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漫,大概97年到06年的,在翡翠臺播過的,內容記得好像是跟水晶有關的(不確定)

2021-08-02 01:28:34 字數 2723 閱讀 4712

1樓:守護甜心

是不是魔力女管家 我也沒看過 問群裡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翼之奇幻旅程 男主角是幫女主角 把記憶找回來 不過我後面的沒看了 不知道是不是 而且這個在翡翠臺播過的

找小時候看的動漫,不記得叫什麼名字了,記得是翡翠臺播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悲慘世界·少女珂賽特》,tvb譯名是《孤星淚》

4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動畫】悲慘世界 les miserables

找一部中國的動漫,是哪個電視臺播過的,我小時候看過大概是2007.8年的(不太確定),動漫內容是家庭喜劇

5樓:

是不是那個啥啊? 住在北京四合院,男孩叫小東,女孩叫小西那部? 叫快樂東西。好像是。

6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東西吧,今年還放過

我讀小學時大概2023年左右看過的一部動畫片,是早上六點左右在翡翠臺不知是本港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註明一下:這部是日本動畫呀

是 翡翠臺 播的,早上六點可能是重播,不過不確定是這部

求一部小時候翡翠臺早上播過的動漫

8樓:匿名使用者

光之美少女,人魚的旋律,喵喵戰隊,神風怪盜貞德,萩萩公主【這裡面有麼】

9樓:儒雅的

美少女戰士還是飛天小女警?

10樓:學霸你懂

東京喵喵...............

11樓:yammy大人

是不是其中有一個是戒指變身的

記得小時候忘了是在翡翠臺還是本港臺看到一個卡牌動畫(不是遊戲王)。大概是03~06年期間 下午時段

12樓:落羽天使

battle spirit 少年突破馬神

13樓:ciaos的說

那條很大的龍如果是由小隻的白龍變來的話,那就是這個動漫了《馭龍少年》

tvb**過的90年代動畫片 30

14樓:匿名使用者

iq博士(就是《阿拉蕾》)

15樓:狗比人忠

《城市獵人》、

《大食懶加菲貓/加菲貓放暑假》、《大雄的海底鬼巖城》、《功夫貓黨》、《魔動王》、《魔鏡魔鏡》等。

1、《城市獵人》

電視動畫《城市獵人》改編自北條司創作的同名漫畫,由sunrise負責製作。動畫於2023年4月6日至2023年3月28日在日本電視臺播出,香港無線電視於2023年首播該部動畫,全51話。

劇情簡介:冴羽獠和好朋友的槙村合作,在城市中進行掃除城市中的惡勢力的清道夫般的工作。但是,因為獠愛好女色的性格,所以接受的委託人大部分都是女性,以女性的保鏢為首,逐漸開始廣泛地進行戀人被殺的女性的復仇委託、摧毀販賣毒品的組織等工作。

然後,獠在面對絕對無法原諒的惡人時會毫不猶豫地扣下扳機...

2、《大食懶加菲貓/加菲貓放暑假》

大食懶加菲貓(garfield and friends)這一部《大食懶加菲貓》是加菲貓動畫系列的第10部。一共121集,播映年份1988至1994。香港無線電視於2023年首播該部動畫。

於2023年2月6日起逢星期一17:20-17:50重播。

劇情簡介:忠厚老實的主人喬恩帶加菲貓去看獸醫,獸醫甜心莉絲給了喬恩另一個小傢伙——小狗歐迪,少根筋的歐迪喜歡追著自己尾巴,直到把自己搞得頭暈腦脹,狠狠撞上牆,莫名其妙一陣狂吠,這些可愛的小動作讓喬恩熱烈歡迎它成為一家人,歐迪的到來讓加菲貓的世界徹底顛覆,恨得牙癢癢的加菲貓,偷偷下定決心,非好好惡整這隻笨狗不可。

3、《大雄的海底鬼巖城》

《大雄的海底鬼巖城》是藤子·f·不二雄執筆的哆啦a夢大長篇作品,於2023年8月到2023年2月**於月刊corocoro。2023年3月12日公映。香港無線電視於2023年首播該部動畫。

劇情簡介:暑假將到,大家為露營地點的事而爭執。大雄和靜香想去海灘,胖虎和小夫則想去爬山。最後在哆啦a夢的建議下決定去海底山。

去海底露營的大雄等遇到了海底人,並且由於海底火山活動的影響,得知亞特蘭提斯預備再次活動的事,如果亞特蘭提斯發射鬼角彈,那麼全世界都會毀滅,因此為了阻止鬼角彈發射,大雄他們決定去亞特蘭提斯的百慕大海域阻止這個陰謀。

4、《功夫貓黨》

功夫貓黨是2023年創作的搞笑機械動物動畫,而本片主題曲由鄭秀文主唱。紅色的機械貓,忍者貓隊女成員,愛好香蕉,主要**的手裡劍、以及登場時使用的長笛。發怒時會用雙爪抓傷別人。

巨大戰神“貓神金剛”操縱者之一。

劇情簡介:故事講述三位機械貓忍者太郎、十郎、同寶寶,平常以薄餅店員工隱藏身份。暗中對抗烏鴉一族侵略的野心。

5、《魔動王》

劇情簡介:故事發生在公元2023年。公元2023年,月球在經歷一次鉅變後,竟出現了氧氣和水。

50年以後,月球已被完全開發併成為適宜人類居住的星球。地球人遙大地第一次獨自來到月球旅行,卻遇上了一種罕見的月球生物——兔人。

自稱“長耳族人”的v-梅和咕哩咕哩原本居住在月球內部長耳族的世界兔之月,然而從外太空入侵的邪動族強行霸佔了他們的土地,並讓所有居住在那裡的無辜族人都深陷水深火熱中,因此祖孫倆為了找尋能對抗邪動族的魔動戰士而來到了月球表面...

尋找小時候看過的一部機甲類動漫,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漫 機甲類的,駕駛機甲的都是學生,主要戰場在地球,主角的身份不能被別人知道。

宇宙騎士利刃 順便說下,d boy的變身水晶是綠色的 紅色的那是他弟弟相羽新野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漫 機甲類的,駕駛機甲的都是學生,主要戰場在地球,主角的身份不能被別人知道。你說的應該插入磁卡進行啟動吧。機動警察 原版名稱 機動警察 動畫製作 日升動畫 集 數 全47話 類 型 科幻 機戰 地 區 ...

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

孽龍傳奇 我也找好久了,聽人說過。就一直在找,不過網上真找不到 應該是 太老了,或者還有別的名字,所以網上找不到資源 我也很想看啊!龍珠記得給打分,做人要有良心 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或者電影的名字 電視劇 天子尋龍 又名 大唐龍珠 是香港無線電視出品的一部古裝神話情感劇,由張乾文監製,文頌嫻 陳...

求一部動漫名字一部小時候看過動漫名字一把劍插在地上拔出劍是英雄

聖劍風雲 是1990年的石井文子導演日本動畫,原作是藤本 拔出地上的劍成了英雄這個設定只能想到亞瑟王了。lz是不是說saber啊.湊數路過 1.魔神英雄傳?就是所謂的神龍鬥士麼?我記得主角有拔過一把 的登龍劍 亞瑟王與圓桌騎士?不是11區動漫,貌似是美國的?亞瑟王可是著名的拔出無人能拔出的劍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