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多的寶寶會得白癜風嗎

2021-08-13 23:13:25 字數 1659 閱讀 1717

1樓:蘭州中研醫院

您好,得白癜風不分年齡,任何年齡段的人都有可能得白癜風,孩子得了白癜風家長不要著急,及時帶孩子到正規的白癜風醫院檢測,家長不要盲目用藥,以免耽誤**孩子的最佳時期。

2樓:上海華膚孟衛

你好,任何年齡段的人都有得白癜風的可能,白癜風不分人種、性別、年齡,孩子得了白癜風首先家長不要著急,白癜風是易診斷,難**的**病,要及時的去確診一下,白癜風在早期**效果還是不錯的。找準發病的誘因,對症**,不可盲目的**,以免加重了病情,白癜風是易**的,要積極配合醫生的**,保持良好的心態。

3樓:鄭州西京祛白

1歲小孩是會長白癜風的。兒童白癜風的發病原因有很多:主要因素有遺傳因素,自身的免疫力低下,精神創傷過度緊張情緒低落或沮喪,體內缺少微量元素,黑色素細胞被破壞,再就是外傷包括創傷手術、搔抓等可誘發白癜風

4樓:暗夜影子

白癜風不分年齡 不過小孩子一般都是微量元素等問題

5樓:重慶迪邦醫院

a你好,任何年齡段的都有可能得白癜風。寶寶那麼小,如果有懷疑還是要去正規的醫院做下檢查,這樣也好放心。

6樓:成都白癜風西部

白癜風好發於任何年齡,一歲的小孩也可能得白癜風,但是汗斑疹和白癜風的症狀有相似的之處。

兒童白癜風的發病原因有很多:主要因素有遺傳因素,自身的免疫力低下,精神創傷過度緊張情緒低落或沮喪,體內缺少微量元素,黑色素細胞被破壞,再就是外傷包括創傷手術、搔抓等可誘發白癜風;某些內分泌疾如甲狀腺機能亢進糖尿病等可伴發白癜風日光曝晒易發生白癜風。

7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兒童患有白癜風之後主要的臨床表現就是**的白斑,少數人還會有出現眼的色素膜黑素細胞的丟失,產生畏光反應;不同型別兒童白癜風的患者,白斑的位置也會有所不同,軀幹型始發部位最先發現的為外***、肛周等處,肢端型始發皮損多位於膝、肘、前臂、手、足跟等易受外傷處。

8樓:

**白癜風這種頑固型的**性疾病,一定要到正規專業的白癜風醫院進行專業的**。專業的白癜風醫院,不僅裝置齊全,技術精湛,而且效果也是非常好的。**白癜風這種頑固性的**性疾病就要到專業的正規白癜風醫院進行相關的診斷,不能亂投醫用藥,否則會導致病情的嚴重性。

這種疾病儘早發現儘早**,也就痊癒的越快了。

9樓:

在**早期白癜瘋的過程中,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現在 市面上**白癜瘋的方法有很多,白癜瘋患者在選擇**醫院時一定要到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不可到不正規的小診所進行**,以免病情加重給患者造成嚴重的危害。正規的醫院在**白癜瘋方面經驗豐富,先進的**裝置和專業的專家團隊是治好白癜瘋的保證。

10樓:重慶**病迪邦

a你好,一歲的寶寶會出現白癜風,具體還要根據個人情況來定,如果**出現發白,出現白斑,要注意白癜風的可能,可以到醫院**科就診做一下伍德燈檢查來確診。如果確定是白癜風,很難徹底**,一般可以使用複方補骨脂酊等藥物**,注意**衛生,避免外傷發生。

11樓:

您好,白癜風的病症可以出現在任何的患者人群,其中孩子也是比較頻發白癜風病症的人群,對於病症的**患者一定要選擇專業的機構,確保全面徹底的病症檢查,只有科學對症的臨床**才能儘早擺脫病魔。

寶寶可以吃海苔嗎,一歲多,一歲多的寶寶能吃海苔嗎

可以的,可以做成海苔碎輔食進行食用,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海苔餅 一個 白芝麻 5克 黑芝麻 5克 鹽 2核 桃油 五滴 芝麻油 五滴。1 第一步把海苔餅剪成小碎片。2 拌入五滴核桃油,和均勻,放在一邊。3 把黑芝麻和白芝麻放入鍋中炒熟。4 撒入海苔碎中,拌勻,這樣就完成了。 青檸...

一歲多寶寶可以吃紅棗嗎,一歲寶寶可以吃紅棗嗎

我寶寶沒有一歲,我就在他的粥裡面放上紅棗,紅棗維生素c多。可以促進鐵的吸收,寶寶不容易貧血。一歲寶寶可以吃紅棗嗎 如果健康的寶寶食用紅棗都是問題不大的,食用的量也不要那麼大,一次只能吃五內顆到八顆,越是貧血的時候的食容用紅棗也不可以太多,最大限量一天吃八顆紅棗即可。把紅棗做為食材進行煲湯,也可以作為...

一歲寶寶能吃烤鴨嗎,一歲多寶寶可以吃烤鴨肉嗎

你睡寶寶可以吃好鴨的,不過一歲,寶寶的咀嚼能力可能差一些,最好把烤鴨給他弄碎了,讓他吃。雖然寶寶六個月可以吃輔食,但是寶媽最好等寶寶一周歲以後再給寶寶吃鴨肉,切記不要一次讓寶寶吃的太多。鴨肉中含有熔點較低的的脂肪酸,對消化功能弱的寶寶是很適用的。同時,鴨肉之中含有的維生素e要比其他肉類多,可以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