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81年的,小時候看過全是由現實中的動物表演的電影,好像叫動物王國什麼的

2021-09-17 20:40:10 字數 3255 閱讀 8283

1樓:**盧

一共有兩部。分別是《動物王國竊案》梗概(1-5集)在動物王國裡,猩猩博士設計的風力發電站建成了,家家戶戶點上了電燈,動物王國進入了「電器化」的時代,可是好景不長,一天夜裡,發電站的一個重要部件金軸被盜,造成全國停電。熊警長將這一案件的偵破任務交給大名鼎鼎的猴探長,猴探長帶著警犬米卡,不畏艱辛,深入偵察,途中不幸被敵人冷**傷,猴探長不畏**,帶傷堅持戰鬥,終於緝拿了狡猾、奸狡的盜竊犯猴賊。

猴賊在獄中交待,指使他乾的是黑幫頭目黑風,他們有更大的陰謀 企圖搶劫王國地下珍寶庫,為了達到目的他們用汽車撞傷了「愛管**」的熊貓奶奶,還綁架了猩猩博士,逼他繪出地下珍寶庫的路線圖。但是,敵人的陰謀未能得逞,機智、勇敢的猴探長,粉碎了敵人一個又一個的陰謀,終於將敵人一網打盡。

猩猩博士:「不好了,發電站的金軸被盜了」

猴探長:」金山金山 我是銀水 我是銀水「

猴子罪犯被關在監獄裡總是大叫:"我餓,我渴,我要上廁所還有神祕的老k...

續集《猴探長探案》梗概 (6-10集)

《猴探長探案》敘述了《娶親失竊記》、《吉米落網記》兩宗偵破故事。 《娶親失竊記》講的是二黑子和黑麗喜結良緣,在新婚的第二天早晨,一條古代皇室傳下來的鑽石項鍊不翼而飛。猴探長明察暗訪,神機妙算,斷定是大盜海狂馴養的鸚鵡叼走。

探長拘捕了海狂,奪回了項鍊。不料海狂在同夥猴麗等的配合下,越獄逃走,黑幫盜竊集團施展巧計,企圖再次盜走項鍊,緊要關頭,猴探長識破了他們陰謀詭計,保住了項鍊,將海狂和猴麗一起逮捕歸案。 《吉米落網記》講敘的竊賊吉米,他到佳娃太太家行竊,時逢另兩賊入屋,他誤以為是主人回家,逐躲進了大紅箱,兩盜賊又誤以為大紅箱裡裝的珍寶,他們把大紅箱搬出門,搬到郊外,忽然聽到箱裡有呻吟聲,大叫箱裡有妖怪,他們棄箱逃進廁所,後被猴探長抓獲。

吉米趁機逃出箱後,返回佳娃太太家去搶,又與猴探長不期而遇,吉米發現及時,翻窗滑竿而逃。 這天晚上,吉米到銀行家家裡行竊,屋子裡空空如也,他一無所獲,被銀行家訓斥了一頓,趕走了。接著,他到石油大亨家行竊,猴探長設下陷阱,讓吉米逐步落網,吉米無賴只好俯首就擒,寫下了自己罪獎和交待材料

2樓:冰櫃維修工

好像叫動物王國失竊案

有猴探長!

小時候看過一部由真實動物出演的動畫片,叫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王國竊案》這部劇中敘述了多宗盜竊案的偵破經過,故事曲折,情節生動,懸念又疊起,引人入勝。中國雜技團、上海雜技團、湖南衡陽環球雜技團、瀋陽動物園馬戲隊、深圳野生動物園、福州動物園馬戲隊、安徽宿縣馬戲團、武漢動物園等二十餘家動物表演團的「動物演員」參加了演出。「演員」們「塑造」了許多生動、可愛的「 人物形象」。

如:猴探長、熊警長、熊貓奶奶、猩猩博士、警犬米卡、新郎熊二黑、新娘黑麗、熊老太婆等等。是世界第一部由動物扮演的電視劇,各種動物按劇中「人物」要求化妝、著衣、演繹。

動物「演員」的表演幽默、諧趣、惟妙惟肖,令忍俊不禁,捧腹大笑,拍案叫絕!

該劇獲「飛天獎」、「金鷹獎」、「金童獎」、「金帆獎」、「金鶴獎」、「屈原杯創作獎」等,並在十幾個國家的電視臺播映,獲得國內外廣泛的好評。 http://www.

4樓:匿名使用者

毛毛和哈里。是一個猩猩和一個京巴狗演的。小時候我也看。找到了給我分啊。哈哈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小時候看過一個101狗的一部電影,但是我不太清楚叫什麼名字了反正是現實版的不是動漫

5樓:遺拾花開

101斑點狗

《101斑點狗》是迪士尼第17部經典動畫長片,被認為是父母最樂意推薦給小朋友觀賞的電影之一。 講述的是作曲家羅傑與時裝設計師安妮塔與101條斑點狗之間的故事。除了動畫版之外還有同名圖書。

6樓:匿名使用者

《101斑點狗》、《102斑點狗》同一系列的兩部電影

7樓:吾乃卡卡他姐

101斑點狗》是迪士尼第17部經典動畫長片,被認為是父母最樂意推薦給小朋友觀賞的電影之一。 講述的是作曲家羅傑與時裝設計師安妮塔與101條斑點狗之間的故事。除了動畫版之外還有同名圖書。

尋一部老電影,記得是小時候在電視上看到過的,主角好像叫辛巴達

8樓:

是不是sinbad of the seven seas,《辛巴達航行七海》,或者叫做《辛巴達七海歷險記》,99年左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辛巴達歷險記

小時候看過一部電影,好像是香港電影,男主忘了什麼原因一直過著同一天,所有發生的事都是重複的,並且

10樓:詠梅居士

可能是,我也記得不是很清,不過劇情頗為相似,如果不是,請直接無視掉好孩子 (1999)

導演: 張國立

主演: 吳奇隆 / 徐若萱 / 蕭穎

型別: 劇情 / 動作 /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普通話

片長: 90分鐘

又名: 流氓學生 / grim guys 1999 / a tale of rascal

11樓:純熹

香港《我的失憶男友》

美國《初戀50次》

韓國《我腦中的橡皮擦》

12樓:鬧鬧鬧小鬧鬧

好孩子 有段劇情是在餐館裡有個賣花的女孩。

記得小時候看過一個有一群人都會變戲法的電影是大陸的,請問有知道叫什麼名字嗎

13樓:縱情天下

東方大魔王

導 演陳佔河

編 劇許金

焰類 型劇情

主 演韓非

上映時間2023年

影片概回況

編 劇:許金焰(執筆

答) 張大光

攝 影:丹森尼瑪

魔術顧問:鄧鳳鳴

主 演:韓非 龐萬靈 常貴菊 李明 鄧化鳴 袁裕民 戈沙 鬱文俠 鬱文彤

地 區:中國大陸

顏 色:彩色

攝 制:長春電影製片廠

劇情簡介

**初年,被譽為「東方大魔王」的民間魔術藝人張若鬆因表演炮打紫金冠譏諷了剛剛稱帝的袁世凱,被通緝流亡他鄉。他化名陳先生結識了「麻姑仙女」杜芳冰,,並隨杜家魔術班子一起前往杭州。杜若冰打出「東方大魔王關門**」的旗號招徠觀眾,張若鬆亦盡全力幫助他們籌劃演出。

當張若鬆演出時,其真真假假的技藝令西洋魔王目瞪口呆,眼花繚亂,臺下的打手也無法下手

我是81年的,小時候在家看過動畫片,片尾曲的時候,有小人在晃在飛

咪姆 順便說下,她的頭髮是粉紅色的 一個日本遊戲製作公司的片頭logo,忘了是哪個公司了,貌似大多出 動畫的。我終於明白你說的是什麼動畫片了,ed應該是一個小女孩對著鏡子換衣服吧,總共換了有10多套吧。這個動畫的ed很出名,有很多人拿來做簽名。一會幫你查下叫什麼。明日的娜嘉 沒錯,肯定就是小娜嘉了。...

我想找部感人電影是我小時候看過的但是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是 何必有我 主演 曾志偉 eric tsang 鄭則仕 kent cheng 周潤發 yun fat chow 鄭文雅 wenya zheng 劇情梗概 講述了震撼人心的社會問題。koko 鄭文雅飾 在男友 周潤發飾 在一起工作,都投身社工區,koko的老爸是一個賭徒,不務正業,常回家向老奶奶要錢...

求小時候看過一部2023年到2023年的古代武俠電影名?有兩

金鏞 邊城浪子改編的電影,男1是陳芬奇扮演的葉開,男2是狄龍扮演的傅容雪 求小時候看過一部1995年到2000年的古代武俠電影名?有兩位男主人公武功都很高,其中一位性格開朗 15 應該是傅紅血和葉開,但是電影版本的我不知道,電視版的叫 邊城浪子 求一本很早的武俠 名字,男主角武功很高但是一直隱藏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