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中,哪一星座的脾氣會更好

2022-01-11 18:58:23 字數 5928 閱讀 348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說12星座中,脾氣最好的,我認為是天秤座。秤座的女生都會比較的善良溫柔,當他們在遇到事情的時候就先想到的不會是發脾氣,而是用一種溫和的態度去對待事情。天秤座的女生都非常的善良,非常的善解人意,所以他們的性格也會因此而受到影響,所以他們的脾氣也會因此變得非常好。

千乘座的女孩兒都會因為自己的各種感受來去替別人考慮,那麼當他們遇見事情的時候就會更多的替別人考慮,那麼也就少了爭吵的機會,所以我認為天秤座的脾氣是非常好的。

另外的話,我認為雙魚座的人,脾氣也非常好。雙魚座的人思想比較單純,比較嚮往那種純潔單純的生活,所以她們在日常的生活中都會比較的單一,想象沒有那麼的豐富,他們的小小方方便不是說自身的創造能力,而是說他們並不會節外生枝,說出很多不必要的事情或者是做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那麼在別人的眼中看來雙魚座的脾氣也是非常好的。

另外的話,我認為巨蟹座的男生畢竟會比較好,因為巨蟹座的男生可比較的沉悶比較穩重,他們不僅性格上比較的柔緩一些,而且他們在對待女生的時候心思特別的細膩,能夠抓住女生各方面的需求,能夠滿足女生的小心思,我認為他們的脾氣也是非常好的。

我認為哥哥星座其實都有筆記比較好的人,他們的性格並不完全有星座控制,而是有日常的生活決定的,並不能夠完全依靠星座來做判斷。

2樓:職場桔子

白羊座的脾氣就非常好,白羊座是非常溫柔的,他們不會輕易動怒。

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巨蟹座的脾氣特別好,所以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候要好好相處。

4樓:簡單聊聊生活

白羊座的脾氣會很好,而只要能讓他們感受到你的愛,他們的脾氣會變得更好。

5樓:荔枝追星

巨蟹座!我從來沒看過巨蟹座的人和別人吵架,也沒看過他們爆粗口。

6樓:娛樂大雜蟹

雙魚座的人,純真爛漫,可以一個活在世界的精靈哦。

7樓:或者

脾氣最好的應該是雙魚座了,我身邊的雙魚是這樣的

8樓:原諒我冷漠

我感覺雙魚座的性格好,就是人沒什麼心眼,總問一些弱智問題(我媳婦就是)。射手座脾氣也好,不動底線也不對人發火,消氣也快(我就是)

9樓:

巨蟹男性格還行,剛開始比較沉悶不過心思挺細膩

10樓:小可愛

巨蟹座的是最好的

十二星座裡的哪個星座比較愛運動,十二星座中身材最好,最愛健身的是哪個星座?

射手座 追求冒險 射手座從小就有著一顆冒險的心,童年時期就經常會玩得滿身泥巴。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們逐漸懂得,冒險需要一副健壯的體魄。因此他們開始注重飲食,開始加強運動,為的只是實現從小就產生的冒險夢想。白羊座 單純的喜歡 相對那些有目標的健身者來說,隨性的白羊座小夥伴則只是單純地喜歡運動。白羊座喜歡...

十二星座男生最吸引的星座,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男生最有魅力,他們哪裡最吸引人?

白羊的熱情。金牛的固執。巨蟹的溫馨。獅子的霸氣。天蠍的專一。天秤的優雅。雙魚的浪漫。每個星座都有自己的性格 每個人都有獨屬自己的東西,無人替代!只要在努力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都一樣的吸引人!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男生最有魅力,他們 最吸引人?世界上每個人都因為自己的各種原因與其他有很大的不同,無論是在...

十二星座中的各個星座的十二星座配對錶?要詳細

白羊座 3個月剛開始一段情時,白羊會無時無刻都將另一半掛在脣邊,眼中再也看不到其他。白羊的過分熱切,對需要仔細經營的愛情有著拔苗助長的反效果 其實你不用這麼在意你是白羊座性格還是金牛座性格。因為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十二星座中各個星座的十二星座配對錶?白羊座絕配 獅子座 射手座 白羊座 絕不能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