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眼科,內分泌,腫瘤內科選哪個科室好

2021-03-04 06:33:24 字數 452 閱讀 7570

1樓:寄錦教育培訓

當年除了個人興趣外,就是看中了眼科相對乾淨、能兼顧內外科兩種**思維、手術相版對輕權鬆可以坐著做、夜班相對輕鬆、危急情況少、查房不用挨個病房跑、病人悲觀情緒少、接觸各個年齡階層……

然後就發現了樓上前輩提到的問題:不讀博很難有出路,眼科裝置依賴太強了,去基層醫院很難開展……

據說金眼科是指計劃經濟時候眼科工作量相對小,這年頭該叫金白內障專科……

考研軟體:斃考題

臨床讀研選專業 內分泌和眼科哪個容易些 5

2樓:川北醫眼視光學

眼科吧眼科就業率比內分泌高得多。

眼科工作壓力也很小,工作環境比內分泌還是要乾淨得多

眼科的動手操作也是很少的,而且是很簡單的

3樓:不漓吥泣

檢驗最好,至少不會被砍

內分泌腺和內分泌組織各是什麼

內分泌腺,是沒有分泌管的腺體稱為內分泌腺。它們所分泌的物質 稱為激素 直接進入周圍的血管和淋巴管中,由血液和淋巴液將激素輸送到全身。人體內有許多內分泌腺分散到各處。有些內分泌腺單獨組成一個器官,如腦垂體 甲狀腺 胸腺 松果體和腎上腺等。另一些內分泌腺存在於其他器官內,如胰腺內的胰島 卵巢內的黃體和 ...

內分泌是什麼

內分泌是人或高等動物體內有些腺或器官能分泌激素,不通過導管,由血液帶到全身,從而調節有機體的生長 發育和生理機能,這種分泌叫做內分泌。內分泌為外分泌的對應詞。由c bermard 1859 所命名,即組織所產生的物質不經導管而直接分泌於血液 體液 中的現象。現在一般多指腺體而言。進行內分泌的腺體稱為...

女性內分泌失調需要怎麼調理,內分泌失調怎麼調理才好呢

我也有一些內分泌失調,所以平時還挺注意的,給你提幾個意見吧 平時多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作息。注意飲食,多吃些清淡的,辣的肯定是不能吃了,還有涼的也是,可以多吃些豆類的東西,韭菜也少吃。多喝水,可以用玫瑰花,桂圓和炒熟的紅棗一起泡水,我感覺挺管用的。適量的運動,多出出汗,不能老坐著。因為感覺這種情況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