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客觀的給我的建議

2023-01-21 22:40:08 字數 610 閱讀 1116

1樓:匿名使用者

多換點工作也好,豐富下人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打**試一下,不知道領導給你打**時你是怎麼說的,現在可以找個好點的理由說明一下你當時的情況。不過回去後同事可能會有說閒話的,畢竟你覺得你經歷過了,知道這份工作是好的,是你想爭取的,那就要克服任何苦難,如果人家能再給你一次機會,就不要挑來撿去的~

3樓:夏草妹妹一

上次離開的時候是你做得不對,不管怎樣都應給你朋友說一下,不要讓你朋友難做,後來領導給你打**你回絕了,現在你想回去確實很難。

你也可以拜託你朋友,請領匯出來吃個飯,然後談一下,如果他們同意了,就可以上班了,但是你以後就不能三心二意,要好好的工作!

4樓:生問寒

首先,你沒打招呼就走了,有些沒有禮貌,你應該先向領導賠禮道歉。

其次,不要給自己過多的心理暗示:同事會怎麼看我?領導會怎麼看我?其實,每個人的生活都很忙綠,不會有太多的精力放在別人身上,即使焦點在你身上,也只是一時的,所以不必太在意。

最後,和同事多做良性的溝通。慢慢的大家就會發現,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有無奈,大家就會相互理解了。

祝你工作順利。

請大家來幫我,給我些建議

就你的物理來說說,想學好理科,最重要的是 上課聽講 這很重要,第一,老師上課將的內容要聽懂,這樣自己的理科就會不斷提高 另外,老師上課會講寫小的知識點,這些知識點對於考試提高分數很有幫助 上課聽講可以構建你的知識體系,我現在是高3的,很多同學都是因為高1高2上課沒怎麼聽,知識體系沒建立,導致高3跟不...

給我介紹幾款耐玩的單機遊戲,請各位給我推薦幾款耐玩的單機遊戲吧

對畫面沒要求的話就 伊洛納 20多mb的超小容量。戰鬥系統,寵物系統,裝備系統都恨有意思。不按劇情玩的話這款遊戲夠你玩到世界毀滅。 孢子 你可以試一下,希望合你口味! 也許該正派點 火焰紋章系列 最近在玩這個 但珹 你可以試試刺客信條2!劇情很長而且很豐富! 古劍奇譚,2010年出的回合制角色扮演類...

請各位高手給我侄子起個名字吧,請各位高手給我侄子起個名字吧

陳黎昕 黎 黎明 昕 明亮的樣子 陳旭堯 旭 旭日 堯 上古時期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陳聖傑 崇 崇高 傑 傑出 陳俊楠 俊 英俊 楠 堅固 陳鴻濤 鴻 旺盛,興盛 陳偉祺 偉 偉大 祺 吉祥 陳榮軒 軒 氣度不凡 陳越澤 澤 廣博的水源 陳鴻煊 鴻 旺盛,興盛煊 光明 陳紹文 紹 繼承 陳偉宸 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