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蒸白蘿蔔丸子的做法大全,白蘿蔔怎麼蒸丸子

2021-07-27 11:01:27 字數 1212 閱讀 1115

1樓:

家常蒸蘿蔔丸子的做法。白蘿蔔去掉外皮,切去頭尾,擦成蘿蔔絲,然後再擦一小塊的南瓜絲,加入三克的食鹽,攪拌均勻醃出水分,蘿蔔現在已經殺出來好多的水分,不要倒掉。

根據自己的口味加入十三香,攪和均勻,加入80克普通麵粉,80克玉米澱粉,攪和均勻,最後攪拌成這種黏稠的狀態,用手取一塊麵糊,在手中團圓,像這樣就可以了,直接放到盤中,放到鍋中,水開以後大火蒸15分鐘。

準備大蒜拍扁切成末,放在小碗中,加入適量的生抽。芝麻油、辣椒油、雞精和白砂糖攪拌均勻,料汁就調好了。丸子蒸好了,再配上我們調好的料汁,蘿蔔丸子這樣做,鮮嫩q彈特別的好吃,再蘸上我們調好的料汁,清蒸蘿蔔丸子就做好了。

做法簡單,香辣過癮,喜歡一定要試試。

2樓:越汐

清蒸白蘿蔔丸子雖然做得少,但也不妨礙人們對美食的喜愛。具體做法如下:

主料:白蘿蔔500克 、麵粉100克 、米飯1碗輔料:鹽4克、 姜半塊、 蔥1棵 、十三香2克。

1、準備原材料,洗淨待用。

2、白蘿蔔,用刨絲器擦成絲,加鹽醃一會。

3、蔥、姜切末,放入蘿蔔絲中,加十三香、胡椒粉,少許蠔油(沒有可以不加)。

4、加入米飯、麵粉,攪拌均勻。麵粉的量,需要看蘿蔔出水多少,如果沒有加米飯,麵粉放的還要多。

5、攪拌好麵糊下一步就開始捏丸子啦。

6、抓一把餡料,用虎口擠成球,再用小勺刮下來,刮下來的小球放入蒸鍋中擺好。

7.、放入沸騰的蒸鍋中,大火蒸約10分鐘左右,蒸丸子就做好啦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

3樓:宮谷

把白蘿蔔洗乾淨,去皮,然後切成絲和各種調料一起攪拌均勻,做成丸子放到鍋裡清蒸20分鐘就可以。

白蘿蔔怎麼蒸丸子

4樓:姓詩蕾百蕾

香蒸白蘿蔔丸子的做法步驟

1白蘿蔔,五花肉,

香蔥。2

肉先切丁。

3放進料理機裡。

4打成泥。

5白蘿蔔先切絲。

6再切碎擠出水分。

7將切好的白蘿蔔,肉泥加香蔥,鹽,生抽,胡椒粉,調味鮮,生粉合拌均勻。

8拌好的肉泥依次搓成丸子。

9做好的白蘿蔔丸子。

10做好的丸子放進鍋裡蒸熟。

11淋上香油,蠔油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白蘿蔔切成細絲瀝乾水,與肉餡混合蒸熟 就是蘿蔔肉丸子

白蘿蔔丸子的做法 白蘿蔔燒牛肉的做法

白蘿蔔丸子 主料 白蘿蔔1個 調料 食鹽半勺,調和油適量,雞蛋2個,麵粉適量 步驟 1.將蘿蔔洗淨後擦絲 2.加入鹽醃菜出水分 3.打入雞蛋,攪拌均勻 4.加入麵粉 5.攪拌均勻 6.鍋內油燒熱 7.用勺子取一小團麵糊放入油鍋中 8.中火將丸子炸至金黃即可。蘿蔔燒牛肉 主料 牛腩300克,白蘿蔔80...

白蘿蔔鹹菜的醃製方法大全,白蘿蔔鹹菜的醃製方法

醃白蘿蔔條鹹菜的用料 蘿蔔乾 300克左右醬油 500克冰糖 三四顆蔥薑蒜花椒辣椒八角 適量白酒 一點 醃白蘿蔔條鹹菜的做法步驟 將做法儲存到手機 步驟 1 醬油入鍋煮開,加冰糖煮化,放入碗中晾涼。最好用味達美味極鮮一斤加100克左右味達美冰糖老抽。這次家裡只有六月鮮了,狠心用了一瓶。步驟 2 蘿蔔...

排骨燉白蘿蔔蓮藕湯的做法,排骨燉白蘿蔔做法?

白蘿蔔燉排骨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家常菜譜 白蘿蔔燉排骨的製作材料 主料 豬排1000克,白蘿蔔500克,蔥段,薑片,料酒,花椒,胡椒麵,鹽各適量。白蘿蔔燉排骨的特色 有蘿蔔清香味,排骨肉好吃,湯鮮好喝。白蘿蔔有賽人蔘之美稱,可見其營養豐富,且有滋補潤心 通氣活血之功效,小兒傷風感冒 咳嗽吐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