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設計師適合什麼軸的機械鍵盤,程式設計師機械鍵盤什麼軸

2023-01-12 06:20:18 字數 4628 閱讀 5504

1樓:小雄鷹

看你喜歡什麼手感的了。青軸的觸發壓力最小,其餘均相同,黑軸的觸發壓力最高,然後就是青軸,茶軸,紅軸依次減弱,而段落壓力只存在於青軸與茶軸之間。

紅軸,可以算作是黑軸的輕量化手感版本,同樣的直上直下,沒有停頓的觸感,在回彈上更加的綿軟柔和一些,手感上類似擠壓棉花一般,鍵入手感連綿不絕,按壓手感輕盈。

茶軸,在手感上更偏重於給使用者一種帶有輕微咔嗒,較弱段落感的觸感反饋,且回彈手感與紅軸類似,通俗一點講就是融合了紅軸的綿軟手感加上弱化了的青軸段落感,兼顧了兩者的特色,但又不完全相同,兼顧打字辦公人群,屬於萬能軸,不過略有輕微噪音,但不太強烈,且茶軸整個行程手感類似笨豬跳一般。

青軸,作為擁有段落結構式的代表性軸體之一,也可以說是最具有機械鍵盤特點的軸體了,在手感上可以給使用者帶來一種咔嗒咔嗒,強烈段落感的觸感反饋,回彈過程略有停頓,通俗一點講就類似圓珠筆按下時的卡簧感,長時間錄入過程中形成一種敲擊節奏感。

2樓:蒙娜麗莎滴腳氣

這個主要是看你想要怎麼樣的呢,每種都有不同的效果的各種遊戲軸的適用情況:

黑軸:適合玩遊戲,打字(指力太弱則不推薦)青軸:最適合打字的軸

茶軸:兼顧打字和遊戲需求,萬用軸

紅軸:遊戲,除青軸外最適合長時間打字

白軸:大量進行文字輸入工作的人

黃軸:遊戲(目前就是雷柏v7使用黃軸)

一般認為:

遊戲玩家:黑軸>茶軸>紅軸>青軸

辦公打字:青軸>紅軸>茶軸>黑軸

青軸——cherry的春天

青軸無論段落感、click聲音、機械感,都是cherry軸裡面最強的。青軸是機械鍵盤的代表軸。青軸的段落感強,作為遊戲來說是阻礙,比較適用於打字。

其聲音較大,打字時候的清脆爽快,像春天一樣舒暢。

3樓:佬葉蜀黍

鍵盤都是有個人喜好的,這個說不準 。

不過程式設計師打字比較多一些,用青軸會比較好

程式設計師機械鍵盤什麼軸

4樓:秒懂百科

綠軸:機械鍵盤的一種軸

5樓:闊愛的坤坤

首選肯定青軸,用起來聲音清脆悅耳,手感非常好,就像彈鋼琴,缺點就是聲音大,如果周圍有人怕吵就要三思。

可以選紅軸,紅軸聲音小,但手感沒有青軸好。

6樓:你是老

看到很多的回答寫到碼字、寫**推薦紅軸,但其實只需要作為參考,具體適合自己的軸,還是要看自己的使用感覺的,如果無法決定的話可以先買個試軸器。

這款是**上的

決定了什麼軸體適合你再來選擇機械鍵盤,這裡溫馨提醒下,如果鍵盤是要帶到辦公室使用的,那不建議買青軸的,如果家裡用那就隨便了。

這裡推薦幾款比較不錯的機械鍵盤,可以看下,目前折扣比較多,想要就入手吧。

入門經濟款如下

ikbc

高斯中高階定位款

如上只是一些簡單的推薦,感興趣可以直接到文章中檢視更加詳細的介紹吧。

2020機械鍵盤推薦/機械鍵盤選購/機械鍵盤價效比高推薦(20201207更新)雙十二特輯

7樓:小弟弟哈哈屁

有的是黑軸,有的是青軸,看個人喜好,黑軸壽命長,手感不咋的,青軸手感挺好,壽命為黑軸一半,個人感覺,青軸好,我用的是雷柏v720,挺不錯,求採納

程式設計師用什麼軸的機械鍵盤?

8樓:秒懂百科

綠軸:機械鍵盤的一種軸

9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打字 紅軸          --因為陌生,所以勇敢。  因為距離,所以美麗。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入的黑軸的,感覺可以,看個人習慣,每個軸最開始其實都是為了打字而出的

程式設計師機械鍵盤什麼軸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 比黑軸輕, 都是直上直下, 很難找到按鍵觸發的位置, 慢點還好, 每回編碼編到嗨的時候只能摁到底, 才能確保每個按鍵都有效.

綠: 綠軸本身和青軸類似(原諒俺沒有用過原廠青軸), 段落感十足, 但是確認感依舊不好, 每次摁都要摁到底, 不知道青軸是不是這樣, 但是...這玩意有個最大的缺點:

聲音感人, 一開始買來了為了裝逼放在公司了, 但是被周圍的同事噴成狗! 現在扔家裡碼碼字用.

茶: 用的比較少, 但是依舊有確認感不強的問題.

白: 櫻桃最重的軸, 也是最適合長時間打字的軸, 這句話好像有些矛盾, 其實不是: 白軸是有段落的, 而且段落感也不強, 在觸發段落感之前壓力克數實際很低, 但是觸發段落感以後, 再往下摁那力度, 比黑軸還要重.

所以每次摁到有段落感, 再往下一點鍵盤就會給你一個相當明顯的**力度, 確認感很明顯. 碼字碼到嗨的時候它永遠不會卡住你的手速. 另外很重要一點:

白軸不像青軸或者綠軸那麼擾民.

12樓:秒懂百科

綠軸:機械鍵盤的一種軸

13樓:方陌

怕吵就茶軸,不怕就青軸。

程式設計師由於經常需要精準鍵入大量英文數字,所以對鍵盤的要求是長時間輸入不累、且有較為明確的確認感,所以不是很推薦紅軸和黑軸這兩款確認感不強的軸體。

14樓:

茶軸,青軸,紅軸(除了黑軸,特殊軸除外)

程式設計師用什麼軸的機械鍵盤

15樓:

對於經常敲**來說,我覺得還是選擇軸體輕一點,打字速度快一點的會比較舒服,比如紅軸。不過和機械鍵盤相比,我覺得你可以考慮買一把靜電容鍵盤試試,一把大品牌的機械鍵盤(比如賽睿、羅技、雷蛇)也不便宜,還不如直接買把靜電容,打字超級舒服,而且如果要求打字速度的話,選個35g的靜電容會更舒服。酷冷至尊、hhkb、利奧博德,都可以,你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尺寸來選

程式設計師機械鍵盤用什麼軸好

16樓:akira丶大寶

支援使用青軸,青軸打字非常快,不會累,特別是有段落感,非常舒適,我的雷柏v500rgb合金版用起來就很舒服,不過別的鍵盤你也可以嘗試,青軸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青軸吧 ,大眾化 給個連線給你看吧

適合程式設計師使用的機械鍵盤有哪些?

18樓:新初遊戲

自己感覺青軸和茶軸的機械鍵盤比較適合程式設計師。

自己之前剛開始工作的時候,貪圖便宜用的黑軸,感覺長久打字下來手指特別累,而且一天下來,感覺鍵盤特別硬...

後來接了同事的紅軸,感覺按鍵輕飄飄的,沒有那種快速輸程式的感覺。

最後總結經驗教訓,買了青軸。

既有按鍵的手感,也不會很累人,感覺非常適合自己!

19樓:讓美改變生活

程式設計師每日都要和電腦打交道,難免會需要一個好的鍵盤了,機械鍵盤可以分為茶軸、青軸、白軸、黑軸以及紅軸,每種都是不一樣的,因人而異。

我個人覺得鍵盤不僅要按著舒服,還得有感覺才是最好的,cherry(櫻桃)、海盜船、razer(雷蛇)這幾款的鍵盤我覺得都還不錯。

20樓:姚叔不可耐

羅技的套裝就不錯啊,我以前室友就是程式設計師、平時用手提電腦,偶爾用的鍵盤就是mk120羅技套裝系列。價效比也可以。主要是按起來手感特別輕盈,按下去聲音也不大。

主要是現在都用手提電腦機械外接鍵盤要求還真沒那麼高。

21樓:匿名使用者

海盜船的機械鍵盤我個人使用起來的話特別不錯,而且按鍵也特別舒適,只有這經常使用了,你才能發現他的好,而且自帶色彩,這個就是不錯的一個選擇。個人推薦這個品牌的鍵盤

22樓:我是大神啦

適合程式設計師使用的機械鍵盤可以買那種菲爾可的鍵盤,雖然說呢,這種鍵盤在一定程度上相比於其他鍵盤偏貴,但是呢,她用起來是非常的實用的,而且手感特別的好,放在那裡,非常的穩重

23樓:寧寧會武術

我覺得適合程式猿使用的機械鍵盤真的非常多,因為現在的品牌也非常的雜亂,所以要買的時候必須要認準一個好的品牌,我覺得雷蛇這個品牌的機械鍵盤就非常的適合程式設計師,因為他在很多方便程度上都遠遠的超過了別的品牌的鍵盤。

24樓:行走之約

我覺得你對程式設計師和機械鍵盤是不是有一些誤解?機械鍵盤最適合的人群是競技選手,是能夠提供到一種最好的手感,讓選手們可以提高自己的手速的一個工具,而且機械鍵盤的車敲擊聲音是會非常大的,如果一個程式設計師用這種鍵盤的話,很可能就會影響到旁邊的其他工作人員。而程式設計師是因為它需要長時間的用到鍵盤,更適合他的是人體工程學方面的鍵盤,因為人體工程學的鍵盤,可以很大程度緩解程式設計師長時間用鍵盤的疲勞感覺。

25樓:碩碩吖

那作為程式設計師,估計和鍵盤打交道是每天12小時+來算的。這裡我就不推薦500元以下的鍵盤了...工慾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既然是程式設計師,一把好鍵盤,值得擁有!

在青軸方面,我想das這個牌子必需要提一下。

das keyboard

das是美國的機械鍵盤品牌,其出名的原因(尤其在國內)主要有二1. 無刻鍵帽

2. 青軸

das在美國出名除了這些原因還包括做工好、設計時尚。

程式設計師適合開什麼車?現在一般程式設計師都開的什麼車

這是個腦筋急轉彎嗎?我覺得是 夜車 因為程式設計師經常要加班。電動車 非常適合程式設計師。不買最好,只買最貴。畢業10年,做html,喜提電動車中最貴的雅迪。10年剛畢業,買了自己第一輛美利達,跑業務,騎遍了整個石家莊,兩年後攢了首付,沒買車,壓力驟增,來北京報班學程式設計,隨後開始了癲狂人生,又買...

程式設計師每天的工作內容是什麼,程式設計師的工作的具體內容是什麼?

程式設計師是從事程式開發 維護的專業人員。一般我們將程式設計師分為程式設計人員和程式編碼員,但兩者的界限並不非常清楚,特別是在中國。作一個真正合格的程式設計師,應該具有的素質。1 團隊精神和協作能力 團隊精神和寫作能力是作為一個程式設計師應具備的最基本的素質。軟體工程已經提了將近三十年了,當今的軟體...

你們認為程式設計師過的是什麼生活,程式設計師們日常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想象中的程式設計師可能大多木訥 不善言辭 智商高,情商低,不修邊幅,格子襯衫牛仔褲等等。這樣去想象不無道理,好像生活中確實有不少這樣的程式設計師,一天到晚坐在電腦前,鍵盤噼裡啪啦響個不停,一行行 就這樣被敲出來了,當 編譯或者解釋執行時,如果日誌沒有出現紅色的異常資訊,那種興奮和自豪感油然而生,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