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過莫名其妙心塞的時刻麼,莫名其妙的心塞啊,怎麼回事

2021-03-04 07:26:38 字數 987 閱讀 1791

1樓:米米穎

我們每個人應該都有過莫名其妙心塞的時刻,因為我們活著本來就有很多的不容易,很多的委屈都只能自己一個人扛,所以都只能自己默默心塞。

莫名其妙的心塞啊,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自己身體上的不適應,其實是你的心裡問題,可能和你最近的經歷有關係。此時此刻你需要自己放輕鬆,不要去思考一些沒有必要的煩惱。放輕鬆,這個世界沒有什麼是解決不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點自己喜歡的事,分散下注意力

4樓:善變的小小

可能是自己遇到什麼不想面對的事情了吧

5樓:喜歡逗你玩小墨

找個自己感興趣的事做一下放鬆下吧,不然會憋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有低潮期的,保持良好的心態,調整一下生活的節奏,明天會更好。

7樓:迴歸北路

想開點,不要總繞著一個問題轉。

8樓:成果諸葛大力

每個月總會有那麼幾天的習慣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 世界那麼美好啊

10樓:手機使用者

想多了吧?呵呵開心點親

11樓:愛廣東大學生

聽歌,看電影,看書緩解

12樓:曰後再說丶丶

最近心裡很複雜也不知道幹啥!

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會突然的心塞心痛 感覺很難過很悲傷

13樓:尋我今生情

人的情緒是有週期性的,當在低谷時就會出現你這種情況

14樓:丹澶嫵昕

這個是正常的,人都有軟弱的時候,每個人都有這種情況的

莫名其妙的莫什麼意思,莫名其妙的意思

莫名其妙 的 莫 的意思是指 沒有什麼人。名詞 表達 說出。沒有人能夠說出其中的奧妙。形容事情奇怪 不合常理。意思是某人的話或行為讓人無法理解,即是說某某人言行不合常理,帶有貶義。莫 讀音 m 不要 莫哭。沒有,無 莫大。莫非。莫名其妙 亦作 莫明其妙 不,不能 莫如。莫逆。莫須有。莫衷一是 不能得...

突然莫名其妙心情煩躁說說,莫名其妙的心煩的句子

1 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後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2 不是放棄你了,是我終於放過了自己,想你是真的,回不去也是真的。3 你可以愛一個人到塵埃裡,但沒有人愛塵埃裡的你。即使你掏心掏肺對他好到極點,最終也只是感動了自己。4 最怕聽你說累,好像我們這段感情都是累贅。5 談了一場戀愛...

莫名其妙之類的詞語,與莫名其妙相似的成語

不知所云 大惑不解 無緣無故 莫可名狀 全然不知求採納 莫名來其妙 近義 莫明其妙 反自義 洞若觀火 釋bai義 說不出其中的奧妙。du 指事情很奇怪,zhi說不出道理來。出處dao 清 吳趼人 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 第十五回 我實在是莫名其妙,我從那時得著這麼一個門生,連我也不知道。用例 這個人與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