙回答一下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有的重點高中可能不會錄取。

大部分公立高中都會錄取的。

復讀後填報志願之前一定要對心儀的高中進行了解,去學校招生辦大聽清楚,看看招不招復讀學生。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那邊允許復讀的話,那麼就會錄取,你既然復讀了就會有學校錄取,你就是怕不能復讀。

9樓:情感小幫手

復讀生肯定可以上公立高中的,從來沒有人說過,復讀生只能上私立的學校。沒有這個事情。

這是病,請專業人士回答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來bai

回答你,為你解

du惑,幫你解決這個問zhi題。

這個症狀,dao是典型的焦慮

11樓:真誠並切快樂

她這個問題很嚴bai重啊,脊椎病是次du要的,現在關鍵zhi的問題dao是你前面說的,能版把孩子氣掉了,還能把權老父親氣死,並且還不自知,應該是精神上有問題,應該儘快到精神類醫院好好檢查一下,以免造成對她自己和家人更大的傷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的確是一種病,是自卑感引起的心理疾病,是一種缺乏安全感的心理病,偏激綜合症!如果有條件可以去看心理醫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屬於心理問題吧,不是身體問題。沒有希望的生活,困擾目標的問題,都可能成為引發不良脾氣的導火索。儘量創造周邊良好環境,不要隨便惹她生氣就會慢慢好起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這樣的人,能把自己父親氣死,這種女人你能受得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心理醫生吧,再這樣繼續下去就得抑鬱症了。

請專業人士回答一下這道法律題。懸賞100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王某作案時已滿14週歲但未滿16週歲,所以王某的行為構成盜竊罪,但不追究刑事責任,

不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案值不夠罪,只是違反治安管理的違法行為

請專業人士回答一下關於部隊考學提幹的相關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23歲了,沒戲了,考學的年齡限制就是23歲,而且這還是給大學生士兵的寬限,如果他不是大學生士兵,那就是22歲。

而且,除了一期士官第一年有考軍校的機會外(但是他已經23歲了,沒有考學的資格了),原則上士官不能提幹。至於立功提幹,那不是一般人能夠做到的,要相當牛逼的本事或者有足夠的關係才能實現。我前幾天回答問題的時候舉過向南林的例子,這個人是士官提幹的,但是你要看他是什麼條件:

全軍的典型、立過一次一等功、三次二等功、一次三等功(我在部隊十年了,連一個三等功都沒混上)、還得過榮譽稱號(軍隊中的最高獎勵)、胡哥接見過,這才破格給送到軍校去,算是提幹了。你覺得你朋友有這個本事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提幹的條件是2個三等功或者二等功以上,黨員含預備,優秀士兵提幹的最高年齡是26歲。

考軍校是不能考了,年齡大了。

什麼事情都不是絕對的,但是最起碼還的滿足上面的條件你才能提幹。

20樓:玩具蛇

提幹先要2個三等功或者一個二等功。競爭是非常大的,一般不是非常優秀就是關係特大的···

商貿公司和**公司有什麼區別?請專業人士回答一下,謝謝!

21樓:金劍走偏鋒

商貿公司是純粹的商業企業,沒有生產和加工能力,銷售的商品必須是購入的商品,不可以加工和組裝;**公司經營範圍少大一些,可以包括一些簡單的生產、加工組裝,還有一些**公司有自己的車隊什麼的,可以從事貨物運輸業務。

請專業人士幫忙解答一下,請專業人士幫忙解答一下,非常感謝

概念車就是沒有批量生產的汽車 同學你是農大的吧。請專業人士幫忙解答一下,非常感謝 在校生是不可以報考的,按照公 要求,要按照最高學歷報考。所以你是不可以按照本科生的身份報考的。但是如果你只是為了去看下試卷的話,你可以按照本科生的身份報考,但是即使你筆試通過了,但是稽核是不會過的。按規定,在讀研究生不...

請問如何學好高中歷史。請高中歷史老師回答下

我是個高中老師 這樣的歷史的特點就是知識點多而且雜 並且現在教材並不是編年體 看起來比較亂 你可以自己把它排一下序 分成三大塊 中國古代史 中近現代 世界史 然後按照時間順序 把有關的事件什麼的排進去 對那些很難理解的東西多問問老師 排完了你就有了自己的知識體系 然後就是多看多思考 才上高一不著急 ...

請專業人士回答一下,陽臺外側面有開裂歸誰來維修,屬於全體業主公共維修面積嗎

過五年沒?五年以內,開發商 過後小區自己處理!陽臺外牆開裂,應該歸物業維修嗎 你好,陽臺出現裂縫並非人為原因,不該由自己來承擔維修費用。若房屋在質保期內出現裂縫由開發單位負責維修 過質保期,則由業主自行維修。樓房的陽臺外面延伸出一塊來,近期才發現陽臺外面的一角出現裂紋,越來越大,看縫隙要貫穿整個水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