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多寶寶可以吃糖炒栗子可以熬粥嗎

2022-05-20 13:36:46 字數 3612 閱讀 7938

1樓:笑傲江湖

一歲多的寶寶是可以吃糖炒栗子的,而且也可以熬粥,但是我認為不能吃太多,因為吃太多的話,他的腸胃是沒有辦法消化和吸收的,所以只可以吃少量的。

2樓:晴天便好

最多的寶寶是可以吃糖炒慄之澳洲的栗子本來也很營養,吃了也很好。

3樓:植宇文

糖炒栗子比較上火,可以少量吃一些沒有關係的,熬粥可以

4樓:

一歲多寶寶可以吃糖炒栗子可以煮粥嗎?你看他你認為他能吃了能吃飯了你就可以給他吃,但一歲多的寶寶糖炒栗子是不可能吃爛糊的,別給孩子吃這些,給做粥裡頭或者打成泥可以給他吃。

5樓:淳蘇懷蕾

一歲的寶寶可以吃糖炒栗子熬粥,因為。因為板栗它的營養價值也是很高的,然後加到氣氛裡,然後有一種。有一種甜甜的感覺也會

6樓:關涵桃

嗯,這個是可以的,但還是不要給他金家原味的帶走。

7樓:城樂賢

我剛才幫你查過了,給你吃了顯示一歲多的寶寶可以吃的。

8樓:sunny晨光熹微

可以的,一歲多寶寶可以適當吃一些糖炒栗子的,不要太多,喝粥也是不要喝太多。

9樓:三冥界火麒麟三

你怎麼那麼少例子是非常好的,歐洲是可以的,非常有營養,非常豐富

10樓:情感諮詢

一歲的寶寶是可以吃糖炒栗子熬粥的,這就是不要給他吃的太多,因為栗子吃多之後會引起消化不良。

11樓:易諾千金

可以的,但是建議不要吃的太多,很容易上火

12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一歲多的寶寶,儘量少吃一點糖炒板栗,可以熬粥吃

13樓:慕桖甜恬

一歲多的寶寶可以吃糖炒栗子,可以熬粥的,但是一定要給寶寶做的碎一些,爛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歲多的寶寶可以吃砂糖栗子,但是要少吃,可以把它切碎放到粥裡熬粥還是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歲多寶寶可以吃糖炒栗子也可以熬粥有,只不過糖的東西少吃一點

16樓:牧曉絲

一歲寶寶是可以吃糖粒子,可以給他熬成粥進行給寶寶吃。

一歲孩子可以吃板栗嗎?

17樓:夜秀殘夜

最好不要給一歲的孩子吃。

原因如下:

1、寶寶腸胃發育不全,而板栗又含有豐富的纖維素,寶寶吃板栗後,容易引起飽腹感,這樣容易造成寶寶消化不良和腸胃阻滯。

2、另外寶寶的咽喉發育未全,板栗的體積相對於寶寶的咽喉來說比較大,如果直接給寶寶吃板栗,極容易嗆到寶寶的喉嚨,嗆到寶寶的支氣管。

18樓:之何勿思

一歲以下寶寶不宜吃板栗。

雖說板栗可以補充鈣質,有助於寶寶的骨骼健康成長。但是由於寶寶腸胃發育不全,而板栗又含有豐富的纖維素,寶寶吃板栗後,容易引起飽腹感,這樣容易造成寶寶消化不良和腸胃阻滯。

另外寶寶的咽喉發育未全,板栗的體積相對於寶寶的咽喉來說比較大,如果直接給寶寶吃板栗,極容易嗆到寶寶的喉嚨,嗆到寶寶的支氣管。

19樓:丫丫丫

可以吃,但需要煮爛一些,一次不要吃的太多。

板栗的營養價值猶如優質蛋白,寶寶吃了可以補充營養元素,有助於寶寶的骨骼健康成長。但是,板栗又含有豐富的纖維素,一歲以下的寶寶腸胃發育不全,進食板栗後可能導致寶寶消化不良和腸胃阻滯。另外,一歲以下的寶寶的咽喉發育未全,如果給寶寶吃板栗,極容易嗆到寶寶的氣管裡。

20樓:涼風半夏

最好不要給一歲的孩子吃。

1、寶寶腸胃發育不全,而板栗又含有豐富的纖維素,寶寶吃板栗後,容易引起飽腹感,這樣容易造成寶寶消化不良和腸胃阻滯。

2、另外寶寶的咽喉發育未全,板栗的體積相對於寶寶的咽喉來說比較大,如果直接給寶寶吃板栗,極容易嗆到寶寶的喉嚨,嗆到寶寶的支氣管。

拓展資料

1、幾類人不宜多吃。如腸胃不好、消化不良、經常便祕的人、糖尿病病人、兒童等更不宜食用。此外,上火嚴重的人也要儘量少吃栗子。

2、鮮板栗含有植物蛋白質,少量脂肪和豐富的碳水化合物,含鈣、鉀、鎂、鋅等礦物質,每百克板栗含鉀高達442毫克,屬於高鉀食物。

參考資料

這些人要少吃板栗--人民網

21樓:丙丙鹿

每到了秋冬季節,路邊總有一些賣板栗的,那熱氣騰騰的撲鼻而來的香味,想想就流口水。板栗不僅味道甜美,而且營養價值極高,寶寶吃了可以補充營養元素,增強寶寶抵抗力,但是板栗雖好,寶寶的腸胃是很脆弱的,所以吃板栗還是有很多注意事項的。

寶寶可以吃板栗嗎?

首先說:寶寶可以適量吃板栗。

板栗含有豐富的纖維素、維生素、礦物質和無機鹽等人體所需元素,食用栗子可以幫助寶寶增強身體免疫力,補充蛋白質,促進寶寶腦部發育和腸胃功能的提高。還可以補充鈣質,幫助寶寶的骨骼健康成長。

寶寶吃板栗的禁忌

由於寶寶腸胃發育不全,而板栗又含有豐富的纖維素,寶寶吃板栗後,容易引起飽腹感,這樣容易造成寶寶消化不良和腸胃阻滯。

另外寶寶的咽喉發育未全,板栗的體積相對於寶寶的咽喉來說比較大,如果直接給寶寶吃板栗,極容易嗆到寶寶的喉嚨,嗆到寶寶的支氣管。

所以父母在給寶寶餵食板栗的時候要注意,寶寶不宜多食或要慎食。

板栗怎麼做給寶寶吃

一整顆板栗對於小寶寶們來說太大了,寶寶們自己不會吃,也不適合吃太多板栗,那麼板栗要怎麼做給寶寶吃比較容易吸收營養呢?

肉末板栗油菜粥

原料:大米50克,適量瘦肉和油菜,板栗1至2顆,熬好的豬骨肉湯。

做法:1、將大米洗淨後浸泡半小時。

2、將瘦豬肉切末,焯水。

3、將板栗洗淨,煮熟去皮,研磨成小顆粒狀。

4、油菜取菜心嫩葉,焯水,切成細末。

5、將大米、肉末、板栗放入豬骨肉湯中,小火慢熬至粘稠狀,放入油菜末,再煮10分鐘即可。

功效:板栗含有核黃素,常吃對日久難愈的小兒口舌瘡很有好處;因為粥裡不放鹽,板栗的甜味可以增進寶寶的食慾,還可幫助寶寶開胃消化。

注意:板栗一定要剝淨內外皮,煮爛。也可以去正規超市買承德神慄的板栗仁,不用自己剝殼。

22樓:祝金蘭辛甲

可以吃的。

建議最好不要吃,因為寶寶在一歲的時候是可以咀嚼,但不能咀嚼太硬的食物,對牙齒髮育很不好的呢,也不是很好消化的呢。

23樓:校遠北水

板栗吃多了會消化不良的,而且特別容易產氣,造成腹脹。中醫認為栗子能補脾健胃、補腎強筋、活血止血。對腎虛有良好療效,故又稱「腎之果」。

不過栗子生吃難消化,就熟食又容易滯氣,一次吃得太多會傷脾胃,每天最多吃10個就可以了。對於小寶寶,因為胃腸道功能還沒有發育完全,最好不吃或少吃。

24樓:信亭

歲寶寶能吃板栗嗎 板栗的營養價值猶如優質蛋白,

25樓:愛李星

可以 家長看著點 弄碎了 在放點水在旁邊 以防被夜了

26樓:聖卡瀾蒂_小鹿

你就不怕小朋友被卡著?

昨天吃了板栗,白癜風患者可以吃糖炒栗子嗎

可以的。板栗是堅果,屬於乾果類,富含酪氨酸及礦物質,有利於黑色素的生成。白癜風患者可以吃糖炒栗子的。當然可以吃了,多吃乾果類,豆類及貝類等對 白癜風還是有輔助作用的。糖炒栗子可以吃的,多吃些黑色食物對病情恢復有好處 白癜風經常吃堅果對身體是有好處的,栗子是有一定的營養可以吃的。可以吃板栗,平時多吃堅...

一歲多寶寶可以吃紅棗嗎,一歲寶寶可以吃紅棗嗎

我寶寶沒有一歲,我就在他的粥裡面放上紅棗,紅棗維生素c多。可以促進鐵的吸收,寶寶不容易貧血。一歲寶寶可以吃紅棗嗎 如果健康的寶寶食用紅棗都是問題不大的,食用的量也不要那麼大,一次只能吃五內顆到八顆,越是貧血的時候的食容用紅棗也不可以太多,最大限量一天吃八顆紅棗即可。把紅棗做為食材進行煲湯,也可以作為...

寶寶可以吃海苔嗎,一歲多,一歲多的寶寶能吃海苔嗎

可以的,可以做成海苔碎輔食進行食用,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海苔餅 一個 白芝麻 5克 黑芝麻 5克 鹽 2核 桃油 五滴 芝麻油 五滴。1 第一步把海苔餅剪成小碎片。2 拌入五滴核桃油,和均勻,放在一邊。3 把黑芝麻和白芝麻放入鍋中炒熟。4 撒入海苔碎中,拌勻,這樣就完成了。 青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