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中戀愛會和戀人一樣優秀的四大星座都有誰?

2023-06-29 19:35:05 字數 4048 閱讀 9115

1樓:一鍋燉不下

巨蟹座,金牛座,天蠍座,水瓶座這幾個星座的人對待感情非常的專一,非常的認真,而且他們也會把愛情經營的非常的甜美,因為他們都是非常優秀的人,所以他們的戀愛會和戀人一樣,非常的優秀。

十二星座中,什麼星座的人最會談戀愛?為什麼呢?

2樓:瓜瓜聆情感

其實很多人在談戀愛的時候都特別想全身心的投入,特別想找到那種初戀的感覺,但是又特別害怕對方是一個不值得託付的人,所以只能夠刻意保持距離。在十二星座裡面,其實巨蟹座、白羊座還有天秤座的人,都是比較會談戀愛的,能夠讓你分分鐘找到初戀的感覺,也會讓你樂在其中

巨蟹座的人性格比較溫柔和善良,而且特別重感情,當自己真的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全心全意的為對方付出。在戀愛的時候,巨蟹座的人不僅智商非常**,情商也是爆表,他們會努力的製造各種各樣的小浪漫讓對方開心,所以會讓你每天都有初戀的感覺。和巨蟹座的人談戀愛,他們在生日的時候會精心的為你準備禮物,在週末的時候也會給你準備好燭光晚餐在親手為你準備一束花,所以你會覺得自己備受關懷,會覺得有這樣一個人愛自己非常開心。

白羊座的人其實是性格是比較熱情的,就像是火一樣,所以在談戀愛的時候很少會出現尷尬冷場的現象。白羊座們在戀愛時會對自己的愛人非常寵溺,旁邊的人看了之後都會非常羨慕,就像是把愛人當做孩子一樣。如果你在日常生活中和一個白羊座的人談戀愛,春天的時候他們會帶你一起去放風箏,夏天的時候他會親手為你製作好喝的冷飲。

白羊們在戀愛的時候非常調皮,又非常可愛,還非常有情調,所以每天都會充滿新鮮感。

天秤座的人在談戀愛的時候最明顯的表現就是相當的黏人,他們在談戀愛的時候,特別希望兩個人能夠每天膩歪在一起,都非常甜蜜。同時天秤座的人也是相當痴情的,在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全心全意的為這個人著想,可以說是死心塌地。比如兩個人剛剛吃完飯剛剛分開,結果轉眼間他們就會打**過來,希望能夠再次見到你,簡直就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所以和天秤座的人談戀愛也是會經常感覺到心動的。

3樓:生活達人徐胖妞

雙魚座的人是最會談戀愛的,因為雙魚座的人是比較浪漫的,而且也比較喜歡幻想,所以特別善於談戀愛。

4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摩羯座的人最會談戀愛;因為他們非常懂得對方的心思,能夠把對方拿捏的很好。

十二星座當中,最擅長談戀愛的星座是誰呢?

5樓:帳號已登出

最擅長談戀愛的星座是白羊座,射手座,摩羯座,雙子座,雙魚座,這些星座的人是比較擅長談戀愛的,而且為人比較幽默。

6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最擅長談戀愛的星座應該是射手座,因為射手座很容易花言巧語並且他很善解人意。

7樓:蓉淼經驗之窗

最擅長談戀愛的星座就是射手座,因為射手座也是非常的花心的,會經常周旋於好幾個女孩之間。

十二星座當中,最適合談戀愛的四個星座是什麼?

8樓:小娜娛樂

雙子座算得上是十二星座之中的戀愛達人,他的總體目標感十足,若是在生活之中遇到一個喜愛異性朋友,那樣絕不會壓抑感自己的心情,會選擇一個適當的機會,隨後主動進攻。雙子座口齒伶俐,是生活之中的社交達人,大家知道該如何跟異性保持聯絡,更為了解怎麼讓異性朋友造成戀愛的感覺,並且在和對方在一起之後,雙子座還會徹底不吝嗇花言巧語,只希望另一方還可以在和自己戀愛階段之中,體驗到的基本都是高興的氣氛。

跟雙魚座得人處物件,也是一件很值得開心的事情,她們最擅長的事情便是爛漫,跟雙魚座的戀愛過程之中,他們也不會將每一天都活得平淡無奇,而會將相互之間的全部留念日,也有對方生日都牢記在心,而且在給予對方意外驚喜。並且雙魚座也也很會察顏觀色,在對方的感受有一定的變動的情況下,她們都能夠第一時間感受得到,因此我身邊的人就會發覺,只要是你雙魚座真心的看待一段感情,那樣無疑是能將一段感情,長久地堅持下去。

天秤座都是十二星座之中善於處物件的星座,這些人在戀愛的過程之中,不容易以另一方奴顏婢膝,反倒會明白適當和對方拉開距離,由於天秤座都知道,實際上在感情之中,適度的維持疏離感,只會讓彼此之間的感情提溫,假如每時每刻都期待和對方黏在一起,那樣長此以往對方也會感到厭煩,那樣這一段感情就只能立刻公佈完畢,天秤座不願這樣的情況發生,所以就算很想和別人在一起,或是能讓對方有自己的空間。

假如能跟巨蟹座處物件,無疑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她們是十分重視感情,只需和對方在一起了以後,就會把對方當作未來的另一半,無論做任何事,都要考慮別人的想法,絕不會太過驕縱。並且巨蟹座只需和對方處物件,就已會把對方劃歸未來的規劃之中,無論進行任何的決策跟挑選,都能讓對方一一參加,他們會覺得這才是真正身心健康的戀愛。

9樓:數碼技術小輝

天蠍座、射手座、雙子座、巨蟹座,這四個星座非常浪漫,最適合談戀愛。

10樓:小小胖崽聊教育

雙魚座,天秤座,白羊座,天蠍座,這4個星座談戀愛非常的浪漫,對感情也非常認真。

11樓:玄靈兒塔羅屋

十二星座當中,最適合談戀愛的四個星座是射手座,摩羯座,雙子座,雙魚座。他們特別會處理感情中的關係。

12星座中,最適合戀愛的星座都是哪幾個?

12樓:大頭

小時候,我們需要更多的是父母親的愛,但是長大過後,我們似乎一直在尋找另一半的愛。在愛情方面,我們都渴望尋找到合適的愛情,這樣才能夠一輩子生活下去,白頭偕老。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是要看星座的,如果星座合適的話談的比較容易,十二星座裡面有幾個星座特別適合談戀愛,和他們在一起的話就特別有愛情的感覺。

年紀大了,我們就會感覺適合這個詞對我們來說特別重要,如果不適合的話就會感覺特別累,適合的話會省很多的力氣。那麼,在十二星座裡,最適合談戀愛的星座都是哪幾個呢?下面由我來說說吧~

一、雙魚座雙魚座的人性格比較活潑可愛,所以和他們相處起來會覺得特別輕鬆。因此,我相信很多人很喜歡和他們談戀愛,因為他們不矯情,而且對事認真,同時帶點小俏皮。好的感情需要二者的維持,也需要一方的嬉皮笑臉,這樣生活才會變得有趣,我的看法是這樣的。

二、天蠍座天蠍座的人通常是智商和情商都比較高的,所以他們會比較踏實,擁有他們自己的事業,而且會為了自己的家庭著想。所以,如果和天蠍座的人相處的話,我們就會感覺特別踏實,什麼問題天蠍座都會幫你考慮好。同時,天蠍座的人還會特別照顧你的情緒,懂得逗你開心,不會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離你而去。

13樓:網友

水瓶座的人最會哄女孩子開心,還有獅子座,天蠍座。

14樓:強大雞肌

沒有星座合不合,只有人合不合。記住愛是一個人的不是兩個人的。也許你們聽不懂!並非單方面付出。

15樓:小溪2019未來

個人認為最適合戀愛的星座有:雙魚座、獅子座、射手座。

16樓:電腦頭火機

其實對於這個星座我沒有進行仔細的研究過,不過我個人感覺這個星座和性格和戀愛等等,我感覺沒有什麼必然的聯絡吧,畢竟每種性格的人對於感情的看法都不同。

17樓:麻團油球

天枰座的女生很懂事,她們的氣質總是別具一格,天枰座女生總能給人強烈的吸引力,可以說是最適合的戀愛物件。首先,天枰座女生極少曖昧和嬌氣,如果相愛了就會專一而執著的愛你。

隨著時間的沉澱,天枰座女生的感情會越來越深,你可以一步一步慢慢走進天枰座女生的心裡,直到完全進入了天枰座女生的世界,這需要一個過程,也要考驗你是否有耐心。

當然,天枰座女生本身的氣質和樣貌都屬於上乘,她們不管走在**都是很受歡迎的。

18樓:網友

獅子座,水瓶座,射手座,金牛座。

19樓:潘帕斯

如果你的戀愛是奔著結婚去的話那天蠍座是個好的選擇,前提是你的星座要和天蠍很合。

20樓:勢巨集

獅子座!射手座!金牛座!水瓶座。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信不信這個 這個也不一定。

十二星座中,哪一星座的脾氣會更好

如果要說12星座中,脾氣最好的,我認為是天秤座。天秤座的女生都會比較的善良溫柔,當他們在遇到事情的時候就先想到的不會是發脾氣,而是用一種溫和的態度去對待事情。天秤座的女生都非常的善良,非常的善解人意,所以他們的性格也會因此而受到影響,所以他們的脾氣也會因此變得非常好。千乘座的女孩兒都會因為自己的各種...

生辰星座和上升星座一樣麼

我們平常所說的自己的星座一般是指太陽星座.也就是你出生時太陽落在哪個星座。什麼是上升星座呢?原來上升星座便是指,你 我出生的那一刻,東方地平線上正在升起的那一個星座,它是黃道十二星座之中的某個星座,並非某一顆星星。也有說,上升星座是指一個人出生的時候,冒出地平線的第一個星座。顧名思義,這個星座正在冉...

十二星座男生在戀愛中摳門程度是什麼樣的

金牛最摳了,一分錢都要掰成兩分來花。其次是摩羯座,摩羯座的摳門主要是他算的太清楚了,不會給人佔去一分的便宜。我的前男友是獅子座的,他和我在飯館吃飯,花費從來沒有超過五十塊錢,情人節別人都是給女友送花 送巧克力,他只給我買了一個巧克力冰激淋。雙魚座的男生是最大方的,他們心思細膩,懂得為對方著想,感情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