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於8分鐘的班長競選演講稿,各位,幫幫忙

2021-09-17 20:43:18 字數 1935 閱讀 7932

1樓:汝小楓

老師、同學們好:

今天走上講臺,我競選的職位是:本班班長。

班長,是一個需要付出辛勞和汗水的職位,班長,意味著責任和奉獻。

為老師,我要做一個稱職的好幫手:協助老師,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並管理、團結好班級,讓我們的班集體有凝聚力,有激情,有活力;為同學,我力爭做一個稱職的服務者,團結同學、幫助同學,讓每一名同學都感受到集體的溫暖,構建良好的同學關係。

對自己,我會以身作則,嚴格要求,在做好班級工作的同時,認真學習,刻苦、努力,在各方面做同學們的表率,為了班集體的榮譽和利益,就要勇於付出.

生命如同流星,在漫長的時光隧道里一閃而過,而我們來過,有和熙陽光的相伴,有料峭風雨的相隨,但因為有了大家的陪伴,我才更能感受到成長的責任,體會到集體的榮譽和團結的力量。

一座橋樑,架起的是和諧,承擔的是責任,我會堅持做好,但我也有很多缺點,我堅信,有了大家的支援和信任,我會做的更好。

謝謝大家。

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走上演講臺的惟一目的就是競選連任「班級元首」--班長。我堅信,憑著我新銳不俗的「官念」,憑著我新銳不俗的「官念」,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就職成功。

我擔任過班幹部,有擔任班長的經驗。這是優勢,正因為在「官場」混過,一身乾淨,沒有「官相官態」,「官腔官氣」;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慮,多的是敢作敢為的闖勁。正因為我一向對擺「官架子」看不慣,就特別具有民主作風。

因此,我的口號是「做一個徹底的平民班長」。班長應該是架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樑,能向老師提出同學們的合理建議,向同學們傳達老師的苦衷。我保證做到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

當師生之間發生矛盾時,我一定明辨是非,敢於堅持原則。特別是當教師的說法或做法不盡正確時,我將敢於積極為同學們謀求正當的權益。

班長作為一個班組的核心人物,應該具有統御全域性的大德大能,我相信自己是夠條件的。首先,我有能力處理好班級的各種事務。因為本人具有較高的組織能力和協調能力,憑藉這一優勢,我保證做到將班委一班人的積極性都調動起來,使每個班委成員揚長避短,互促互補,形成拳頭優勢。

其次,我還具有較強的應變能力,所謂「處變不驚,臨亂不慌」,能夠處理好各種偶發事件,將損失減少到最低限度。再次,我相信自己能夠為班級的總體利益犧牲一己之私,必要時,我還能「忍辱負重」。最後,因為本人平時與大家相處融洽,人際關係較好,這樣在客觀上就減少了工作的阻力。

我的治班總綱領是:在以情聯誼的同時以「法」治班,最廣泛地徵求全體同學的意見,在此此基礎上制訂出班委工作的整體規劃;然後嚴格按計劃行事,推選代表對每個實施過程進行全程監督,責任到人,獎罰分明。我準備在任期內與全體班委一道為大家辦十件好事:

1,藉助科學的編排方法,減輕個人勞動衛生值日的總長度和強度,提高效率;2,聯絡有關商家定期送純淨水,徹底解決飲水難的問題;3,建立班組互助圖書室,並強化管理,提高其利用率,初步解決讀書難問題;4,組織雙休日裡鄉同學的「互訪」,溝通情感,加深相互瞭解;5,在得到學校和班主任同意的前提下,組織旨在瞭解社會,體會周邊人們生存狀況的參觀訪問活動;6,利用勤工儉學的收入買三臺處理電腦,建立電腦舉小組;7,在班組報廊中開闢「新視野」欄目,及時追蹤國內改革動態和通勤生結成互幫互促的對子;9,建立班級「**小組」,做好力所能及的**工作,為有困難的同學**物件,代寄郵件,代傳訊息等等;10,設一個班長意見箱,定時開箱,加速資訊反饋,有問必答。

競選值日班長:這個職務是專門管理紀律、衛生等多方面的職務。我想要大家幫幫忙,看怎樣才能競選成功,演講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先自我介紹一下,重點針對班長的特點,讓人覺得你適合班長的位置這裡不用太強

之後嘛就說一下具體的方法,那這個你自己要想一想怎說之後就叫大家多多支援,感謝他們聽你的演講

4樓:帆佈

哎!這個職位不好,還不如做一個學習成績好的學生。無官一身輕啊!

8分鐘的演講稿大概需要多少字,八分鐘的演講稿大概要多少字?

看你讀的速度與熟悉感 大概2000到4500字 按照你自己的速度定 1000字之內,如果你語速滿500字左右,如果你的語速正常需600字左右,如果你的語速稍快則需要800字左右。正常人的話一般每分鐘200字差不多了。祝你演講成功!八分鐘的演講稿大概要多少字?一般而言,一分鐘如果是正式的演講,速率不能...

急急急我的夢想為題寫演講稿。不少於。好

仰望,向有夢想的方向 曾幾何起?心中的夢變成了模糊的記憶 曾幾何起?模糊的記憶被無情的現實打碎 曾幾何起?當現實來到面前時,我措手不及。未來,未來.我的未來在那裡?遙遠的回憶,兒時的夢想時時刺痛我似乎早已麻木的心靈。說是 似乎 是因為我還能在今天,還能在 我的未來不是夢 徵文比賽上,還能用我這雙遲鈍...

7 8分鐘的演講大約多少字數,八分鐘的演講稿大概要多少字?

平均一分鐘230字。演講7 8分鐘大概要1650字 我參加過演講比賽,三分鐘的要有800字,以此推算,你要七分鐘,那應該準備1700字左右,你寫好了稿自己事前要多多練習,計一下時間就行了.最重要是稿子寫得好.八分鐘的演講稿大概要多少字?一般而言,一分鐘如果是正式的演講,速率不能太快,演講時間跟演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