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好油,怎麼辦呢?又有黑頭

2022-09-26 05:40:10 字數 1467 閱讀 44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一個祛痘控油的系列

比如曼秀雷敦就有控油祛痘的系列

從洗面奶 到爽膚水 乳液 還有一週可以用一次兩次的祛痘**只要你用上系列產品就能馬上改善面部的問題

**出油 不能一味的去油 要在去油之後馬上補水 **有水分了 就沒有油了

相宜本草的祛痘** 這個事中草藥的 祛痘效果很好!

2樓:厶愛

呵呵 。油油膩膩 的話做diy蛤。

1、黃瓜敷面:將黃瓜切碎,擠出漿汁,敷在臉部,用紗布稍稍吸附,防止滴淌,10分鐘後洗去。

2、檸檬雞蛋敷面:取少許小蘇打與雞蛋黃攪和,加入12滴檸檬汁,拌勻後敷在臉部,15分鐘後洗淨。

3、燕麥牛奶敷面:把燕麥片同牛奶調成膏狀,敷在臉部,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再用冷水漂清。

4、生梨杏仁油敷面:將6個梨子煮透,涼後壓爛,加1湯匙杏仁油,攪勻後敷在面部。能使油性**變得細嫩,且可兼治粉刺。 .

5、蜜糖蒜頭擦臉:先用水溼面,之後用蒜頭沾少許蜜糖輕擦臉部多油部位,可去除油脂。整個療程共15天,第一天擦15次,第二天擦14次……以此類推,最後一天擦1次,結束後,亦可成為「清爽西施」。

可是你是男生咧 那就是清爽潘安吧/

下來就是毛孔問題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溼,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水果皮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的產生。(注意濃度不可以太濃,且不可以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5、化妝棉+化妝水—準備一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以化妝棉輕試出油部位,清爽又有效的。

6、雞蛋橄欖油緊膚—將一隻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混合均勻。平日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週做1~2次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

7、檸檬汁加一點黃瓜汁就可以製成天然的緊膚水了,但一定要注意保質期限哦

最後是黑頭啦。

小蘇打(可食用)、純淨水、棉片、紙巾。

步驟:小蘇打加純淨水和開。將棉片浸入放了小蘇打的水中,再擰乾。將棉片貼在有黑頭的地方,約15分鐘後取下。用紙巾輕輕揉出黑頭粉刺即可。

原理:小蘇打粉是鹼性的,我們的油脂是酸性的,所以會進行酸鹼中和,黑頭粉刺就會軟化,不會堵在毛孔處,你只要輕輕整理就能清除。

假如你從沒整理過你鼻頭上的黑點,或你最近**特糟糕,可以天天做,慢慢地你就會發覺間隔時間可以拉長了,最後可能變成一個星期做一次,或者兩個星期做一次。你會清楚地看見這個改善

3樓:尛滴西瓜妹

用一些去油去角質的護膚品。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拉,可林可裡效果很好哦!

有痘印!又有很多黑頭!毛孔很大!怎麼辦!跪求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印可以使用珍珠粉 維生素e 把珍珠粉和維生素e混合,也是輕輕地塗抹在臉上,並按摩。但要注意的是,它只能用於去痘印,不能用了祛痘,不能整個臉部塗,以免發炎。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臺提問。可以試試我自己用的這一款 用維生素e每天塗臉 做 堅持一段時...

生黑頭怎麼辦,長了黑頭怎麼辦

白糖也可以的 你可以用鼻貼啊 或者用雞蛋青敷 材料 食鹽。做法 洗臉後趁 沒有乾透,把適量食鹽塗在鼻子上打圈圈 十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功效 食鹽可起到磨砂膏清除汙垢及黑頭的功效。備註 有痘痘或者傷口的 慎用此法,敏感膚質者不提倡使用此法。雞蛋清去黑頭 材料 鮮雞蛋一個 化妝棉若干塊。做法 用溫水徹底清...

鼻子上有黑頭怎麼辦,鼻子上長滿了黑頭怎麼辦

日常生活中要注意 清潔工作,尤其是洗臉的時候,可以使用一些特別的方法,比如冷熱水交替洗臉,這樣能夠促進臉部的血液迴圈,清洗出毛孔中的髒東西,同時又能收縮毛孔,防治鼻子的黑頭。另外,配合休息時做一些深層清潔 共2圖 02 不要頻繁的化妝,儘量減少化妝次數,對於化妝的產品一定要選擇 最好使用純天然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