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恨分明的四大星座,是你嗎

2022-01-11 19:51:49 字數 1026 閱讀 9361

1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我確實也是一個愛恨分明的星座,因為我覺得做一個愛恨分明的人是一件特別好的事情,這樣的話就不容易讓自己陷入糾結當中,也不容易讓自己特別被動,接下來我們一起看看還有哪一些星座是愛恨分明的。

第1個,雙子座。

其實我是雙子座的,在生活當中我也是一個愛恨分明的人,畢竟愛就是愛,恨就是恨,兩者之間不能夠混為一談。既然我們愛一個人,那麼就應該要懂得用心對待,就用得好好的走下去,彼此關心的理解,把感情相處的好一點。那麼恨一個人的時候,就應該要做到堅決一點,兩個人該斷則斷,該走則走,不要糾纏不清,不要含糊其辭,這樣的話反而浪費時間的。

天蠍座的人總被別人說是一個腹黑的人,其實他們也是一個愛恨分明的人,當他愛的時候他會用盡自己所有的力氣去愛一個人,他把感情看得特別重,他也把愛看得特別重,不會輕易的去背叛,那麼當這麼恨一個人的時候,自然也會特別的用心,也會去報復一個人,所以不要輕易招惹天蠍座天蠍座的人,他們很記仇,同時他們也非常的極端。

金牛座呢,特別的務實,腳踏實地,非常的接地氣,這樣的人他們也是愛恨分明的,他覺得1就是12就是2,不能夠攪在一起,那樣的話反而讓自己犯糊塗。

第4個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他們有著雙重的性格,那麼在感情當中或者說在為人處事的事情上,他們也是安安分分的,他覺得該怎麼樣就是怎麼樣的,不能夠說你有苦衷,不能夠說你有難處就能夠輕易的得到原諒,就能夠輕易的為所欲為,這些都是不允許的。

2樓:霄瑤

我是獅子座。是一個愛恨分明的人。我感覺星座不能完全判斷一個人是不是愛恨分明。因為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不能總是用星座論來談論。

3樓:北葵向暖與風相擁

分別是獅子座水瓶座摩羯座和天秤座這四個星座,而我恰恰是獅子座的,對待愛情專一,愛恨分明

4樓:陽笑笑

是的。我這個人的性格比較直爽,如果喜歡一個人會直接跟他說。如果不喜歡的話直接拒絕或者不理。

5樓:北山一師

愛恨分明的四大星座有白羊座,巨蟹座,天蠍座獅子座,我是屬於白羊座的,我也是愛憎分明的人。

總讓戀人失望的四大星座,你知道都有誰嗎?

感情裡,很少會讓戀人失望的3個星座都有哪些?雙魚座 摩羯座等等。摩羯座的人有著很強的上進心,一般不會讓對方感到失望。巨蟹座,天蠍座,摩羯座,這三大星座,在感情裡面基本不會讓自己的戀人失望。摩羯座,射手座,巨蟹座,這三個星座的人從來不會讓自己的戀人失望,他們會對戀人非常的好,非常的專一。總喜歡考驗戀人...

十二星座中戀愛會和戀人一樣優秀的四大星座都有誰?

巨蟹座,金牛座,天蠍座,水瓶座這幾個星座的人對待感情非常的專一,非常的認真,而且他們也會把愛情經營的非常的甜美,因為他們都是非常優秀的人,所以他們的戀愛會和戀人一樣,非常的優秀。十二星座中,什麼星座的人最會談戀愛?為什麼呢?其實很多人在談戀愛的時候都特別想全身心的投入,特別想找到那種初戀的感覺,但是...

心軟又多情,非常好交往的四大星座是什麼

生活中有這麼一種人,非常心軟,非常的多情,與人處事非常的的親切,非常的好交往,下面我們來盤點一下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最是好交往?巨蟹座 巨蟹座是個感情非常豐富的人,心思很細膩,不論什麼時候,考慮問題都很周到,並且心地很善良,心軟又多情,巨蟹座是個特別有責任心的人,很重視親情,愛情,和友情,不管是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