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寫作文,幫忙寫2篇作文

2021-09-17 20:39:08 字數 1979 閱讀 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春天,我愛春天的爛漫可愛,我愛春天的生機盎然,我愛春天的鳥語花香,我更愛春天的濛濛細雨.

俗話說得好,"春雨貴如油",一場嚴冬過後,莊稼是多麼盼望春雨的到來呀!此時的春雨像滴滴甘露,滋潤著大地.瞧,濛濛細雨正淅淅瀝瀝地下著,那"沙沙沙,沙沙沙"的聲音,像種子發出新芽,如小草抽出嫩葉,又似竹筍衝出地面.

看哪,不遠處的桃樹上泛起了一朵朵粉紅的小花.遠遠望去,宛如一片紅霞.它就像一個在沙漠中行走,乾渴難耐,生命垂危的人,一下子發現了生命的源泉,不斷地吮吸著甘甜的雨露.

碧綠的草地上,各種各樣的花兒在雨中盡情地綻放.玫瑰花,月季花,迎春花,百合花……它們幾個幾個圍坐在一起,像是在比美,又像是在議論著怎樣為人們展現出更美麗的春天.

原先沉睡的田野,被春雨喚醒,已經鋪上了一層柔軟的地毯,綠油油的.走在上面,軟軟的,舒服極了!辛勤的農民望著在春雨中茁壯成長的幼苗,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春雨滋潤著小草,滋潤著花朵,滋潤著樹木,滋潤著萬物……我愛春天,但我更愛春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我家

當黃昏的最後一抹晚霞被夜所覆蓋,當暴風驟雨即將來臨時,我們的心中都有共同一個心願-回家。

是的。在不遠處,一隻明亮的燈在召喚著你,那神奇的光,有著怎樣的我溫馨。

家,當你遇到困難時,它在指引著你;家,在你受傷時,它在安慰著你。『回家』,一句多麼簡單的話,當你處在絕望中,卻是那般富有吸引力,好象一下子就能扶平你

受傷的心靈。

「天冷了,要注意身體呀。一遍遍說著不會改變的話,這就是我的媽媽。她的

個眼神,一個動作,在我的眼中都是那般的偉大。她是家庭之燈的火苗,因為有了她

家才有了溫暖。

「孩子,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這是爸爸鼓勵我時常說的話。爸爸是家裡的

支柱,有了他才有了一家人的幸福。爸爸是家庭之燈的燈芯,因為他的存在才有了美滿。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我投入了他們的懷抱。是的,家庭之燈終要放發的是無盡的光彩,而這光彩正是我的化身。因為有了我,家才更加生動。我是爸爸媽媽愛的

結晶。落葉被風吹起,妖媚的打著旋跳舞。花兒垂下了腦袋,訴說著季節的無情。在這樣的一個日子裡,走在小路上的我們卻是那樣快樂。

吃著同一根雪糕,講述著一天發生的故事。一陣風吹過,我不禁打了一個寒戰。爸爸媽媽見了,連忙脫下自己的外套給我披上。

我望著他們,眼裡滿是幸福的粉色。餘陽感慨我們的美滿,黑夜讚歎我們的溫馨。這樣一個充滿愛的家庭,怎麼不令人感動。

愛是上天贈給我們的禮物,愛是我們最珍貴的財富。

風停了,雨下了起來。我們三個擁抱在一起,打著一把傘,哼著讓愛住我家,向著那個溫馨的地方,跑去......

後記;當我們 看到鳥兒飛回自己的巢的時候,我們擁抱在了一起。那是對愛的湧動。我們的家到了,正如鳥兒飛回了自己的巢,都會感到親切與滿足。

下雨了,請回到愛的港灣去吧,那才是你最該去的地方。

我不想......

小貓,它不想離開媽媽的呵護去面對生活,媽媽是它的依靠,它不想長大;鳥兒,習慣在湛藍的藍天上飛翔,藍天是它的母親,它不想長大;魚兒,習慣在清澈的溪水裡游泳,溪水是它的母親,它不想長大;而我呢,習慣在媽媽的呵護下生活,也不想長大……

小時候,我是家裡的「小公主」,想要什麼就要什麼,想玩什麼就玩什麼。有時間,到樹林裡光著腳丫採蘑菇、在樹林裡嬉戲、和孩子們打鬧、玩耍、游泳……回到家,有可能挨頓「竹板炒肉絲 」,但是心裡卻舒暢、高興……

長大了,一切都變了;每天忙著學習、學習、再學習,讓人頭昏眼花;考試考不好,還要挨一頓訓;快過生日了,我要準備過生日,爸爸媽媽卻訓斥我說:「這麼大了,還過什麼生日」……四年級的我,真長大了嗎?不能玩,考試不能考不好、生日不能過……這正是長大了的表現嗎?

有一首歌唱得好:「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長大,長大後不再有童話;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長大,我寧願永遠又笨又傻……」這首歌唱出了我們每一個同學的心聲,我們寧願永遠長不大。

童年已過去,無憂無慮的過去了。迎接我們的是成長對於我們的酸甜苦辣,和憂愁煩惱。

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長大,鳥兒有可能離開藍天,魚兒有可能離開小溪,而我,不想離開媽媽的呵護啊……

幫忙寫作文謝謝,幫忙寫一篇作文謝謝

我汗啊。你要寫什麼啊。要自己寫才能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 幫忙寫一篇作文 英語 謝謝 how do you make a banana milk shake?first,you should peel the bananas,second you need cut up the bananas.then...

幫幫忙!寫作文,幫幫忙!寫一篇作文。

解題過程 一.把握情境,真實地敘事 寫什麼?敘事指敘述各類事件,是記敘文寫作的基本表達內容。事,必須有具體的情節,情節是指事件的變化和發展經過,是構成記敘文的基本內容。一個完整的情節就應有時間 地點 人物 事件的起因 經過 結果。當然,這六個要素在每一篇文章中不一定都要具備,而且表現形式也可以靈活多...

幫我寫作文,幫我寫一篇作文

在路邊上有個無人售貨亭。杉田把自家種的蘿蔔 小油菜 胡蘿蔔等蔬菜擺在約有半張席大小的貨架上。蔬菜一袋從一百元到二百元不等,買菜的人把硬幣投到用鐵絲吊著的空罐頭盒裡即可。到無人售貨亭來買賣的多為農田前面小區或對面公寓裡的人。因為這裡的蔬菜比站前超市便宜得多,所以每天擺出的蔬菜從來沒剩過。嗨,又有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