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完牙之後有碎牙影響帶牙套矯正嗎

2021-03-04 07:59:53 字數 2619 閱讀 3939

1樓:匿名使用者

正畸拔牙一般每次拔同側上下雙尖牙,這樣操作時間較短,可及時咬棉卷止血,且可用對側進食。上下左右四顆牙齒一起拔除,還怎麼吃飯呀,況且操作時間太久出血過多,身體也吃不消啊。

請問一下,我要矯正牙齒,是拔完牙後直接就可以帶牙套嗎??還是要等幾天啊啊??

2樓:武漢清華陽光

剛拔完牙後需要止血,不便於在口腔內進行其他操作,一般要等幾天。戴上牙套後一般一個月複診一次,但如果有託槽脫落,或結紮絲鬆脫,需要儘快複診。所以矯正的時候儘量按照醫生的醫囑,以免影響矯正時間和效果。

3樓:山川依舊玉堂非

一般來說拔牙後還要分牙,一週左右牙齒分開後才粘帶環和託槽。但也有對疼痛不敏感的人可以拔牙當天就分牙。

帶上牙套後20天左右會要去醫院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剛拔完牙會出血要等三,五天的!

5樓:黃秋宜

拔完牙要等傷口癒合再去醫院!大概一個星期!

整牙過程中,拔完牙後第2天緊接著就可以帶牙套嗎今天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吧,這個還是稍微等下消腫了比較好,要不你戴上牙套的痛和拔牙傷口的痛一起,很難受的。而且矯正也不能急於這幾天嘛,拔牙傷口沒有完全恢復,在戴著牙套,如果清潔沒做好,到時傷口有點啥問題也不好,反而物極必反了。等一切都好了再戴矯正器更方便。

矯正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急不得的,如果太著急,施力過大,牙齒容易拉歪發生根尖吸收,造成一定的不良後果,所以即使在日後的矯正中,也是按照矯正的情況一步一步來,不要太過於急的要醫生給你加力什麼的。希望能幫到你!

拔了牙卻不想帶牙套了怎麼辦

7樓:

已經拔牙,牙齒之間產生了間隙。要把這個間隙關閉,只有三種方法:帶牙套矯正、種植牙、烤瓷橋。

醫生說帶牙套矯正要一年半,這也是估計的時間,實際上完成的時候有可能提前也可能推後,是沒有辦法完全**準確的。

我正在整牙,已經拔完牙了,請問以後的步驟和每一步大概的時間,就是還要去多少次醫院才能戴上牙套,謝謝

8樓:念青唐古拉

一般拔完牙後一週就可以戴牙套了,還要根據醫生給你的**方案來,有的是先戴上頜的牙套,有的是先戴下頜的牙套,也有一起戴的。你需要去醫院複診的次數跟一開始醫生給你講**方案的時間有關,你帶上牙套後需要一月複診一次,醫生如果告訴你你**週期大概在一年左右,你就需要複診12次左右,如果你沒有按時複診的話你的**週期自然就延長了,複診次數也會增加呀

9樓:賺錢買醬油

拔牙一般是拔雙側的吧?拔雙側的話是要分2天,中間間隔3-7天。拔牙後最好休息2-3天再進行整牙**。

如果是給你粘帶環的話,第2次拔牙前會給你分牙,就是把你的後邊的牙縫中間放個東西塞出個間隙來,這樣的話,分牙要分一個周,就是要在第2次拔牙後一週給你戴牙套。

如果不分牙而是粘頰面管的話,第2次拔牙後3天就可以粘。(粘牙套需要2個小時)

給你粘上牙套後一般就是一個月複診一次了,操作過程就是重新粘上掉了的託槽,換個弓絲。時間比較快

10樓:雪愛冪峰

整牙要把全部的牙都拔光?

11樓:賬號密碼登入

1次能戴,醫生時間也緊張。

拔完牙是種牙,還是帶牙套呢

12樓:邦正牙齒矯正

1.種牙還是帶牙套,要看個人的牙齒情況,根據有無牙根來選擇。如果是無牙根就要種牙。

2.帶牙套一是牙箍(牙套),二是美容冠(牙套)3.矯正牙齒是先拔牙還是先戴牙箍?

答:一般是先戴牙箍(牙套),一週後開始拔牙。

因為有人會對金屬過敏,我們的牙箍的弓絲是鈦鎳合金金屬。極少人會金屬過敏,如果是過敏者,還可以拆下來,取消矯正牙齒,後悔還來得及,如果拔了牙,又不能戴牙箍就麻煩了。

當然要注意,我們所說的拔牙矯正牙齒是指經過檢查後已經定方案決定要拔牙的情況。客人不要自己判斷自己決定拔牙,醫生診斷是有依據的,頭影測量,牙模,側臉**,牙弓測量,牙齒測量等等。

如果戴牙套拔了牙齒後多久能帶

13樓:

親 我前幾天抄也才剛剛去拔了四襲顆牙,因為我也是要正牙,你如果牙齒整齊,並且牙齒空間足夠可以不用拔的,很痛的,我打了12針麻藥。臉型不會變小,因為你的牙床骨骼決定了臉的大小。我的用了6300而且是熟人。

要戴1年多2年左右。沒的壞處的,我覺得不醜,很可愛》

14樓:暨大穗華口腔

剛拔完牙後需要止血,不利於進行其它操作,一般要一個星期左右,戴上牙套後一般一個月複診一次,但如果有託槽脫落,或結紮絲鬆脫,需要儘快複診。所以矯正的時候儘量按照醫生的醫囑,以免影響矯正時間和效果。

拔了牙齒,但因為別的原因,要隔近兩個月後才能戴牙套。會有什麼影響嗎?留下的牙洞戴牙套矯正後會留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2個月,不會有什麼影響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拔了牙是需要時間癒合傷口的,這很正常,通過矯正可以關閉縫隙的

不用牙套如何矯正牙齒,有沒有不用帶牙套矯正牙齒的方法啊?

你說的牙套應該是那種鋼絲託槽的牙套矯正。現在有那種 矯正的,就是帶上一種透明牙套,矯正過程不影響美觀還能縮短矯正時間。如果你需要矯正的牙齒較少,還可以用烤瓷牙進行矯正。矯正牙齒一般都是需要用牙套的。建議您到醫院口腔科就診,由專科看診後,判斷牙齒是否需要矯正或是矯正的方式。你好,牙齒矯形 主要是通過戴...

拔完智齒後多久帶牙套,拔過智齒之後,多長時間可以帶牙套?

拔牙後傷口需要癒合來,建議拔牙後 源3天以上再bai進行正畸 戴牙套 的治du療。如果是拔除的zhi智齒,因為拔牙創更大,dao建議一週之後再進行正畸。在某些患者時間緊張的病例,在拔牙後 非智齒 2小時後即可進行託槽粘接,但是會增加感染的風險,可以自己斟酌選擇。你好,這沒有固定的時間,我們一般的做法...

帶牙套糾正牙齒的請進帶牙套矯正牙齒要花多少錢,需要注意什麼

一般很快的來 十幾二十分鐘 期間有源點疼 不過沒什麼大礙的 注意要到有資質的醫院去做 帶牙套的時間一般都在兩年左右 脫牙套之後沒什麼感覺 唯一的感覺就是帶牙套時不能吃的東西都能吃了還有 比帶牙套之前要好看了 牙齒不怕見人了 還有 如果帶牙套的時間不足 很有可能會回位而且還可能錯位 所以建議你帶牙套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