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中心醫院查體正常一般查哪幾項,一般需要多少錢

2021-03-04 06:33:24 字數 2358 閱讀 2623

1樓:斜橋居士

有很多**可以選擇,**200-500元左右

青州市中心醫院什麼情況可以免除停車費?

2樓:問嘛答哪

青州市人民醫院停車收費單,收費金額2元,帶存根,存根沒有印編碼,加蓋「青州市人民醫院保衛科」印章。

3樓:狂擦你妹啊啊

今天晚上7點左右停了45分鐘,收費6塊

昌樂的合作醫療青州中心醫院能用嗎?

4樓:青研

是可以用的,現在醫保是在全省之內可以通用的。不過你要在當地辦理相應的轉院手續。

青州市益都中心醫院婦產科怎麼樣 5

5樓:匿名使用者

王肖力這人是怎麼評上主任醫師的,有什麼後臺嗎?醫德醫術都有問題!

看病經歷如下:

第一次問診:月經不調,王肖力檢查後張嘴就是宮頸糜爛,這個名字2023年就取消了,學名是宮頸柱狀上皮異位,是一種生理現象,並非病理特性。用宮頸糜爛這個名字恐嚇問診者,醫德有問題。

b超檢查無異常後,王肖力要求做子宮上皮細胞穩定性fh染色體檢查+hpv,醫院都有能力做hpv還做什麼fh檢查,而且fh準確性很差,在有炎症的情況下都不具備參考價值,很多醫院都取消fh檢查了,讓患者多做一次無用檢查是為了給醫院還是自己創收! .....檢查未出結果,未確認**的情況下開了一堆藥讓患者使用。

第二次問診:hpv檢查結果全部陰性,讓做tct檢查,又開了一堆藥,問診過程中問她,到底在查什麼,一句話不答,後來換到了婦幼看,讓驗血看看內分泌是否失調才感覺回到了正規檢查。

在問診過程中,王肖力從未問過問診者是否近期做過tct、hpv,一直按照自己神奇的思路對問診者進行檢查。正常的**檢查都是從血、尿、白帶常規開始,然後才是tct,hpv,這是一個學生都能知道的順序,王肖力主任醫師把這個順序倒了過來,為了省時間,tct和hpv一起做沒問題,王肖力你讓fh和hpv一起做是要幹嘛?做完了hpv全部陰性再回頭做tct,為了創收嗎?

而且問診者症狀是月經不調,不是應該先驗血查內分泌嗎?上來做宮頸癌篩查,你告知問診者了嗎?

去中心醫院**檢查的人儘量躲開王肖力,這人可能腫瘤治多了,看誰都有宮頸癌,醫德直接有問題,開藥很快,問問題一句不答,作為青州市唯一的一家三家醫院,這人是怎麼評上主任醫師的,中心醫院**能有幾個普通醫師不,我們就做點常規檢查,不想25元**開藥開檢驗單。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王肖力給看的,太坑人了,我是屬於瘢痕妊娠,當初做b超檢查的時候人家建議我去濰坊人民醫院住院做,但自己考慮到住院期間在本地還是方便些,益都中心醫院又是三甲醫院,肯定也錯不了,結果掛上號,王肖力給看的,說沒問題可以做。結果住上院以後頭兩天就抽血,後四天光給吃藥,吃藥吃的飯都吃不進去,吃一口吐一口,住了七天,瘦了八斤,整個人都瘦拖了相,我物件實在看不下去了找她,怎麼還不給做手術,說做手術風險太高,就得吃藥。你做不了你早說啊,這不是坑人嗎!

太沒醫德了,簡直就是拿別人得生命當兒戲。呼籲大家不要再去,防止上當受騙。

7樓:匿名使用者

益都中心醫院有一個叫 王肖力 的大夫,是個垃圾中的垃圾,看病技術不怎麼樣,去了就會給開藥,沒別的本事了。板著個牛臉給人看,真給中心醫院丟臉!

8樓:因二百塊侮辱狗

那個王肖力確實態度差 不是在中心醫院檢查的單子一律不看 檢查時間超過一年的也不做參考 任何醫院的醫生都沒有這麼沒醫德的 看**千萬別找她 浪費錢

9樓:的

中心醫院的婦產科醫生王瑤也是問都不問就做檢查,開的藥一點效果也沒有。坑人不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王肖力給看的,太垃圾了,去了驗血,驗尿,b超,做完什麼也不說,板著一張臉,衝600做病理,回來什麼都不知道開了一堆要,這個醫生太垃圾了,希望看**的不要找她,基本什麼都不是太懂啊,真是垃圾中的垃圾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看痛經,也是王肖力,去了就做b超,做完沒事就開了點止疼化於的藥打發了,說是下月再痛再去拿,這跟吃止疼藥有什麼區別,一點不管用!

12樓:手機使用者

好倒是好 就是擠死人啊 這個天氣去的話 生完孩子在產房裡能熱死和薰死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對這個名字映像很深,態度非常差孩子還給你強行多開檢查專案

14樓:woai夢子

好個屁,醫生好沒醫德,尤其那些產科的醫生,一個個穿的白大褂像個人似的,親身經歷過,有個快生的產婦羊水破了,在那裡生不出,疼的叫,那些醫生在那裡聊天好像沒聽見,還說那麼大聲幹什麼,哪個生孩子不疼,老公急了說怎麼辦,他們說你們自己決定,最後破腹產,結果孩子缺氧,

一般正常的性生活是多少分鐘,正常男人一般性生活多少分鐘?

一般不吃藥二十分鐘以上,要是時間太長了倆人都累。5分鐘以上就正常,別人吹1個小時的機率不是不可能,很少,比懷孕機率底很多,除非吃了藥 5至30分鐘吧。加油哦!我一般都是五六分鐘 正常男人一般性生活多少分鐘?正常人的時間絕大多數都在2 15分鐘以內。通常5到15分鐘是比較合適的,性生活時間。性生活時間...

ce認證一般多少錢,一般做ce認證需要多少錢

ce認證費用主要取決於選擇的認證機構和產品的相關指令。不同的產品測試專案也截然不同,常見產品為電子電器 機械裝置等,常見測試專案分類emc電磁相容指令lvd低電壓指令。而機械產品ce認證費用遠遠高於普通產品,其涉及到審廠程式與評估。選擇的機構不一樣,肯定也是不一樣 ce認證費用收費標準介紹 根據歐盟...

一般房子裝修需要多少錢一平米,裝修一般多少錢一平米

本裝修一平米600元 800元,精裝修需要1500元 2000元,要是豪華就不封頂了。下面是 單可以參考 裝修首先一個是跟你所在的城市有關,不同地方的人工和材料都會有所差別,其次要看你的戶型面積來決定,按照現在的裝修市場 來說做全包精裝房的話大概是一千一平左右的樣子,做一般裝修的話是五六百一平也就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