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女人嫁人前後有什麼心理變化呢

2022-02-13 05:20:49 字數 2400 閱讀 8158

1樓:絆你一生

婚前自我婚後以家為先,婚前和婚後女人受到的待遇也是有差別的,戀愛的時候她就是你的小公主,婚後她就說一家之母,要照顧自己和家人,女性就會變得很辛苦。結婚後,天真的浪漫被生活拉回了現實,往日的高貴變得平實。

2樓:雷夜蓉

結婚前,可以**好玩去**,想去**去**,結婚之後,每天忙不完的工作,想著要照顧孩子,還要照顧家。

3樓:回憶

婚後懷念戀愛時的感覺,在戀愛的時候他對自己千依百順,什麼都考慮得很周到,可是結婚後可能因為工作或者其他原因而忘記倆個人的紀念日,自己的生日等讓妻子很傷心。但是女性不同,她們的情緒是很細膩的,所以她們都會記得很清楚,而且會覺得這樣的日子是很重要的,因為它們確實存在著重大的意義,所以希望你能記住這些紀念的日子,可以給她準備一份驚喜的禮物。

4樓:以心

婚前要自尊,婚後變自卑,在中國的社會想做到男女平等是不可能的,因為大家潛意識裡就覺得男人才是家裡的頂樑柱,女人是家裡的賢妻良母,女人會因為種種原因地位還是低於自己的丈夫。

5樓:名

結婚之前:結了婚總有個肩膀可以依靠,有個夥伴可以和你面對一切。

結婚之後:依靠?被依靠還差不多,一直懷疑他結婚到底是為了討老婆還是討老媽…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婚後更加依賴丈夫,在結婚之前女性是自己過自己的,很獨立,但是結婚以後就慢慢變成什麼都要靠丈夫了。她們會徵求丈夫的意見,希望丈夫能對妻子的行為進行肯定與讚美。

7樓:尹朶月

婚前,絕大多數女性在出嫁前都會盡量爭取彩禮,她們往往會認為:父母辛辛苦苦養我多年,出嫁的瞬間一定要儘量給爸媽爭取物質上的東西,可以說是一種回報父母,補貼家裡的心態。但是,結了婚後女人們就不會在如此慷慨的對待孃家了,更多的是圍繞著自己的小家庭打轉。

她們幾乎會將所有的心思灌注到丈夫還有孩子身上,甚至可能會從父母那裡索取來經營自己的小家庭。

8樓:吳幻蓮

戀愛中的女人總是各種小矯情,需要男友的各種寵愛,各種照顧,結婚後的女人,如果還想繼續被丈夫當作公主寵愛,可並非易事,如果你不是有十足的把握,比如懷孕,最好不要濫用自己的撒嬌技能,結果往往會不盡如人意。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婚後越來越嘮叨,女人在結婚以後會擔心很多,或者自己不開心的時候就會傾訴,可是話題卻越來越單一,如果話太多,或者老是重複一個話題,那麼就變成了嘮叨。

10樓:知哥40107喜煙

結婚前可以想著,買什麼東西,只要是自己喜歡的,都買,結了婚不一樣,要考慮著省著花,考慮著給孩子留著用,考慮著萬一雙方老人家身體**病痛留著治病。

男人結婚前,和結婚後,心態有些什麼變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不同吧...

有些男人在結婚後;就覺的這女人就是自己的了....可能也就沒結婚前那麼恩愛了`

天天都對著,膩了也許就慢慢地沒婚前的熱情了...

但也有些男人...特別是和老婆經歷了很多事或很不容易才在一起的那些..

可能就會比較珍惜了..

怎麼說都說;兩個人相處..互相忍讓.理解..愛情才會永遠甜甜蜜蜜阿..

祝你幸福`

女生和你牽手後心裡會有什麼變化,接吻後呢?**後呢?請分別詳細說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是不會輕易的將自己的初吻或第一次消鏈交給別人的,如果他她把這一切交給了對方,這表明她把自己慎伏也交給了對方,剛開始可能會很羞澀,我想應該拿孝孫是這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的那個已經說啦,這個就是標準答案!哈哈!

14樓:小小啊無奈

近了,更近了,進了~

已婚女人的心理弱點是什麼 分析女人結婚後的心理變化

15樓:不能說一說就錯

女人和男人在生存方式上心理不一樣,首先宣告我不是女的,我覺得女人婚後可能感覺是有所依靠,而男人更多的是體會到責任。所以我覺得女人有一種依賴的心理,而男人則是責任吧,這是一種弱勢的心理和強勢的心理。依賴性會讓人不善於思考,這會讓女性思想缺乏邏輯性。

女孩結婚後的心理變化是什麼 女人結婚後心理落差巨大

16樓:a咪楓

婚姻是圍城

一個人生活尚且艱辛,兩個人生活想想也知道其中苦楚。所以婚前叫戀愛,婚後叫家庭。成熟的人不該以戀愛的心態過家庭的生活。

戀愛是浪漫的,婚姻是需要經營的。所以這不是女性的問題,這是一個社會難題,這上面人人平等。

如果你還在關心你提的問題,說明你的問題是要懂得婚姻跟戀愛的區別。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女人上避孕環有什麼注意事項,女人上環前後有什麼注意事項

一般以月經乾淨後3 7天內放置較為適宜,而且不要有性生活這些情況 因為在這個時間內懷孕的機會很小 且子宮內膜為增生期,內膜較薄,放置後引起損傷及出血的機會較少 50元左右,上環後建議您2周以後再性生活 以免導致感染及出血,上環婦女在宮內放環後的第一,第三及第六個月要分別到醫院複查,以後每年至少複查一...

你覺得古代女子除了長髮及腰去嫁人還有什麼對青春和人生的暇思和想法呀

還有就是找一個像西門慶的人還有吧。什麼叫歷史?歷史有三層含義 1 記載和解釋作為一系列人類程序歷史事件的一門學科。2.沿革,來歷。3 過去的事實。歷史,簡稱史,一般指人類社會歷史,它是記載和解釋一系列人類活動程序的歷史事件的一門學科,多數時候也是對當下時代的對映。如果僅僅只是總結和對映,那麼,歷史作...

在你看來整牙的你前後有什麼變化,整牙的變化有多大?有哪些明星整牙後變化最大?

整牙的我先後最大的變化,我認為主要就是牙齒更加整潔,人變得更加漂亮。我覺得變換特別的大,尤其是整完牙之後,我變得更加的自信了。整牙前後有特別大的變化,這樣之後我的牙齒變得非常的漂亮而且很有自信。整個人的氣質都提升了,整個人都變漂亮了,微笑也變美啦。整牙前後的變化就是臉型上面有一點變化,然後顯得臉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