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整牙的你前後有什麼變化,整牙的變化有多大?有哪些明星整牙後變化最大?

2021-03-04 06:33:24 字數 1929 閱讀 4762

1樓:貢雅雪

整牙的我先後最大的變化,我認為主要就是牙齒更加整潔,人變得更加漂亮。

2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變換特別的大,尤其是整完牙之後,我變得更加的自信了。

3樓:手機使用者

整牙前後有特別大的變化,這樣之後我的牙齒變得非常的漂亮而且很有自信。

4樓:寶42712諮私

整個人的氣質都提升了,整個人都變漂亮了,微笑也變美啦。

5樓:俯允14204泵再

整牙前後的變化就是臉型上面有一點變化,然後顯得臉小的一點。

6樓:手機使用者

感覺整牙以後自己超帥了,真的好像是變了一個人,變帥了很多。

7樓:手機使用者

整牙的,我前後的變化的話會發現整牙錢之前是一個不好看的人鎮壓之後變成了一個大美女。

8樓:手機使用者

整牙之後可以盡情的和同學們一起哈哈大笑,可以不用擔心牙齒難看。

9樓:小知72303譖境

整牙齒真的對一個人的外觀很有影響。特別是臉型,感覺就像編了一個人一樣。

10樓:銘刻

我認為我整牙前牙參差不齊 ,而整牙後牙體觀非常的美,然後讓整體五官變得更立體。

整牙的變化有多大?有哪些明星整牙後變化最大?

11樓:麥小粒小

整牙的變化有多大?整牙前後,變化真的很大呢!

有哪些明星整牙後,變化大?也有不少明星是這樣的呢!只是,有的明星,行事很低調,有的,則很是高調。

比如說小s,她整牙後的變化就很大。之前她參差不齊的牙齒,殺馬特頭型,別提有多雷人,可是,整過牙齒之後,變得溫婉多了!

她大約是娛樂圈裡的女明星裡,做了整牙矯正,還最高調的人了,因為,她還因此專門出了一本書。

大家想想就知道,戴牙套整牙,是整牙型,不能美白牙齒,也不會讓下巴變尖。小s在戴牙套前,她的下巴已經很尖。她整個牙齒之後,整個人都變端正了,那種看起很舒服的感覺,油然而生。

楊穎的受歡迎程度,自不必說。她之前的樣子,據說和現在幾乎是兩個人,有人說她是換頭術。其實,諮詢整牙機構就知道,她整牙後的改變,其實是特別大的。

而且,楊穎的整牙效果,是相當好的。

帥湯,因為帥字當頭,紅遍美國,紅遍全球,可是,之前他沒整牙齒的樣子,是不是有點像路人。

後來,他就是這樣一個帥帥的樣子了。

這當然是整牙的效果。因為,牙齒畸形問題,會導致嘴巴凸,下巴變短,整張臉都很短,而整完牙後,這種善,就都得到改善了!

怎麼樣,看過這些例子,你是不是也很想去整牙齒。

心動不如行動呢!

12樓:愛笑的li小貝

楊穎,之前的時候有點齙牙,現在就好看多了。

13樓:不知道的事是啥

楊穎,一直自稱自己只是整了呀,簡直像換了張臉

14樓:流浪的毛小孩

特別大,有時候就相當於整容了,楊穎整牙後變化挺大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變化最大的應該就是angleababy

16樓:我叫鶴鳳

看看楊穎在醜女無敵中就知道整牙前後有多大區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baby變化實在太大了,簡直堪比整容了。變化很大。

18樓:

變化最大的要數楊穎吧,就跟《醜女無敵》中演繹的一樣,真的是前後天差地別。

19樓:匿名使用者

整牙的變化,我覺得不是很大。你讓一班的小牙的畫起來基本上沒什麼變化。明星整牙人家是把所有的牙應該是做成陶瓷的,還是什麼牙所以他看上去特別的整齊?

在你看來結婚的意義是什麼

可現在,好像真的用不著了。愛搞不搞,愛結不結,愛生不生。末日都快到了,還管那些。那更為後代子孫擔心,末日的那一天。我理解的結婚,是對自己愛的她的一種承諾 也許,在戀愛或者婚姻的過程中,我們沒有了激情。但沒有激情就代表沒有了全部的愛情嗎?我愛她,才和她結合的。戀愛時,愛是一種承諾 婚姻中,愛多半,是對...

說說在你看來最讓你反感的偽科學是哪個

事實上,我們大部分國民都沒有基礎的科學思維訓練和邏輯基礎訓練,科學的精髓就是質疑,也就是說無論你提出什麼主張,說什麼理論,不管你說的多天花亂墜,我第一反應就是質疑,然後設計一套驗證系統,如果正確什麼反應,如果錯誤什麼反應,都要在邏輯上說的通,這才是科學。但我們目前的很多傳統思維很多在邏輯上就是一個圈...

在你看來,什麼樣的姑娘算得上有個性

有自己的目標,有很正的價值觀,不會想著依附於別人,能夠活的比較灑脫,不會擔心得失,能夠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的女生最有個性。在外人眼裡是一個文靜的姑娘,帶著一些些古靈精怪,不求好看,平凡的姑娘就可以,在兩人獨處的空間裡能放下所有一切,這就是我認為有個性的女孩。我喜歡生活圈子小,舉止言談溫柔大方,對自己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