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凱我朋友要做這個產品能相信嘛

2021-03-07 12:05:34 字數 709 閱讀 3681

1樓:無懷雨稅妝

玫琳凱產品不錯,可是很貴。能不能推出去要看個人本事,例如安利,有些人做得很好,發家致富,有的人則買了不少,自己都用不完。看個人能力而定,就算如今你勸她別做,她會聽嗎?

想做的人基本都被洗過腦了,熱血沸騰要創業的。

2樓:皮菲亥歌

怎麼不能相信啊?玫琳凱46年了,不能相信的企業能活這麼長時間?並且你的朋友會在玫琳凱學到很多。她過的快不快樂、有沒有變化和狀態,你看看就知道了

3樓:浮淑蘭空畫

不要去管你朋友該不該做,

想好你自己該不該跟她做。

我是自用型的美容顧問,說句老實話,我覺得玫琳凱的東西有的東西還不錯,有的東西真的不怎麼樣。你要分析你自己有沒有這麼一個消費群,再者你自己做的話首先自己要拆很多自己用,你自己的消費能力怎麼樣。往往剛開始做的都是賣給自己了,呵呵。

4樓:書時芳支培

我原來也做過那所謂的美容顧問,砸進去幾千塊錢,不知道肥了誰的荷包。

自認為自己臉皮還不夠厚到找親朋好友推銷。不忍心欺騙她們。

樓主如果你的朋友有閒錢,要試試就試試吧。

樓上的一看就知道是推銷玫琳凱的。

憑良心說,我用了一堆東西下來感覺就是價效比不高。

有那些錢,我寧可去專櫃買國際大牌。

其實就連評價的歐萊雅、牛爾、bodyshop這些牌子都比玫琳凱好用的多。

我和我女朋友算命是不合,你們相信這個嗎

八字這個玩意兒也是人定的。就像中國有佛,道,儒,信奉神仙,外國就有 耶穌,還有穆罕默德等等,這麼說來中國算八字,到國外要怎麼算呢?這麼說是要說明,沒有這麼回事,信奉是為了讓人更加充滿愛心,而不是讓人之間產生隔閡與不信任,好好珍惜吧!八字不合 少丟臉了 珍惜眼前的美好事物吧 不要胡亂猜疑!要不不要後悔...

算命的說我今年會帶女朋友回家能相信嗎

不能信,算命的是以投機取巧來賺錢的,根本就不可信。算命是 先天資訊,命運則需自己努力把握,幸福更需自己努力爭取。比如,算命,算到一個人今年有發財機會,但如果他天天在床上睡覺,錢也不會從天上掉下來,還要掉在自己的心窩裡。這是不可能的。算命的時候能帶女朋友一起去聽嗎?100 可以啊不過不建議你帶女朋友去...

女朋友讓我能相信她說的話,她用自己家人的性命發誓,我要不要相信,她平時是把家人看的很重要的那種

不會是出軌問題吧?把人逼到這份上 發毒誓 心中的感情,對你一定有裂痕了 要及時補救修復的,不然遲早會是真的。那要看一看你們交往的時間和互相瞭解的程度,交往的時間很長,互相彼此又很瞭解,那麼這個女人說的話應該有信服力。如果是剛剛開始那就不要輕易的相信。女朋友平時經常欺騙你嗎?如果不善謊言的女人,你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