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如何改頭換面

2023-01-21 22:40:10 字數 2015 閱讀 1021

1樓:北丹丹

招聘是一種新的推薦系統,你可以用一個朋友的電子郵件系統傳送「魔獸世界」免費試用序列號,使他們獲得免費試玩帳號,30小時,7天的試用期後,有效啟用。

推薦給你的帳號與您的賬號「繫結」為90天,在招聘過程中,結合雙方在遊戲中招募得到特別的好處,包括組隊冒險獲得三倍經驗帳戶字元與伺服器之間的繫結,可以召喚對方,新的和老戰友提升等級後級的小號玩家提供獎勵。

當招募帳戶累計充值30元,在比賽中的總消費量在4000分鐘非試玩,招募他(她)的老玩家,可以獲得2000分鐘的免費遊戲時間。

當招聘帳戶的累計充值60元和在比賽中的總消費量的非演示後,8000分鐘,招募他(她)的老玩家帳號得到x-53火箭型雙坐騎,你可以指定帳戶任意角色獲得的坐騎為角色繫結。

所有獎勵從繫結起六個月內集合,逾期無法領取。

演示帳戶不能招募其他帳戶。

**************** ***************

招聘問題! ! !

什麼是「招聘」?

這是我們的一個新的推薦系統,允許你傳送電子郵件給朋友和家人的「魔獸世界」免費試用序列號。這些鍵可以使用,以使他們能夠獲得他們的免費模擬賬戶。試用期為30小時,有效啟用後的7天內。

演示帳戶,您的帳戶將被「繫結」。繫結可以使招募和被招募得到一些好處,包括:提升經驗,召喚他的同志們,以及水平的提升!

如何招募的朋友嗎?

登入戰網賬號管理頁面,點選「招募」按鈕進入招聘頁面,輸入你的朋友的電子郵件地址和名稱。如果有必要,你還可以輸入一條資訊,該資訊將顯示在傳送給您的朋友邀請。

注意:如果你想聘請一個家庭或朋友,你必須有一個活躍的「魔獸世界」賬號。模擬賬戶之前成為正式戶口不能招募其他帳戶。

我和我的朋友多久可以「繫結」呢?

你和你的朋友招聘被邀請者之間的結合會啟用內連線成功後通過系統傳送您的招聘資訊。

這種「繫結」能持續多久?

從繫結的開始90天。

我的朋友或家人時,可以升級到官方帳戶演示帳戶帳戶,此操作將被取消繫結?

不可!之間的繫結帳戶和帳戶升級無關。

注:在7天的試用期結束後,如果你的朋友或家人想繼續玩「魔獸世界」,那麼你需要升級他們的帳戶。

繫結的帳號可以在遊戲中獲得的好處是什麼呢?

招募和被招募從其他角色可以召喚到大陸的魔獸世界的位置。

當你和你的朋友或家人的冒險,當你的團隊可以得到正常的三倍經驗值的狀態,此功能僅適用於60以下角色和團隊的角色之間的高低差不超過4個。

招募兩個角色可以得到一個禮品公升類機會,招募他的老玩家賬號下水平低於他們的作用在提高一個。

注:遊戲內獎勵只存在於有效的繫結賬號。

如何召喚他的戰友嗎?

隊,右鍵點選他(她)的頭,選擇「召喚戰友們。」您也可以在好友列表中的圖示呼叫。

召喚戰友的側面有任何限制?

你只能召喚一次,每小時你的戰友。雖然你不能達成後61個**,但即使你的角色大於等於61,只要你的新兵仍小於或等於60,你還是可以召喚你的戰友,你的身邊。可以得到一個三元組

工作的經驗?

是的,但問題必須滿足上述條件。

我怎麼知道是否獲得三倍經驗?

三倍經驗會顯示在你的戰鬥記錄:

「的玩家獲得經驗的x(y點招募經驗獎勵)」

x座標點是,你獲得經驗值總量,y點招募獎項部分獲得通過。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大城的理髮店去整吧,

位置可以問主城的衛生。

3樓:小棒槌頭

臉型換不了,髮型去主城理髮店可以換。

4樓:香菸叼叼頭搖搖

髮型 耳環 髮色都可以換的。我是bl的 我就知道幽暗城有。其他的主城應該都有 你問下衛兵唄

5樓:葉葉小葉

問一下衛兵。去地精理髮店,主城才有哦~~進理髮店點椅子。就可以選了。

但是你知道的地精都是很摳的,會收取一定的費用~~不過為了自己喜歡的髮型。花點錢是值得的~

6樓:duan罪之翼

去主城的理髮店額~~

可以換喜歡的髮型 只有臉型不能改....

wow如何最快升到30級,WOW如何最快升到30級

如果你是lm,10級前速度做任務,10級找人帶死亡礦井,到15級找人帶監獄,20級了就能去血色修道院了,那能直接到35.總的來說有人帶 無線刷fb 最快.如果你是一個人,那就乖乖做任務吧.這樣也不慢 如果是聯盟的話,升到十級找人帶礦井,十五級帶監獄就能到這級數。部落就更簡單了,升到八級去怒焰,十幾級...

wow寵物買賣,wow 如何交易對戰寵物

3。0以後。你所有的寵物想召喚出來,都是一個魔法了,而通過那個寵物物品可以學習這個魔法。那個物品在3。0之前是使用繫結的,你可能誤使用過。所以現在雖然不顯示。但是依然繫結了。就是這個原因。很可能是個bug。但是你可以看一下,是否商店賣的寵物是拾取繫結,而在死礦刷出來的鸚鵡可能是使用繫結。區分一下這2...

wow如何帶朋友刷?練級快麼,wow如何帶朋友刷副本?練級快麼?

帶他們這樣練幾需要你對副本比較熟悉,才能效率,不然不僅慢而且容易死,第一個號還是推薦你門一起做任務升級,中間可以穿插著排隨機本,wow的劇情跌宕起伏,對於你們這樣的新手需要體驗下才能明白這個遊戲的好玩之處,當然找工會的老手帶你們副本速度升級也是個選擇,希望你們能加入到這個遊戲的大家庭 剛開始會有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