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寵物買賣,wow 如何交易對戰寵物

2022-10-13 02:15:14 字數 2220 閱讀 8089

1樓:匿名使用者

3。0以後。你所有的寵物想召喚出來,都是一個魔法了,而通過那個寵物物品可以學習這個魔法。

那個物品在3。0之前是使用繫結的,你可能誤使用過。所以現在雖然不顯示。

但是依然繫結了。就是這個原因。

很可能是個bug。但是你可以看一下,是否商店賣的寵物是拾取繫結,而在死礦刷出來的鸚鵡可能是使用繫結。區分一下這2個吧。

2樓:莊莊嘆

買包裝紙把小號包起來,郵寄給別的號,取信開啟後就可以拍賣了。

上面那些信口開河說不能賣的人都應該感到羞愧,建議把分給第一個提出此辦法的人。

這樣的問題直接去艾澤拉斯國家地理論壇的地精商會搜尋或者提問,這裡誤導的人實在太多,自己不瞭解瞎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都是原來買的(3.0之前)!!! 你現在買直接就成個技能了!所以現在全是拾取繫結了

4樓:

你是不是已經把bb 召出來了

哪就不能賣 了

你一用就繫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bug 現在應該修改好了.或者你u給另外個號就可以了

6樓:天生我才林

你可能誤使用過。所以現在雖然不顯示。但是依然繫結了。就是這個原因。

7樓:心碎則冰

我感覺拍賣行賣的都是些野外怪掉落的小寵物 什麼藍龍寶寶什麼螢火蟲 估計都是使用後繫結 而你說商人那買的我沒看見有人擺ah過商人賣的好像是拾取後繫結

8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個禮品包裝紙,隨便什麼顏色,包裝好寵物,郵寄給你的別的號,取信開啟後,就可以拍賣了

絕對有效,親自證明過的

9樓:

戰鬥用的寵物是買不到的,只有非戰鬥用的寵物才是買的。

10樓:老鼠居士

你去雜貨商那裡買包裝紙 把寵物一個個包起來 然後寄給小號 小號開啟後就可以放ah了 我自己試過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bug 我現在身上有個風暴2 就是飾品套卡 那個 開了3。0 從郵箱裡拿出來 想再掛到拍賣行 結果提示使用過了 不讓賣 md 這個單個的怎麼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gm,我丟了 好多東西,我放在拍賣,更新了就沒了....我問gm他說他沒辦法,無法回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了這寵物就繫結了

14樓:瘋人旺狗狗

`親愛的 你是不是已經把bb繫結了?

15樓:豆豆殺

包裝紙 正確的 除了軟泥怪都可以包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可以的

請他不要浪費表情了

wow 如何交易對戰寵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魔獸世界中正在參戰中的寵物是不能交易的,如果想要交易正在參戰的寵物,就將滑鼠移動到自己的寵物身上,按滑鼠右鍵,會出現一排選項。

然後選擇放回籠子中,這樣就可以解除寵物的參戰狀態,然後寵物就會在自己的包裡了,然後在拍賣行就可以寄售自己的寵物了。

18樓:白天不出現

右擊寶寶,會有一欄選項是放入籠裡,然後寶寶就在包裡,接下來拍賣就行了~~

wow所有寵物售出地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以購買的寵物(共29個)

1-4.灰貓、黃貓、虎皮貓、黑斑白貓:艾爾文森林「冬妮

20樓:匿名使用者

收集抄50個寵襲物的心得 打的

買的都有

21樓:匿名使用者

ah應有盡有 只要你有錢

wow裡的小寵物可以在哪些地方買帶(註明詳細)?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奧格瑞瑪牧師訓練師的小屋前!可以買到蛇

魔獸世界寵物在哪買?

wow小寵物以及賣寵物的npc

求wow寵物對戰的各種稀有寵物捕捉地點

你那樣的應該是可以從箱子裡開出來的,就是用t。或者奶去排英雄本得到的箱子哦。還有就是很多副本也是出的 除雷神島之外地圖上重新整理的寵物大全 nga論壇地址 5.2 新增寵物 nga論壇地址 5.3 ptr 新增寵物模型 nga論壇地址 5.3 新增寵物相關成就 在卡拉贊 毒蛇神殿和風暴要塞中收集下列...

wow獵人金色野豬寵物,魔獸世界獵人寵物野豬在哪抓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金豬寶寶?是的話就是去wow的官方活動中砸蛋拿的,還有一個就是訪問老戰友拿的 簡單告訴你,是詛咒的,那裡有帶火焰光環的緊豬。不過其實那有一隻稀有的黑豬才帥。我lr帶,50j1w多胡笳,黃色的豬嘛,你去西部荒野很多很多,只是你要從小培養 豬王最帥 最酷 稀有精英 我也是獵人 在網上見過...

WOW如何改頭換面

招聘是一種新的推薦系統,你可以用一個朋友的電子郵件系統傳送 魔獸世界 免費試用序列號,使他們獲得免費試玩帳號,30小時,7天的試用期後,有效啟用。推薦給你的帳號與您的賬號 繫結 為90天,在招聘過程中,結合雙方在遊戲中招募得到特別的好處,包括組隊冒險獲得三倍經驗帳戶字元與伺服器之間的繫結,可以召喚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