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現在有一歲零月了,還字都不會說

2023-02-12 23:35:12 字數 1214 閱讀 3014

1樓:浙江人

我小孩兩個月大就天天抱她在外面逛,同時見什麼跟她講什麼,天天跟她嘮叨,結果6個月就會喊爸爸,口齒清晰,11個月就能叫出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到現在4週歲,嘴巴厲害的不得了,大人都講不過她,還會懂得體貼人。估計可能你的小孩是別人帶的多,你們跟他接觸時間要加強,並做做遊戲,給他作出一些親密動作,晚上多撫摸孩子的肌膚,同時進行語言上的交流,我想,用不了會有效果的。

但你的孩子喜歡搖頭,打轉,嘟口水,因此,建議去兒科看看,如沒問題再過段時間就會說了。哦,對了,最好用一種語言,別你們講普通話,其他帶的人又講方言,要做到統一。

2樓:我是鄭彩麻

如果連最簡單的爸爸媽媽都不會說,就很有問題了。一般這個年齡的小孩最少都會說爸爸媽媽這樣簡單的字音。以你的描述你兒子似乎比較封閉,應該帶他檢查檢查,聽聽專業的意見。

3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遲也是正常的,其實我3歲才會說話,把我媽都給嚇死了,還以為我是啞巴呢,呵呵。

4樓:

我家小孩也是快兩歲的時候才開口說話,過了兩歲半的時候那話多得不得了,小孩子都愛看廣告的,呵呵

5樓:若落雲

請問你家孩子現在怎麼樣,我孩子今天正好18個月,和你描述的一模一樣!很擔心!

寶寶現在1歲8個月,有時說很長的一句話,有時,幾個字,但不知道說的什麼,這軟是說話嗎,怎樣交寶寶說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過程,不用擔心的,大些就好了

我們寶寶跟你的一樣大

只說得來兩三個字的

多了說不來,就是舍頭帶過的一樣,好好笑,多教教就好了

我家寶寶一歲零九個月了,發現她走路有點內八字要怎樣

7樓:股法理論

你的寶寶快二十個月了,走路時有點內八步可能是有點缺鈣吧!小孩的骨胳整在快速成長之中,對鈣的需求量越來越多,此時母親所供給的鈣質早以用盡,按科學的養育方法寶寶正在100天左右就應該定量的給小孩補充鈣質,只有這樣,寶寶的骨胳才長的結實。對他(或她)以後的成長是大有益處的。

參考文獻:《新婚育兒》

我的小孩一歲八個月了,走路成內八字,請問有什麼好辦法糾正嗎?

8樓:陌語哲僭

小孩子剛學走路是這樣的,走路成內八字是因為他的腿骨還不是很硬。

我牙套帶了一年零月了。現在取了不帶保持器會變形嗎

保持器是一定要戴的,不然絕對會變形,堅持戴下去,我周圍好多不戴都變形了,別覺得麻煩就不戴,牙齒變回去之前的努力不都白費了 你是 還是兒童?最好帶保持器。如果我帶了兩年牙套摘下來以後只帶了一年的保持器可以嗎 以後變形會不會看得出來 不建議只戴一年咯。通常來說通過牙齒矯正將牙齒移動到理想的位置等需要經過...

糾結,我25歲女,兒子一歲半了。年後我想出去工作。我是高中畢業,私立幼兒園私立小學和超市三種工作哪

小學比較好,以後努力學習可以考教師證,那樣工資高啊 如果三份工作都ok的話 1.對於你的孩子要看有人照顧沒 2.你是高中畢業 3.私立幼兒園確實沒有私立小學發展前景好 4.超市工作就不要想了 沒意義 看你需要什麼了,如果單純要賺錢就挑工資高的。如果考慮到孩子培養就到學校去,自己耳濡目染教育孩子會更有...

我是單親媽媽,兒子五歲了,我在他一歲多的時候就出來打工,我媽媽帶著,每個月回去看他一次,一直都

這中問題在現在很長見了!老人管和自己管是有很大差異的!本來就離異缺少父愛!現在媽媽在不在身邊!心裡能不起逆反心理嗎!你想著跑遠點多掙點錢 用物質來彌補孩子!孩子畢竟是孩子!看得畢竟膚淺!看到別人有人疼。有人愛!這種趨勢發展下去!要麼就是孩子內向!要麼就是和社會接觸較早!容易學壞 走上邪路!一定要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