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下直接安裝win10嗎,win7可以直接安裝win10嗎?

2021-12-21 22:44:53 字數 3799 閱讀 6839

1樓:yoona_允兒控

裝了win10能換回win7。一、下文分別描述聯想y400、g480與揚天v480、昭陽k49等機型的具體操作步驟:

1. 消費yzgn機型預裝的windows10系統改裝為windows7系統的具體操作步驟(y400、g480等)。

1)先重新啟動計算機,並按下筆記本鍵盤上「f2」鍵或「fn鍵+」f2「鍵進入筆記本的bios設定介面(若您筆記本為y400、y500請您先關閉計算機,按下」一鍵恢復按鈕」開機,通過選擇啟動選單中的「bios setup」專案進入bios設定介面)。

2)進入bios設定介面後,按下鍵盤上「→」鍵將選單移動至「exit「專案,按下鍵盤上「↓」按鍵選擇到」 os optimized defaults「選項,按下「回車」鍵開啟該選項的設定選單,按下鍵盤上「↓」按鍵,將該選項預設的」win8 64bit「修改為」others「之後,按下「回車」鍵確認。之後按下鍵盤上「↑」按鍵選擇到」load default setting「選項,按下回車鍵啟動恢復bios預設功能視窗,在該視窗中直接按下筆記本鍵盤上的」回車「鍵啟動bios恢復預設功能。之後再按下筆記 本鍵盤上「f10」鍵或「fn鍵+」f10「鍵啟動bios儲存設定視窗,在該視窗中直接按下筆記本鍵盤上的」回車「鍵啟動bios儲存設定並誠信啟動計 算機功能。

3)在計算機重新啟動至「lenovo「logo畫面時,按下筆記本鍵盤上「f2」鍵或「fn鍵+」f2「鍵進入筆記本的bios設定介面(若您的筆記 本為y400、y500在計算機重新啟動至「lenovo「logo畫面時按下筆記本的電源開關關閉計算機之後,按下」一鍵恢復按」鈕開機,通過選擇 啟動選單中的「bios setup」專案再次進入bios設定介面)將按下鍵盤上「→」鍵選單移動至「boot「專案,找到該專案下的」boot mode「選項,按下「回車」鍵開啟該選項的設定選單,按下鍵盤上「↓」按鍵,將該選項預設的」uefi「修改為」legacy support「之後按下「回車」鍵確認,再按下鍵盤上「↓」按鍵選擇」boot priority「選項,按下鍵盤上「↓」按鍵將該選項預設的」uefi first「修改為」legacy first「之後按下「回車」鍵確認。之後再按下筆記本鍵盤上「f10」鍵或「fn鍵+」f10「鍵啟動bios儲存設定視窗,在該視窗中直接按下筆記本 鍵盤上的」回車「鍵啟動bios儲存設定並重新啟動計算機功能。

4)在計算機重新啟動至「lenovo「logo畫面時,並按下筆記本鍵盤上「f12」鍵或「fn鍵+」f12「鍵進入筆記本的引導設定介面(若筆記本為y400、y500在計算機重新啟動至「lenovo「logo畫面時按下筆記本的電源開關關閉計算機之後,按下」一鍵恢復按鈕」開機,按下鍵盤 上「↓」按鍵選擇啟動選單中的「boot menu」專案之後按下「回車」鍵進入引導設定介面)。此時將筆記本的光碟機托盤彈出,放入正版的windows7作業系統光碟之後將光碟機托盤推回,選擇該介面中的「sata odd「或「usb odd」按下」回車「鍵,實現光碟機啟動。

2. 揚天vbkem機型預裝的windows 8系統改裝為windows 7系統的具體操作步驟(v480、e49等)。

1)先重新啟動計算機,並按下筆記本鍵盤上「f1」鍵進入筆記本的bios設定介面。

2)進入bios設定介面後,按下鍵盤上「→」鍵將選單移動至「restart「專案,按下鍵盤上「↓」按鍵選擇到」 os optimized defaults「選項,「回車」鍵開啟該選項的設定選單,按下鍵盤上「↑」按鍵將該選項預設的」enabled「修改為」disabled「之後, 按下「回車」鍵確認。按下鍵盤上「↑」按鍵選擇到」load setup defaults「選項,回車鍵啟動恢復bios預設功能視窗,在該視窗直接按下筆記本鍵盤上」回車「鍵啟動bios恢復預設功能。按下筆記 本鍵盤上「f10」鍵啟動bios儲存設定視窗,在該視窗中直接按下筆記本鍵盤上的」回車「鍵啟動bios儲存設定並重新啟動計算機功能。

3)在計算機重新啟動至「lenovo「logo畫面時,並按下筆記本鍵盤上「f1」鍵進入筆記本的bios設定介面,按下鍵盤上「→」鍵將選單移動至 「startup「專案,按下鍵盤上「↓」按鍵選擇到」uefi/legacy boot「選項,按下「回車」鍵開啟該選項的設定選單,按下鍵盤上「↓」按鍵並將該選項預設的」both「修改為」legacy only「之後按下「回車」鍵確認。按筆記本鍵盤上「f10」鍵啟動bios儲存設定視窗,在該視窗中直接按筆記本鍵盤上的」回車「鍵啟動bios 儲存設定並誠信啟動計算機功能。

4)在計算機重新啟動至「lenovo

2樓:雲騎士科普

硬碟安裝win10系統

3樓:

用了1年多win10 比較不錯,說坑什麼的人不會用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裝win10的,沒有關係

win7可以直接安裝win10嗎?

5樓:曉東說電腦

電腦系統(win7,win10)正版安裝方法,永久啟用,免費體驗

6樓:一個奇葩兩個幫

紹兩種win7使用者快速安裝全新win10系統的方法:u盤安裝和硬碟安裝,這兩種方法均不需要系統安裝光碟就可以操作,方便快捷。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請先保證你的系統是啟用狀態

win10系統可以安裝win7嗎

8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告訴你win10系統怎麼安裝win7

9樓:曉東說電腦

電腦系統(win7,win10)正版安裝方法,永久啟用,免費體驗

10樓:小龍記

win7 win10 xp全系列系統安裝,正版安裝方法,超簡單,第二部分。

11樓:流血拳頭

可以進入bios將模式設定為相容模式。

security->secure boot control->disabled

boot->launch csm->enabled然後硬碟分割槽**式更改為mbr。

12樓:匿名使用者

win10啟動方式「uefi」要裝win7要修改為「legacy support」

1,進入bios設定介面後,按下鍵盤上「→」鍵將選單移動至「exit「專案,將「 os optimized defaults」選項,修改為「disable」儲存設定並重新啟動計算機。

2,再次進bios設定「boot」專案,找到「boot mode」將「uefi」修改為「legacy support」回車」鍵確認,

3,選擇「boot priority」選項,「uefi first」修改為「legacy first」按「f10」 儲存退出。

win10的硬碟分割槽格式為gpt要改為mbr格式

設定好bios後,開機選擇u盤pe啟動盤啟動,進pe桌面,開啟dg分割槽工具,點硬碟將gpt要改為mbr格式

然後可以開始安裝win7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win10是沒問題的,關於驅動你裝 win8,8.1的就行win7的驅動用不了,如果用wifi上網win10會更快些。

1、同一臺電腦可以安裝多個windows系統,但是常規情況下只能執行一個win系統,所以當你執行win10時,就不會在同一臺電腦上又執行了win7,8,除非安裝了虛擬機器。

2、可能只是想問在win7.8上的軟體在win10裡能不能相容,可以說無論哪個系統都會存在或多或少的相容性問題,但是目前就我自己的使用來看常用的軟體都能相容,包括但不限於ps、cdr、qq、chrome、旺旺、sai等等,此外cf、cs、nba2k都正常。

14樓:誒誒誒誒

可以。不過要使用u盤安裝。

用u盤裝win10和裝win7一樣嗎

在win10系統下安裝win7雙系統,安裝系統進分割槽時提示無法建立新的系統分割槽,怎麼解決

安裝程式無法定位現有系統分割槽,也無法建立新的系統分割槽解決方法如下 1.把win7的iso解壓到硬碟裡,然後把裡面的三個檔案 boot,bootmgr,sources 複製到c盤裡。2.然後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命令cmd。3.然後再輸入 c boot bootsect.exe nt60 c 注意e...

如何在win10下安裝win7雙系統

藉助軟體軟媒魔方!硬碟裝機!是的,這個,很不錯的。需要2個盤安裝 bai電腦 管家zhi升級dao 裝雙系統會比較麻煩,建議用快啟動u盤裝系統 u盤裝系統 教程 工具 如何在win10環境下下安裝win7雙系統 怎樣在win10系統下安裝win7雙系統?win7與win10雙系統安裝教程 順序不同有...

如何安裝win7和win10雙系統

安裝win10win7雙系統步驟 1 將製作好的 u深度的u盤啟動盤 插入電腦,並重啟 2 進入u盤啟動後,選擇執行執行u深度win8pe裝機維護版 新機器 3 進入pe系統後,桌面會自行彈出裝機軟體會自動執行並載入,選擇win10系統映象 事先將win10 win7系統放入iso資料夾內 並安裝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