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保戶可以工作可以戀愛結婚生子嗎?會被取消低保嗎

2022-05-09 14:10:08 字數 2807 閱讀 8922

1樓:p**en武

沒有規定低保戶不能戀愛結婚生子,但是是否取消低保按情況而定,還符合條件規定可以不取消,不符合必須取消另外也沒有什麼辦法可以的。所以視情況而定。

2樓:農家牛

應該不會,低保這應該是有規定的,比如每年的低保在兩萬元左右。戀愛結婚生子都很正常的行為。

3樓:兮諾閒聊

回答沒有法律規定低保戶不可以結婚生子。而是看你的條件是否符合低保的要求。1.

無經濟**,無勞動能力,無法定贍養人。2.領取失業救濟金期間仍未能重新就業,家庭人均月收入低於市低保標準。

3.在職人員領取工資或者退休人員領取養老金後,其家庭人均月收入低於市低保標準。4.

其他家庭人均月收入低於市低保標準。

4樓:

低保戶可以工作,可以戀愛,結婚生子,他因為低保戶也是人民老百姓,所以他只不過是經濟條件是滴,低了一些,但是可以戀愛結婚生子的

5樓:春天

他要看你每年的收入,你每年的收入要是超過了他們的底線就會被取消的。取消了就取消了吧,你們還年輕好好的爭取上進,怎麼還用吃低保呀?

6樓:知竹常樂

低保戶可以工作,

可以戀愛結婚生子

如果不能滿足低保的條件,

就可能被取消低保

7樓:飛贊向

當然不會了,低保戶只是生活上困難而已,同樣是可以戀愛結婚的,是不會被取消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低保戶結婚戀愛生子不會影響你的低保名額的,你可以不用有這些顧慮

9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可以呀,如果人家願意跟你,我國提倡的是婚姻自由 ,只要有條件這些事情完全做

10樓:清心文竹老師

低保戶可以工作,可以戀愛,結婚生子嗎?會被取消其本嗎?這個東西當然是可以的,具體的話取不取消她也有政策?

低保戶允許工作戀愛結婚生子不?低保戶有沒有人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低保戶當然可以工作,戀愛結婚。我只是經濟收入比較差,但並不是沒有人權,所有的權利都享有。

12樓:娛樂大黃狗

當然可以結婚生子了,這是法律賦予你的合法權利,你可以正常的結婚生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工作能力的能給低保嗎?我在家照顧老人不能工作都不給我算,還要自己交保險,問街道說沒有相關政策。太難了!

剛剛回復ta刪除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戀愛結婚生子了。該有的權利都有,不過爭取早日脫貧豈不是更好!

15樓:淡定有過

這個低保戶有什麼關係,不是你沒有人權,是你自己覺得沒有人權

16樓:傾田切

低保戶是特困戶不是什麼也不能做沒有人權國家是一是通人

低保戶如何又是買車買房戀愛結婚生子還不會取消資格?

17樓:牛霞吧

原則上,家裡有車有房的,根本就不屬於低保戶範圍。以前沒有,現在開始買車買房,說明他已經開始走上小康生活,也不附合低保戶條件,應該取消低保戶資格!

18樓:

我國低保戶的原則就是低保戶名下有車有房是不屬於低保範圍。如果是正在享受低保的將被收回低保待遇。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國家明令禁止的關係保,人情保。只要情況屬實,一經舉報,會立刻取消低保資格。

20樓:若爾水

低保戶是困難群體,困難群體是指沒有生活**的孤老人和殘疾人,又買車又買房的不應定為低保戶,應該取消低保資格。

21樓:府月桃

很多低保戶買車寫的親戚的名字,買房寫的父母或兄弟姐妹的名字,但是他們每天開車逛,下館子吃飯,還沒有取消資格。

22樓:醫學工程考試

能買車買房還要低保戶,我們應該要有點榮辱感 ,我們應該把這個讓給更需要的人啊

23樓:慄樹葉

還有人願意做低保戶,自食其力不好嗎。

低保戶會不會被有關部門暗地裡查詢微信 支付寶 銀行卡有多少錢?允不允許低保戶學習工作戀愛結婚生子

24樓:張愚頑

你保護當然允許結婚生子,這是人的最基本權利,當然低保戶,**部門有權利查詢,低保戶的銀行卡資金

25樓:匿名使用者

低保戶當然會被有關部門查詢,自己究竟有多少錢,允允許低保戶結婚生子

26樓:政治歷史張老師

正常的結婚生子當然是允許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人暗中調查的,不過低保戶每年是需要提交資料稽核低保資格的

28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低保戶是會被當地有關部門查,他是否有資格成為低保戶,但是結婚生子**是不會管的。

29樓:公伯樂心

結婚生子肯定是允許的,做收入調查核實也會做的,兩者並沒什麼衝突。如果你怕被取消,就別把錢存自己名下,存孩子親人名下

30樓:

低保戶也是百姓中一員,任何公民都享有公民的權力。

31樓:風清子遙

低保戶學習工作,戀愛生子的權利是有的。

低保戶可以外省辦理社醫保嗎,低保戶能辦理社社保嗎?

回答如果是職工醫保的話,那就是說明你有正常的收入。那他得看收入標準肯定是大大超過低保標準的,肯定會被取消的。提問我是毒症病人現在在可不可以在異地買職工醫療保險 回答可以的 醫保是可以進行異地投保的。如果辦理的是城鎮職工醫療保險,到異地後,需要辦理醫療保險關係轉移手續才能繳費 如果是城鄉居民醫療保險,...

低保戶沒有交醫保,可以申請大病救助嗎

回答其實兩者沒有直接聯絡 5.其他符合享受城市低保待遇條件的人員 滿足以上條件就可以申請低保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更多2條 低保戶沒有交醫保,可以申請大病救助。大病救助是醫保中的一種,沒有交是不能得到的。低保是 凡是中國公民,只要其家庭人均收入低於當地城鄉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標準,均有從當地人民 ...

日本和尚為什麼可以結婚生子,為什麼日本的和尚能夠結婚生子

日本和尚為什麼可以結婚?和尚在日本就是份工作,而且待遇還很高,跟國內的和尚是兩個概念 在中國,元朝,和尚也是可以這樣的。日本和尚為什麼能夠結婚生子?日本和尚為什麼可以結婚?揭祕 為何日本和尚能結婚生子?說出來你都不敢信 在中國,和尚就是修行人,是要四大皆空,不能犯戒的。但是日本和尚卻自由得多,日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