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普查什么時候結束,人口普查什麼時候結束

2023-02-09 03:40:09 字數 793 閱讀 7052

1樓:m尕倪

根據國家普查專案和週期安排的有關規定,***決定於2023年開展第六次全國人口普查。此次人口普查標準時點為11月1日零時,人口普查主要調查人口和住戶的基本情況,內容包括:性別、年齡、民族、受教育程度、行業、職業、遷移流動、社會保障、婚姻生育、死亡、住房情況等。

人口普查的物件是在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包括香港、澳門和臺灣地區)境內居住的自然人。 2023年4月28日,國家統計局局長馬建堂釋出2023年第六次人口普查登記(已上報戶口)的全國總人口為1339724852人。

從2023年至今,中國分別在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與2023年進行過六次全國性人口普查。

全國人口普查每10年進行一次,逢0年份進行,2023年,2023年進行了第五次和第六次人口普查,不過為了對普查資料進行檢查和修正會有全國性人口小普查,比如2023年第五次後,在2023年進行了全國百分之一的人口抽樣調查。第六次人口普查的標準時點是2023年11月1日零時。那麼第七次普查應在2023年進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口普查目前是每十年一次

2023年的人口普查早在當年就已經結束了

下一次人口普查是在2023年

3樓:秋正邛慧月

2023年肯定能完,但是,檔案資料開發要徹底結束還早呢,得持續4-5年。

什麼時候人口普查,人口普查時間是什麼?

1953年第一次人口普查 1964年,進行了第二次全國人口普查 1982年,進行了第三次全國人口普查 1990年,第四次全國人口普查 2000年,第五次全國人口普查。經 批准,第六次全國人口普查將於2010年11月1日零時進行。此次普查的主要目的是查清十年來我國人口在數量 結構 分佈和居住環境等方面...

人口普查上戶口要錢嗎,人口普查怎麼上戶口?

不是,國家規定,超生要罰款才能上戶口的。人口普查只是對有戶籍的人口進行普查,而排除了一些黑戶。當然,黑戶的人口也可以乘機上戶口,超生人口是絕對要罰款的,金額不少,做好準備。如果不是超生就不用給錢,人口普查到你家發現還有未上戶口之人,會幫你上的,但如果是超生的人口可能會需要面臨著罰款 新生兒出生後並沒...

全國人口普查改身份證號,在人口普查的時候,可以更改身份證上的資訊嗎?

居民需要變更戶籍資訊中的出生日期,一 需要提供的稽核證明材料 1 申請人的書面申請 2 申請人的 戶口簿 和 居民身份證 3 證明年齡錯誤的原始憑證材料 出生醫學證明原件,記載原始出生日期的戶口簿,戶口底賬等 4 申請人所在村 居 委會出具的書面證明材料,申請人如果有固定職業,還需要所在單位出具書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