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能用美白產品嗎,敏感肌可以用羅小白美白產品嗎?

2022-01-30 02:53:28 字數 3069 閱讀 3151

1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肌也是可以用的,用之前皮測一下就好啦,我的**也是很敏感的,用prox的小白瓶也沒問題啊,現在**變得白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肌大概是比大幹皮和大油皮更棘手的一種膚質了,無論是油皮、幹皮還是混合皮,都有可能有敏感肌的存在。敏感肌的護膚品要小心選擇,一不小心就容易出現敏感問題了,敏感肌妹子用錯護膚品容易爛臉哦,今天就來分享幾款適合敏感肌用的好口碑護膚品吧。

溫碧泉補水保溼**

水感溫潤質地,清爽不油膩。含有多種美顏營養成分可以喚醒肌膚舒緩保溼,讓你的**看起來水潤有彈性。

素見修護乳

敏感肌的大救星!素見這款修護乳口碑太好了,所以被很多護膚博主稱為「國貨之光」,對紅血絲、瘙癢發乾爆皮,痘痘痘印,易過敏,發紅效果都很顯著。成分特別溫和,孕婦都可以用,含有20多種純植物有效精華,醫科大學研發的實力保證!

良心國貨,值得入手。

膜法世家櫻桃睡眠**

內含豐富的櫻桃精華,多種維生素能讓肌膚獲得更多的養分。塗抹時,會有小水珠,很有趣味性,當小水珠被推開,營養成分就會被**吸收。能有效的改善水油不平衡的情況,恢復正常的新陳代謝功能,讓肌膚重獲新生。

激派男士洗面奶

男士護膚第一名推薦,這款激派氨基酸洗面奶實至名歸,很多雜誌和美妝博主都重點推薦過,特點是國際一線大牌的配方體系和正宗優質氨基酸原料,讓很多男士用一次基本都會愛上,深層清潔效果特別好,對暗沉毛孔粗大痘肌都有很好的反饋,男士值得一試。

ahc臻白膠原蛋白棉絨**

ahc這款臻白膠原蛋白**很特別的是,首先在敷這個**之前最好放在冰箱冷凍一會,等後面的溫度標變成藍色在拿出來敷這樣效果更佳,膜紙的材質不是蠶絲更不是無紡布,而是棉絨,個人感覺稍許有些厚了。

花王碧柔洗面奶

適合油性**,控油能力非常出眾!味道很好聞,泡沫豐富,清潔力度不錯,需要注意的是:裡面的磨砂顆粒有點粗糙,要注意力度,去角質效果不錯。

是一款價效比非常高的洗面奶,由於是帶有磨砂款的,所以一週一次就好!

敏感肌可以用羅小白美白產品嗎?

3樓:娛樂娛樂人間

敏感肌膚不建議用美白那種功效型產品,要美白多補水和注意防晒。

4樓:虞璇

敏感肌可以用嘍小白敏感產品嗎?最好不用就洗洗臉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敏感肌,一直用著羅小白美白產品呢,用著不錯,沒有過敏,美白效果不錯。

敏感肌可以用美白產品嗎?

6樓:襲邵隱春燕

白茯苓:

性味:甘、淡、平。

歸經:入心、脾、腎經。

功效:具有利水滲溼、補氣健脾、寧心安神、生髮潤膚作用。常用於脾虛乏力、食慾不振、大便溏洩、小便不利、腹脹水腫、心悸失眠、腎虛脫髮等。

美容應用:生藥磨成粉末,或與其他中藥粉混合後,加水或鮮乳調成糊狀,敷臉,可美白潤膚。各種膚質均宜。

同事介紹我喝☆ne

☆美☆白☆茶☆

,我平時上班本來也要泡茶喝,於是也在網上定了2包,現在每天都會泡了喝,自己的膚色的確越變越好,白裡透紅的自然。推薦你也試試。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首先,敏感肌可以用美白產品。因為敏感的發生是多元的、不確定的,所以當你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使用某一款美白產品時,還是先要耳後測試看是否發生不良反應。另外,我的建議是先給肌膚補充水分,提高自我抵抗能力,溫和調理1周後,避開肌膚的高敏感時期,再進行針對性的美白護理,這樣可以把敏感的發生降到最低。

8樓:匿名使用者

orbis奧蜜思酵美人發酵精華免洗睡眠**

加了白草莓果實精華和用於釀造白葡萄酒的發酵精華,可以軟化角質,增加**彈性。其實這款**白天也可以使用,打底後上妝會更加服帖。

素見修護乳

必買款!徹底拯救了我的敏感肌。素見這款修護乳得到過很多護膚金獎,含有20多種天然植物精華,醫科大學十幾年的研發,用料超級足!

對各類肌膚問題都有很顯著的效果,怪不得經常賣斷貨。平時感覺肌膚有問題,抹上幾天就好了。良心好貨,值得推薦!

寵愛之名玻尿酸藍銅胜肽**

臺灣著名的護膚品牌,這款**是它保溼系列中最暢銷的,成分也很純淨,是以玻尿酸和藍銅胜肽作為原料,可以為肌底注入多種營養元素,去改善乾燥缺水的狀況,讓**呈現出水潤感。

舒真海藻**

一生推!我的無限回購款!也是很多美妝雜誌都推薦過的經典海藻**。

在網上買了很多海藻**,這是買的最好的一款,海藻顆粒很小很細,出膠很快,用完的整體感受很舒服,比片貼**更帖敷,而且純天然的更安全,還可以清潔毛孔,感覺臉都清透了好多,摸起來滑滑的,潤潤的,補水效果真的超級好,沒有感覺刺激**。敷完的海藻**也不要丟,因為還是有很多膠很多水分的,拿來敷脖子,敷手,敷手臂,敷小腿,感覺不錯!閉眼入沒錯!

紀梵希墨藻珍萃黑金蕾絲**

首次將高階手工蕾絲融入到了護膚之中,使用時貼心的膜布能完全貼合面部,從而讓肌膚能更好的吸收,最終給肌膚帶來與眾不同的彈潤飽滿度。

trilogy玫瑰果油

清透金黃色液體,質地水潤,流動性強,按摩1-2分鐘可以完全吸收。玫瑰果富含亞麻酸,可以延緩衰老,也具有非常強大的保溼功能,可以對抗**乾燥缺水。

求推薦適合敏感肌的美白產品?

9樓:愚人1956平易近

可以試試rasi成分實驗室的乳糖酸凍乾粉,成分純度比較高,濃度也不錯,而且有效成分以乳糖酸為主,不摻雜其他亂七八糟的,乳糖酸是三代果酸,性狀相對溫和,祛黑效果也更好,並且成分純度很高,含量也不錯,可以促進老化、黑化角質層剝落,使**煥白新生,一般不會出現**過敏刺激的現象,不過因為屬於酸的一種,還是建議臉上痘痘發炎、脫皮、有傷口的,等**狀態穩定些後再使用,或是使用前做一下**敏感性測試(將產品塗抹在耳後部位試一下就行)。

敏感肌的美白產品有那些,需要注意什麼?

10樓:楓糖六月天

敏感肌的話建議不要使用美白產品,這樣會對你的肌膚更加嚴重,建議多補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肌的美白產品有哪些需要注意什麼呢?應該今天美白產品是有很多的,需要注意不要使用過於刺激的化妝品。

敏感肌護膚還能用精華嗎,敏感肌可以用精華液嗎?

是真的過敏體質嗎?還是護膚品不適應?什麼叫真敏感,對純天然的東西都敏感才是真敏感。您是不是護膚不當引起的,要先將 調整到正常狀態,然後就什麼都可以用了。想調可以找我。可以是可以,但一定要根據你自身的情況來看,普遍來說要選擇那種天然成分的,畢竟敏感肌能用的東西不多,尤思樹的小u瓶應該可以。敏感肌膚本身...

敏感肌的噴霧一般人能用嗎,噴霧敏感肌可以用嗎?

可以的,就是最好不要噴那種有各種成分的噴霧。就噴只含有水的那種,什麼冰泉水,高山礦泉水之類的就可以。有些噴霧一噴出來特別香的那種,一般就是不太好的那種。所以只要噴那種純水應該還是沒事兒。可以使用的,但是要選擇補水適合敏感肌的噴霧 可以用緩和鎮定的噴霧,用專門的敏感肌噴霧 可以的,選產品的時候注意一下...

敏感肌可以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敏感肌可以使用哪些牌子的護膚品?

蘆薈膠測評,痘痘肌寶寶趕快get 雅漾芙蓉蜜,專為敏感肌設計,塗在臉上5分鐘洗掉或者當做睡眠 都可以。洗掉之後臉變得軟軟的,可以很有效的緩解 泛紅等敏感問題,是一款很適合敏感肌急救的 珂潤面霜,珂潤是日本藥妝品牌,成分非常的天然溫和,敏感肌用起來完全不會覺得刺激,這款面霜的成分非常的簡單,只是基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