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牙套帶了一年零月了。現在取了不帶保持器會變形嗎

2021-03-04 07:59:53 字數 3856 閱讀 8748

1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器是一定要戴的,不然絕對會變形,堅持戴下去,我周圍好多不戴都變形了,別覺得麻煩就不戴,牙齒變回去之前的努力不都白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還是兒童?最好帶保持器。

如果我帶了兩年牙套摘下來以後只帶了一年的保持器可以嗎 以後變形會不會看得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只戴一年咯。通常來說通過牙齒矯正將牙齒移動到理想的位置等需要經過一兩年的時間,雖然對於患者來說已經是一段很長的時間,與牙齒萌出過程相比,還是比較短暫的,因此想要獲得一口整齊美觀的牙齒,還需要用到保持器來進行保持。同時,牙齒周圍組織中有很多纖維和韌帶,具有一定的排列方式。

雖然牙齒通過**矯正後已經達到了理想的位置,但是這些纖維和韌帶仍然需要一段時間來改變,來達到新的平衡,位於牙槽骨內的結構的排列也需要一段時間來生長,才能達到理想狀態使牙齒矯正效果穩定下來,而這段時間就需要保持器來保持牙齒的位置,保證牙齒不會被纖維和韌帶等拉回原來的位置導致**。如果是青少年時期進行的牙齒矯正,一般矯正完了但是生長髮育還在繼續。這時候生長髮育有可能會影響正畸的效果,如果**前存在不良習慣,而這些不良習慣仍然在。

會使牙齒矯正結果變得不穩定,也需要在整牙後使用保持器來防止整牙後的錯頜畸形**。這個是摘自http://****

ebrace.***.**/hzcjwt/w**yxjzhyp_1.

html。一般不帶個一年半載,可能不太看得出來,但時間一長,牙齒的移動大到足以讓你肉眼能看到的話,那個時候就已經有點晚了。現在有好多種不同的保持器啊,有一種是隻有一根細細的鋼絲,帶在牙齒背面,像那種帶在牙齒背面的舌側ebrace矯正器那樣,但比矯正器小很多,也是別人都發現不了的,可以問問你的醫生能不能給你用那種。望採納

矯正虎牙,帶了8個月的牙套,9個月的保持器。現在保持器壞了不打算配了,會**嗎? 5

4樓:笑笑牙醫

鑑於矯正時間比較短,所以要延長戴保持器的時間,不然容易**

最好再配一副,繼續戴

5樓:乄嘻嘻哈哈乄

會,我帶了一年的牙套,一天不帶保持器就會恢復原形

6樓:煙臺牙醫大瑋

您好。會**的,虎牙是比較容易**的,保持器最少要帶一年,一般都帶2~3年,有的病例是需要終身保持的,最好去您的主診醫生那裡重新制作,聽取醫生的意見,祝您牙齒健康~!

我牙套拆了一年,保持器戴了一年,現在只是晚上戴牙齒會不會變形

7樓:coz栗子

儘可能堅持戴久點,白天如果對工作學習不影響的話也儘量帶上,我之前就是按醫生說保持器第一年全天戴,然後慢慢地減少戴的時間,隔一天就全天戴,晚上必戴,保持器戴了兩年,我以為可以了就不再戴了,誰知道現在過了兩三年,開始慢慢**,搞得現在又挨重新戴一次牙套,真的很悲催,搞得我都有陰影了,所以趁牙齒沒**的時候,儘可能延長戴保持器的時間,甚至要比醫生說的時間要長,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8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器正常是戴一年就可以了、前半年二十四小時(吃飯刷牙不用)戴、後半年只需要晚上戴、你都已經戴了一年了、效果肯定很好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根據其它人的情況不會變形,自己也沒必要老是想著這事,放鬆心情,讓你的微笑更迷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不會!!放心吧

整牙過程中牙套戴了3年兩個月拿了之後沒戴保持器會變形嗎? 20

11樓:cinderella逸

會變形的 至少保持器要堅持帶一年 否則整牙就是白整了 牙齒恢復的很快 還要看你帶什麼樣的保持器 保持器分兩種 一種是鐵絲狀的適合夜晚 不美觀 一種是透明的 帶上看不出來 但力度不大 晚上還是得帶鐵絲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戴矯正器3年,你矯正了多長時間?如果你戴3年其中有1年的是矯正的,那麼後面的2年就等於保持器了。

這樣的話去了矯正器就不用帶保持器了。如果你3年都是在矯正,那麼去除矯正器是一定要戴保持器的。戴不戴保持器你的矯正醫生沒告訴你嗎?

你這種情況最好去問給你做矯正的醫生。他應該給你個準確的方案!

13樓:冰山

肯定會的,時間長了你的牙又會恢復到你原來的樣子,你的牙就白整了,建議儘快戴保持器…

14樓:匿名使用者

整牙後3個月可以拿掉牙套3天嗎'因為我要結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像帶了快1年左右拿了下來,確實好像又有點跑出來了。笑的時候才會比較明顯

16樓:

趕緊帶!趕緊的!要不就白做了~我就一個月沒帶,變形了!

我剛取下牙套,現在戴保持器,請問如果偶爾幾小時不戴牙齒會不會變形啊?

17樓:魅藍風

不會變形的,你只要在考試結束後帶上就好了。吐字不清是一定的,但我沒有反胃想吐,如果你實在不舒服,建議去問問醫生。一般來說,除了你要吃東西外,其餘時間都要帶。

時間的話,醫生沒告訴你麼?

我是在專科牙科醫院矯正牙齒的。我首先是拔牙,戴鋼絲(不能摘下來),再到現在的保持器,我這個過程有3年以上了,醫生還說,我要終生帶呢。

因為沒生智慧牙,可能會對現在的牙齒美觀出現一些問題,所以我每年都要複診一次。

智慧牙因人而異,我外婆60多歲才長智慧牙呢,戴保持器也有一段過程,你現在要全天帶,慢慢的,就是晚上戴,然後是隔幾天戴一次,這都是醫生安排的

18樓:笑笑牙醫

通常還是建議24小時戴,戴至少半年,能戴一年最好當你因學習或工作需要,保持器影響發音,是可以暫時摘下來的幾個小時還不太長,儘量多戴些時間吧,畢竟咱們也不是一天24小時都在練口語。

晚上你肯定得戴著,白天儘量多戴。考試後還是要按要求戴剛戴 上保持器,的確是不舒服,需要適應一段時間,慢慢就習慣了,你也不想以前的矯正效果前功盡棄的吧

19樓:念·海

很多醫院或者牙科都不太一樣,正常情況下牙套一年,保持器全天戴一年,晚上戴半年,重要場合可以拿下來,但時間不要過長,我也剛換保持器,堅持就是勝利!!加油!!

20樓:無發不梳

要口語考試,當然可以取下保持器。就這麼幾個小時,問題不大的。

取下牙套後佩戴保持器半年內都需要全天24小時的,之後可以單單晚上戴,白天不戴。

戴牙套一年零四個月,本來是可以取掉帶保持器了,但是因為沒拔牙 牙齒還是很凸,我想拔牙再矯正,是不是 20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收拔牙的錢。

22樓:萌妹子需要

那要看醫生吧,算不算二次矯正

三年前我做過牙齒矯正,大概一年多一點兒就取了。也沒有戴保持器,可是現在牙齒都有些變形了,該怎麼辦?

23樓:夏筱蔓蔓

只能重新做了,其實我帶保持器帶了一年半,現在還是有點變形,不過起碼比原來好看,我就不去管它了

24樓:口腔科陶肅雄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矯正完成後去除矯治器,牙齒變的整齊漂亮,但是這只是萬里長征走了一半, 接下來一定要戴保持器。 因為此時牙齒在新的位置上還不穩定, 必須藉助保持器保持新的牙齒位置等待牙槽骨改建, 一般時間為一年半。 詳細情況,去醫院面診。

25樓:牙醫

沒戴保持器肯定要**的。如果想牙齒整齊只能重做矯正了。如果你堅持不了可以考慮做美容冠

26樓:

還得再次貼那個託 接著拉牙根

如果我帶了兩年牙套摘下來以後只帶了一年的保持器可以嗎以後變

保持器正常是戴一年就可以了 前半年二十四小時 吃飯刷牙不用 戴 後半年只需要晚上戴 你都已經戴了一年了 效果肯定很好吧 不用擔心,根據其它人的情況不會變形,自己也沒必要老是想著這事,放鬆心情,讓你的微笑更迷人 一般情況下不會!放心吧 我帶了牙套兩年多,固定器帶了一年是全天帶的,可是現在我的固定器有一...

牙套帶了四年了有快一年沒去但是我想摘了醫生不建議我摘我能摘嗎

聽醫生的不要摘,到可以摘的時候再摘。不要私自摘,不然後果很嚴重。牙套帶了4年,還沒摘掉,現在還在掛牛皮筋,什麼時候能拿掉 5 掛牛皮筋啊,這種技術都快被淘汰了,不過你矯正的時間也太長了吧,一般戴皮筋也就一兩年就可以了,是你沒經常戴,還是那醫生不行啊?再說矯正也用不了真麼長時間吧,你這都快4年了,從開...

戴牙套一年了,現在想拔牙,但牙齒不擁擠,可以嗎

只好問問牙醫 牙醫應該會給出最合適的答案 我現在戴著牙套一年了。可我覺得效果不好,還是覺得有的牙齒會突出來,現在我想拔牙這樣會不會比較好 20 您好!最好能夠把您現在牙齒的情況排成 發給我,要看到您的具體情況才能更好的回答您的問題。為了保護您的隱私,可以把 發到我的郵箱裡396213492 一般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