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怎麼配粥吃,白蘿蔔粥怎麼煮

2022-02-13 05:03:06 字數 3188 閱讀 1811

1樓:狗狗與愛

隨著現在生活條件的提高,醃蘿蔔已經慢慢的離開了我們的飯桌,大魚大肉吃的多了,吃醃蘿蔔竟然特別的好吃,還下飯,小時候的感覺又回來了,今天就把老媽的手藝教給大家,希望能幫助到喜歡吃醃蘿蔔的朋友。霜降後,碰到這菜別手軟,5毛錢一斤,多買點囤起來,比吃肉還香

【醃蘿蔔】主料:青蘿蔔1根,青紅線椒各2根,野山泡椒4個,

1、青蘿蔔清洗乾淨,由於蘿蔔上面有小斑點,洗的時候用力一點,也可以用鐵絲來擦洗,但不建議大家去皮,去掉皮之後,吃起來就沒有那麼脆和勁道了,切好之後切成一釐米寬的蘿蔔條,然後放在盆子中,放入兩勺鹽,醃兩個小時左右。

3、切一把大蒜,然後放入半勺十三香,一勺鹽,一勺白糖,白糖不僅可以增加口感並且有提鮮的作用,倒入適量的生抽,多放一點白醋,最後加入涼白開沒過蘿蔔,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一晚上就可以了,早上配上豆漿油條,真是太好吃了。

2樓:胖胖舵

做蘿蔔肉末粥。蘿蔔切碎和肉末一起放到煮好的粥裡,再煮三分鐘,加點香油,鹽就可以了。

3樓:白珍全全全

可以把蘿蔔切成丁放在大米粥中這樣吃很好吃的,而且還具有非常豐富的營養和蛋白質,經常是可以提高我們的自身免疫力和抵抗力的。

4樓:可樂

首先可以做一些白粥,然後把蘿蔔切成小塊。再用蔥薑蒜醃製一下,再放進白粥裡面就可以了。

白蘿蔔粥怎麼煮

5樓:匿名使用者

把米煮開,再放白蘿蔔塊,再煮一段時間,就可食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稻米15克 白蘿蔔30克 輔料:蘿蔔纓30克 做法:

1.將米淘洗乾淨加水適量熬成約40克的軟稀粥倒入磨臼內,再倒入高湯半杯磨碎。2.

將白蘿蔔洗淨切碎成蘿蔔泥倒入粥中,一同放入微波爐中加熱,約一分鐘後取出。3.最後,將洗淨的白蘿蔔葉切成碎末撒在粥上即可。

主料:稻米15克,白蘿蔔30克

輔料:蘿蔔纓30克 教您白蘿蔔粥怎麼做,如何做白蘿蔔粥才好吃1.將米淘洗乾淨加水適量熬成約40克的軟稀粥倒入磨臼內,再倒入高湯半杯磨碎。

2.將白蘿蔔洗淨切碎成蘿蔔泥倒入粥中,一同放入微波爐中加熱,約一分鐘後取出。

3.最後,將洗淨的白蘿蔔葉切成碎末撒在粥上即可。

白蘿蔔粥的做法

7樓:聆聽_聽雪老師

白蘿蔔粥的做法很簡單,在熬粥的時候加入切成小碎塊的白蘿蔔就可以了,一起熬就可以了。

8樓:

白蘿蔔粥想做的話,那你是非常不好做的,但是你必須得把白蘿蔔粥熬成一個長時間點兒,這樣的粥和蘿蔔已經在裡邊兒入味兒了。

9樓:以陽德

我不缺村女飯飯,煮到八分熟就把蘿蔔下進去,放上一點鹽,豬油很好吃

10樓:zyx栗子

您好!白蘿蔔粥的做法其實就是把白蘿蔔切成丁,然後放進粥裡面一起熬煮,直到米粒變成黏黏的就可以了。

11樓:

就是在做粥的時候時候你放點白蘿蔔煮熟就可以吃了

12樓:熊珈藍佑

白蘿蔔粥的做法可以把白蘿蔔去皮,切成小蘿蔔丁。和小米在一起熬成粥,適量的加入一些冰糖,味道是非常好吃的。

13樓:小研老師

白蘿蔔粥想做的好吃一些,白蘿蔔必須切成小沫或者是小塊兒,當米粥變軟以後把蘿蔔放進去,蘿蔔變軟了就可以盛出來使用。

14樓:來自東渡苑謙虛的天青石

白蘿蔔粥的做法包白蘿蔔洗淨切成丁,備用鍋裡漲水,把白蘿蔔丁放進去燒開,水,只要熬粥就行了

15樓:緱歆

白蘿蔔粥的做法很簡單,把白蘿蔔洗淨切片和週一請嗷潤肺

16樓:永志同道合

白蘿蔔粥的做法非常簡單,直接把白蘿蔔切成小丁,然後把。把它放進米里一起煮熟,放一點鹽就可以了。

17樓:幸馳穎

白蘿蔔豬,你就是把多白蘿蔔剁碎,也要放在桌裡面去熬製。

18樓:

來蘿蔔粥的做法很簡單,首先把白蘿蔔洗淨切成絲兒,然後放入粥裡。就可以。

19樓:小洛答疑

白蘿蔔粥的做法就是將白蘿蔔切成丁,然後在水裡面煮,加入一點點的鹽,然後放入粥裡面繼續熬。

20樓:****

白蘿蔔粥的具體做法就是直接將白蘿蔔打成碎片,或者常州這種情況下去泡米做成飯或者煮成粥,這種比較好一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

主料:稻米15克

白蘿蔔30克

輔料:蘿蔔纓30克

白蘿蔔粥的做法

1.將米淘洗乾淨加水適量熬成約40克的軟稀粥倒入磨臼內,再倒入高湯半杯磨碎。

2.將白蘿蔔洗淨切碎成蘿蔔泥倒入粥中,一同放入微波爐中加熱,約一分鐘後取出。

3.最後,將洗淨的白蘿蔔葉切成碎末撒在粥上即可。

22樓:春暖花開

白蘿蔔切成小細丁,然後放入小米,大米,然後煮粥就可以

23樓:老劉說金融

白蘿蔔粥其實還蠻好做的,這樣的吃法對身體也還是不錯的選擇,你直接煲好稀飯以後,直接把白蘿蔔再煮20分鐘就可以了。

24樓:筱筱夢圓

白蘿蔔粥的做法的話,主要把那個白蘿蔔涼拌一下就可以了,那蘿蔔味道非常的好吃

白蘿蔔煮粥怎麼做好吃

25樓:淡浩初

把白蘿蔔切成丁。正常的用大米來煮粥。煮到六分熟時加入白蘿蔔丁,再加少許的鹽調味。這樣煮出來的白蘿蔔粥既有營養又好喝。

26樓:

材料大米 適量,豬脊椎骨 適量,白蘿蔔 適量,香菜 適量,鹽 適量,醬油 適量

做法一杯半大米淘洗乾淨。

豬脊椎骨洗淨,香菜洗淨,白蘿蔔半根刨皮洗淨。

將脊椎骨放入洗淨的大米中。

白蘿蔔切塊。

將白蘿蔔塊加在脊椎骨上,加水至最高水位,加適量鹽和少量醬油調味,放電高壓鍋上,調至「煮粥」檔。

壓好後,等待高壓鍋減壓,減至常壓,開啟蓋子,加入香菜段。

舀一碗又香又稠的粥,那吃得是相當過癮。

白蘿蔔片怎麼煮的做法,白蘿蔔煮水怎麼做

材料bai 西瓜皮1000克 水du蘿蔔50克 黃瓜 zhi50克 蒜5瓣 食用油dao30克 香油2小匙 內容 醬油2小匙 料酒2小匙 精鹽2小匙 白糖1小匙 味精1小匙 做法1.將西瓜外面的翠衣和靠近瓜瓤的白色軟層去掉,只留靠近外皮的淺綠色的那層,放太陽下晒至一成幹 2.將晒乾的瓜皮洗淨,放入沸...

怎麼醃製白蘿蔔吃,白蘿蔔怎麼醃製才好吃

用料 蘿蔔1根,鹽適量,醬油2勺,陳醋4勺,糖少許,蒜半頭切片,姜數片,涼白開適量,小米辣數個切段 能吃辣的加 帶蓋的容器 小砂鍋飯盒等1個 醃蘿蔔條的做法 1 材料 蘿蔔,醬油,醋,鹽,外加姜蒜 見下圖 2 蘿蔔切成條,撒鹽醃20分鐘以上,殺出蘿蔔裡的水分,倒掉醃蘿蔔的水分。帶皮的蘿蔔條很脆,如果...

蘿蔔香菇瘦肉粥怎麼做,香菇瘦肉粥怎麼做好

主料大米 200克 瘦肉bai 120克 香菇du 5朵胡蘿蔔 適量生菜 半顆輔料 鹽zhi 適量生薑 適量雞精dao 適量白鬍 回椒粉適量生抽答 適量步驟 1.香菇泡發切片 胡蘿蔔切薄片 瘦肉切薄片 少許油 少許鹽 少許生抽 少許雞精醃製生薑切絲,生菜切碎備用 2.將泡發半小時的大米倒入砂鍋 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