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申請英國普通本科學校的商科,國內雙非學校可以申請英國哪些學校的商科

2021-08-02 01:28:34 字數 6528 閱讀 2687

1樓:匿名使用者

1。通過ukas申請 可以最多申請5所大學 大學在讀證明和成績單 雅思成績

2。高中原則上不能直接申請英國大學本科 因為學制不對等 英國是大學前13年 中國是12年。

所以一般是要求讀預科。但是倫敦大學學院,曼徹斯特大學,伯明翰大學 布裡斯托爾大學等很多英國名校都接受中國大學在讀(至少完成1年)申請本科。關於具體要求你可以看你目標學校的官網 選入學標準 然後看中國學生本科入學要求。

比如伯明翰就要求大一平均分80分以上,ucl是要求至少完成2年中國本科。

另外蘇格蘭學制彷彿和中國相似 所以允許高中畢業直接申請大學,愛丁堡大學,格拉斯哥大學等。具體要求的同上 看學校官網。

其實沒必要你讀二本 這個不影響你申請的。反而證明你一直在學習 不會懷疑你空白2年後學習能力。

3。要看你材料準備的如何 現在申請期都已經開始的了 你要抓緊時間 。你馬上考雅思的話 應該來得及。另外語言分數不足可以申請語言課程。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是申不了太好的大學的,好大學沒有插讀這一說,除非從大一開始讀1,需要你大學的成績單,高中成績單畢業證,雅思成績,等2,那大學的在讀證明解釋就可以

3,申請時間在1個月左右(資料齊全的情況下)

國內雙非學校可以申請英國哪些學校的商科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這有點類似於高考志願填報參考系統,你還可以對自己做精準定位,看看以你目前的條件符不符合這個學校要求,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英國留學定位選校可參考:https:

本人非211院校,gpa3.5左右,想申請英國商科,我這種情況可以申請什麼樣的學校?

4樓:納德話教育

建議考慮荷蘭留學!

荷蘭留學費用低,教學質量高;全公立大學,學歷全球認可;全英文授課、師資全球化;反簽證程式,簽證率高;合法打工,不要保證金。

荷蘭是一個理想的留學目的國,在商科、法學、物流、金融、醫學、通訊、電子、建築、農業、生命科學、藝術、自然科學等領域內,荷蘭都是佼佼者。

荷蘭是歐洲大陸上最早開始用英語授課的非英語國家,目前已開設1500多個用英語授課的專業課程,習慣於使用英語的中國學生對專業有較大的選擇餘地。

荷蘭留學本科一年的生活費加學費10~12萬左右,碩士一年的生活費加學費一般16~18萬左右,具體因學校而異。

荷蘭國土雖小,國力卻十分強盛,被譽為經濟上的巨人,是歐洲經濟形勢最好的國家之一,人均收入近年來穩居世界前幾名。荷蘭氣候宜人,環境優雅,是一個花園式的國家。荷蘭社會穩定,人民安居樂業,各方面的條件非常適宜潛心求學。

上海荷中教育

5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gpa3.5其實已經達到g5院校的最低要求,但是還是要看學生的本科背景。如果是雙一流的學生,gpa3.

5還是很有希望最終拿到offer的。不過如果是雙非的同學,還需要在其他方面努力,比如繼續努力提升gpa 。因為英國院校非常看重申請者的實力和背景,所以如果背景弱一點,那麼就要從gpa和標化成績入手。

如果這些考試的成績都同樣優秀的話,肯定是能夠提升申請競爭力的。

商科作為英國的王牌專業,對申請人的專業背景卡的也不嚴,所以每年的競爭都十分激烈,本科學習中有接觸過數學、統計、計算機、經濟之類的課程會比較好。其次,因為商學院對申請者是否有過實踐經歷也十分注重,因此如果能夠有與目標申請專案相關的實習(無論是實地還是遠端)經驗的話能夠為申請助力哦!

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一鍵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瞭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這種水平可以申請到英國什麼學校的商科碩士

6樓:匿名使用者

現狀:鄭州大學211,績點3.21,沒考雅思,有實習有獎學金

分析:

1、同學的本科院校背景相對較好,相對於雙非院校的同學來說是比較有競爭力的;

2、績點3.21,不算高,不是特別有競爭力;

3、有實習經驗是加分項,但是也要看實習所得以及與申請專業的相關性。

英國碩士申請條件:

1、英國大學排名top20以前的院校:

重點大學:平均分80-85分,雅思6.5-7.5

普通大學:平均分85-90分,雅思6.5-7.5

2、英國大學排名top21-40的院校:

重點大學:平均分75-80分,雅思6.0-6.5

普通大學:平均分80-85分,雅思6.0-6.5

留學英國申請

所以目前來看,如果雅思分數達到要求的話,是可以申請英國top20院校的,但最終是否申請成功還有看你的gre/gmat情況,文書情況、面試情況、簽證情況等,當然還有就是當季的申請壓力了!

7樓:

鄭州大學211,學校背景相對而言是有一定優勢的,趁現在大二gpa有機會刷到高分,要好好學習哦,尤其是專業課程,雅思和gmat最好也有一個比較好的分數,另外寒暑假可以參加專業相關實習、競賽、活動等增強自己的申請優勢。

下面分析一下英國名校商科申請要求:

1.牛津大學(university of oxford)

牛津大學下商科類專業對gmat提供明確要求的有:

· mphil in management管理專業

· mphil in finance金融專業

· mba

gmat成績710+

英語成績要求:ielts最低分要求是7.5,各單項不低於7.0。

2.劍橋大學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以下專業需提交gmat成績:

· mba

· mphil in management 管理學

· mphil in finance 金融學

3.帝國理工學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不強制提供gmat成績的專業有:

· msc finance

·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 msc investment and wealth management

· msc risk management & financial engineering

強制提供gmat成績的專業有:mba

建議分數gmat700+

4.lse倫敦政治經濟學院

lse下商科類專業對gmat提供明確要求的有

·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會計和金融

· msc finance 金融

· msc finance and economics 金融與經濟

(錄取要求:本科經濟、數學、物理、工程、金融或者商科等,需要學過至少一年微積分和一學期的線性代數。需要提供gmat成績。

雅思6.5,聽力閱讀6.5,口語寫作6.

0。)· msc finance and private equity 金融和私募股權

(錄取要求:本科任何專業背景,但是需要很好的數理能力,至少數學非常好。雅思7.0,聽力閱讀6.5,口語寫作6.0。非英國本科學位的學生需要提供gmat成績。)

· msc real estate economics and finance 房地產經濟與金融

(錄取要求:本科經濟分析、良好的分析、數理能力。雅思7.0,聽力閱讀6.5,口語寫作6.0。非英國本科學位的學生需要提供gmat成績)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lse )

對商科申請者的成績要求

(1)中國大學排名前top30, 85分以上;30以後,90分以上,ielts一般7-7.5

(3)無理工科碩士有雙學位合辦專案,需兩所大學同時遞交申請

(4)學校會根據學生的gmat 或者ielts成績而決定均分要求

(5)hr,會計機構,經濟歷史,金融數學專業無需gmat或gre;

5.edinburgh 愛丁堡大學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建議分數gmat650+

6.lancaster 蘭卡斯特大學

·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

會計與金融管理 ( 建議提交)

· mres accounting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

會計與金融管理研究型碩士 (建議提交)

·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phil/phd

· finance msc

· money, banking and finance msc

建議分數gmat680+

7.reading 雷丁大學

· msc corporatefinance

· msc finance and rea lestate

· msc financial engineering

· msc financial risk management

應屆本科畢業生申請雷丁大學研究生可以不提供gmat成績,非應屆本科畢業生申請雷丁大學需要提供gmat成績。

建議分數gmat650+

8.倫敦城市大學(city university london)

倫敦城市大學下商科類專業對gmat提供明確要求的有:

· msc finance金融專業

· msc banking and international finance銀行與國際金融專業

· msc finance and investment金融與投資專業

· msc corporate finance公司金融專業

· msc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and finance國際會計與金融專業

倫敦城市大學對商科最新申請條件要求:

1、學術要求:申請英國倫敦城市大學的碩士學位課程,要求申請者獲得中國一流大學頒發的學士學位證書,並且平均成績達到70%。

2、雅思成績要求:不能低於 6.0分;聽說讀寫各部分成績的最低要求:聽力; 5.5分閱讀; 5.5分寫作;5.5分口語; 5.5分。

3、gmat成績要在: 680+以上。

9.倫敦商學院(london business school)

· masters in management

· masters in finance

· mba

建議分數gmat710+

10.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 msc management

· msc finance

建議分數700+

11.durham university(杜倫大學)

商科杜倫大學認可的國內大學名單杜倫不用網大排名,用的是韋氏(韋伯麥特克斯網)排名

top10要求是80/3.2

top10-70要求85比較優秀的財經學院可以嘗試,每年被此硬性要求嚇退的不少,其他專業要求80就可以,有三本學生80分申請到翻譯並可後交雅思

12.university of warwick(華威大學)

wbs:基本是收國內排名前100大學的學生,均分85分+,211金融類特強的可以申請,建議gmat700+申請

wmg:這個學院基本是2等2學位,網大前300,985有75+,非211有80+都可以嘗試,不要求gmat

下面介紹一下gmat考試:

gmat是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test(研究生管理科學入學考試)的簡稱。美國、英國、澳大利亞等國家的高校都採用gmat考試成績來評估申請入學者是否適合於在商業、經濟和管理等專業的研究生階段學習,以決定是否錄取。

首先,gmat考核的都是商學院和日常工作中必備的技能。作為對高階推理技能的一種評估,gmat考試能夠衡量考生以不同形式評估不同**的資訊的能力,例如文字邏輯、綜合推理、分析寫作和定量分析等。在技術發達、資料豐富的商業時代,這些能力無疑是取得成功的關鍵。

其次,一個gmat的高分會讓你在激烈的競爭中佔據先機。gmat作為一個客觀的標尺,能夠較為公正的衡量不同背景的申請人的學術能力,因此許多商學院和僱主往往會將gmat成績作為很重要的一項錄用標準,因此說gmat是一個進入職場的敲門磚一點也不過分。

最後,gmat對軟性技能的提升也會有很大幫助。gmat作為一種高強度高標準考試系統,對考生多方面能的力提升都有一定效果。gmat能夠提高邏輯思考能力,如果你在做判斷時經常犯下過於主觀的錯誤,gmat會幫助你扭轉這個問題。

除此之外,在gmat考試過程中,一個合理的時間管理至關重要,因此,gmat的高強度會在不知不覺中提高你的時間管理能力。

應用本科和普通本科畢業是不是一樣的本科學歷和學士學位

應用型本科和普通本科的畢業證,學位證是完全一樣的。應用本科最初是為自學考試推出的。只不過現在很多統招本科學校也實行了 應用型本科 這個代名詞。相對高職專科而言,應用型本科主要培養突出專業技術較強,社會急缺的高階工程人員而已,而不是是學科型 學術型 研究型人才。應用型本科注重實踐,以實踐為基礎,平時的...

自考本科和普通本科的區別,自考本科與普通本科的區別?

自考本科和普通本科的區別,來了解一下吧 自考本科與普通本科的區別?都可以考公務員,但是要看具體單位的職位條件。區別在於,如果招考條件是 全日制本科 那麼只有統招本科畢業生才可以報考。高工是符合條件之後評的,不是考的。一般有本專業的本科學歷就符合評高工的學歷條件。自考本科和普通本科的區別,來了解一下吧...

職業本科和普通本科的區別,職業本科和普通本科有什麼區別

區別一 培養的學生不同 職業本科培養的是既有專業技能又有學歷證書,學位證書的人才 而普通本科培養的學生則是五花八門,有工科,理科,文科,財政,經管等人才。其實國家近些年有政策表示要培養一大批既有學歷證書,又有專業技能的人才,因為現階段很多大學的大學生都在混日子,屬實沒有鬥志。區別二 升學深造和就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