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式跑步鞋哪些品牌好,女生跑步買什麼牌子的慢跑鞋好

2023-01-21 22:40:10 字數 2883 閱讀 6093

1樓:

新百倫(new balance) 亞瑟士(asics)索康尼(saucony)布魯克斯(brooks)國內品牌多威/不建議買阿迪和nike,特別毀膝蓋毀腳。

女生跑步買什麼牌子的慢跑鞋好?

2樓:巴法爾的爺爺

跑步鞋最好的4個品牌號稱“四大天王”分別是:brooks、new balance、saucony和asics,有時候也會把美津濃拖進來號稱“五佳”。

就國內的現狀來說,高階跑鞋並不是非常受歡迎的鞋種之一,因為價位高,樣貌醜,我也不建議你買。

如果你要買就new balance了,款式什麼的都差不多了,選個自己喜歡的,畢竟是女孩嘛,這個牌子都比較舒適,而且關鍵是每個城市都有賣的,但是價位可能要600+了,網上買可能會便宜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建議買nike 至於型號 自己還是去專賣點試了就知道了 nick的鞋子好穿 還有就是紐巴倫也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李寧,不貴而且很輕,透氣性也不錯 同意這個 李寧最近出了很多** 去看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慢跑鞋跑步穿了都好啊

女生運動鞋什麼牌子的好

6樓:

女生運動鞋什麼牌子的好?其實在我看來,什麼牌子的都可以的的特步李寧喬丹,都是很好的品牌,只要穿著舒適就好

7樓:牟又厹

運動鞋的話,最好是看牌子的,就像特步安踏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這個要根據你個人的喜歡來定了

8樓:束元靈

其實我覺得不用太貴,我個人就比較喜歡安踏的,我覺得也不差啊,像別的李寧啊,特步啊之類的

什麼品牌的運動鞋最好(女式)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啊,像安踏、李寧就不錯!一般我給女孩子買就這兩樣最好!時尚個性,還有特步也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靠背,李寧現在的鞋越作越漂亮了。安踏最牢最實用。耐克是老牌的精點。各方面都蠻漂亮的。阿迪透氣樣式最好最多,看你喜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看女生穿的運動鞋一般是四葉草的,可能是認為比較好看吧,但好的運動鞋品牌應該選耐克,阿的達斯

什麼品牌的女士運動鞋好呢? 怎樣選擇好的運動鞋

12樓:陰思萱壽小

耐克、阿迪達斯等城市運動鞋不錯,選好的運動鞋還是要挑牌子的。

13樓:竹珺宜慶

目前本人還真不知道有女士運動鞋的抓捕你們品牌不過運動鞋

國內的李寧

安踏特步

國際的耐克

阿迪達斯

彪馬紐巴倫

跑步鞋品牌哪個好?

14樓:浙江衛健科技****

您好預算多的話選耐克全掌氣墊跑鞋

全掌氣墊非常爽,但**專櫃一千以上

價效比高的話選李寧超輕跑鞋

也是非常不錯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穿的跑步鞋可以選擇安踏,耐克,中老年人穿的跑步鞋可以選擇足力健老人鞋

16樓:mister陳

阿迪的椰子跑步鞋就不錯

17樓:無濟於事呀

跑步鞋360不錯適合跑步的,入手

18樓:佴綺琴

跑步鞋,足力健老人鞋挺不錯的,適合中老年人穿著

女款運動鞋什麼牌子好

19樓:運動用品鑑定

總體來講,adidas的質量是比較好,但是**相對來說比本土品牌貴一些,大約400-600,但是均價比nike便宜,彪馬的質量也挺好,但是可選擇性沒有adidas和nike多。

鞋子這東西很重要,畢竟是腳踩的,腳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了。

如果你少花200塊錢,買了不太好的鞋,其實你省下的這200塊也幹不了什麼大事。然後再看你是要哪種型別的鞋子了,跑鞋還是板鞋還是籃球鞋等等,籃球鞋質量一般最好,但是女生的籃球鞋好像很少啊,你可以在一些b2c**上去看看。

20樓:四點大壞蛋

韓版女板鞋就挺好的,我給你一張圖看看

21樓:咪呀愛吃甜西瓜

看你的需求和價位了。普通的,達芙妮。休閒款舒適度好,但是款式不是很好看的,有奧卡索和天美意。

款式時尚些的穿著也比較舒服的有百麗,她他,星期六,接吻貓,萊特斯丹等。如果你想要高跟鞋且款式好穿著不累不打腳舒適度好的,建議真美詩和思加圖,在穿著舒適的高跟鞋裡價錢還不是特離譜。以上是我買了幾十雙各類品牌的鞋子得出的一點小心得。

女士運動鞋什麼牌子要好些?

22樓:面朝大海路途

總體來講,adidas的質量是比較好,但是**相對來說比本土品牌貴一些,大約400-600,但是均價比nike便宜,彪馬的質量也挺好,但是可選擇性沒有adidas和nike多。

鞋子這東西很重要,畢竟是腳踩的,腳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了。

如果你少花200塊錢,買了不太好的鞋,其實你省下的這200塊也幹不了什麼大事。然後再看你是要哪種型別的鞋子了,跑鞋還是板鞋還是籃球鞋等等,籃球鞋質量一般最好,但是女生的籃球鞋好像很少啊,你可以在一些b2c**上去看看。

23樓:四葉葉

我覺得安踏好些 因為本人喜歡穿安踏的 因為幾個比較適中 穿著也舒適

24樓:425啦考慮

個人喜歡耐克,因為標誌好看 哈哈

跑步鞋什么品牌好,跑步鞋什麼品牌好?

看個人經濟情況,有錢買亞瑟士 耐克 布魯克斯的,沒錢買李寧 特步的。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價效比就安踏,李寧 貴一點就耐克 女式跑步鞋哪些品牌好 新百倫 new balance 亞瑟士 asics 索康尼 saucony 布魯克斯 brooks 國內品牌多威 不建議買阿迪和nike,特別毀膝蓋毀腳。跑...

跑鞋品牌有哪些?哪款最好跑步鞋什麼牌子好

跑鞋品牌有耐克 nike 阿迪達斯 adidas 索康尼 brooks。最好的是索康尼的ride 9。索康尼作為全世界四大知名跑鞋品牌,在今年推出了他們專業跑步鞋中的經典款式saucony ride 9。作為saucony旗下的緩震系列跑鞋,ride 9是一款完美融合該系列慣有設計元素和最新技術的標...

大家都說什麼牌子的跑步鞋好,新手求問跑步鞋什麼牌子好?

牌子神馬的都是浮雲!你要好的跑步鞋,關鍵是看底子軟不軟 合不合腳才是真的!其實就李寧的練習鞋就可以了!但是記得 一定要看鞋底的柔軟度,自己用手扳一扳看鞋子能彎曲到什麼程度,穿上後輕不輕巧這是關鍵哦!你指的是釘鞋嗎?如果是釘鞋!要是經濟狀況比較好,美津濃的好,要是經濟一般就是多威!海爾斯的鞋穿著沒多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