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牙型除了帶牙套還有什麼好的方法

2021-03-04 06:33:24 字數 1991 閱讀 304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戴**的牙套吧,差點的都得接近一萬,看你消不消費的起。或者內做烤瓷牙修復。容不過建議你最好別做,傷害很大。

一顆牙而已啦,還是下牙,我是女生,上牙側邊也有一顆不齊的,很像殭屍牙。習慣就好啦。

實在不行就自己用 舌頭 去抵。或者往裡掰

2樓:百味

只有牙套能較好的較好的矯正牙,牙套有**牙套但是很貴的

矯正牙齒除了帶牙套還能用其他方法矯正嗎

3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目前為止,做牙齒矯正帶牙套是最好的矯正方式,不否認未來還會有更好的牙齒矯正方法。

矯正牙齒除了戴牙套還有什麼方法?

4樓:八根火柴

都是牙套,但是牙套種類就多了,中國有普通的鋼絲的,還有透明的,但是國外的方法跟多,我看過的就有牙齒裡面固定牙套,還有定點位置牙套,都是一樣的道理,只不過有人覺得牙套給人家看到不好意思,所以後來有了很多種類,你要矯正還是聽醫生的,不會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牙套就是我們專業的矯治器,需要2年左右的時間來**。但是可能比較麻煩。還有一種就是你可以考慮做烤瓷冠,但是要根據你的牙齒情況,如果你的牙齒排列很差的話就不適合做烤瓷冠,而矯治器的適應症比較廣。

6樓:鵬程醫院口腔科

做美容烤瓷牙,烤瓷牙是將你原有的牙齒磨除一部分~~再套在你牙齒上的一種修復方式~~顏色和形態和您的牙齒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牙套有活動的還有固定的

固定的就是人們經常見到的那種

8樓:郭玉枝褚釵

沒有。牙齒畸形矯正的方法最好是帶牙套,雖然在外觀上不是很美觀,但是實際上是最好的辦法。而且在效果上是最好的

9樓:騎真拱浩麗

有啊,你把所有的牙齒都拔

了,再在牙齦裡面「種」牙,只要你有那個膽量就好了,呵呵,所以老老實實戴吧,否則長大了戴的時間長,如果你的牙齒非常難看,那就戴吧,以後就會很漂亮。

牙齒畸形矯正的方法最好是帶牙套,雖然在外觀上不是很美觀,但是實際上是最好的辦法。而且在效果上是最好的。

建議使用!

10樓:奈樹枝毓戊

j矯正有兩種方法

一種是活動矯治器

一種是固定的

活動的只適合牙齒沒有發育完全的口腔

要想效果號

還是固定矯治器

不帶的美聽說過

11樓:華雪旗琬

只能是正畸,如果你怕影響美觀你可以跟大夫說把託槽粘到舌側

除了帶牙套,還有什麼矯正牙齒的方法

12樓:wh大眾口腔

你好,如果不戴牙套,建議去正規醫院口腔科檢查,根據具體情況,確定合適的**方案

牙齒矯正除了帶那種鋼牙套還有什麼辦法

13樓:羅湖麥芽口腔

牙齒bai

矯正具體得根據您的牙齒du情況來決定。zhi以下是幾種矯正型別供dao

您選擇:

金屬託內槽矯正,表面光

容滑,體積小巧,結實耐用,槽溝準確,製作精良,有助於牙齒完美排列,託槽邊緣特有的圓潤化處理減少了對口腔黏膜的不良刺激。

陶瓷託槽矯正,堅固透明,與牙齒色澤一致,表面光滑圓潤,對口腔黏膜的刺激較少,戴在牙齒上不易被察覺,效果更佳,但**高於金屬託槽。

**無託槽矯正,採用高分子有彈性的的材料製成,可以自行拆戴,具有美觀、透明、舒適、衛生、安全、生物相容性好,摩擦力小,讓人在不知不覺中完成矯治,不會引發任何潰瘍問題,也不會造成其他口腔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很多人都不會選擇戴鋼牙套了,現在有一種**的牙套是很不錯的,一點也不會影響美觀呢。我同學在北京康貝佳配的就是這種的,不仔細看完全看不出來。

不用牙套如何矯正牙齒,有沒有不用帶牙套矯正牙齒的方法啊?

你說的牙套應該是那種鋼絲託槽的牙套矯正。現在有那種 矯正的,就是帶上一種透明牙套,矯正過程不影響美觀還能縮短矯正時間。如果你需要矯正的牙齒較少,還可以用烤瓷牙進行矯正。矯正牙齒一般都是需要用牙套的。建議您到醫院口腔科就診,由專科看診後,判斷牙齒是否需要矯正或是矯正的方式。你好,牙齒矯形 主要是通過戴...

帶牙套糾正牙齒的請進帶牙套矯正牙齒要花多少錢,需要注意什麼

一般很快的來 十幾二十分鐘 期間有源點疼 不過沒什麼大礙的 注意要到有資質的醫院去做 帶牙套的時間一般都在兩年左右 脫牙套之後沒什麼感覺 唯一的感覺就是帶牙套時不能吃的東西都能吃了還有 比帶牙套之前要好看了 牙齒不怕見人了 還有 如果帶牙套的時間不足 很有可能會回位而且還可能錯位 所以建議你帶牙套就...

拔完牙之後有碎牙影響帶牙套矯正嗎

正畸拔牙一般每次拔同側上下雙尖牙,這樣操作時間較短,可及時咬棉卷止血,且可用對側進食。上下左右四顆牙齒一起拔除,還怎麼吃飯呀,況且操作時間太久出血過多,身體也吃不消啊。請問一下,我要矯正牙齒,是拔完牙後直接就可以帶牙套嗎?還是要等幾天啊啊?剛拔完牙後需要止血,不便於在口腔內進行其他操作,一般要等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