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女的愛情軟肋分別是什麼,十二星座中白羊座的愛情軟肋是什麼?

2022-01-10 20:21:33 字數 6715 閱讀 2977

1樓:簡單聊聊生活

水瓶座女孩總是太喜歡浪漫,在浪漫的場景裡總是容易衝昏腦子。

2樓:解曉亮

那就是愛的死心塌地,愛的幸福,美滿,讓人開心。

3樓:或者

白羊座有些過於相信愛情,感情中他們過於單純這很不利

4樓:卷尾骨

金牛座的女生比較信任別人,在感情中不太會辨別渣男,容易被欺騙。

5樓:荔枝追星

每個星座不一樣,但是大多數星座應該都會屈服於溫柔吧。

6樓:e東南

我是水瓶座的,我的愛情軟肋是對溫暖的暖男毫無抵抗力,會對無微不至照顧我的人毫無抵抗力。

7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雙魚座的愛情軟肋是浪漫,他們無法招架帥氣的男孩子和他們浪漫的追求。

8樓:

對愛情不專一,朝三暮四。吃著碗裡看著鍋裡。

十二星座中白羊座的愛情軟肋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常常大大咧咧的,

不太注重細節的問題,

常常不知道對方為什麼生氣,

甚至根本不知道對方生氣,

也不知道該怎麼哄。

這種大大咧咧的性格很容易讓他們錯失真愛。

10樓:day花落話夢碎

寧波山河堂:大大咧咧的白羊不過太在乎細節,他們覺得愛情就是給自己帶來快樂的,不快樂的愛情有什麼作用呢?太累!

所以,白羊常常想得很少,做的太多,就會詞不達意、事倍功半。他們很搞不懂戀人的想法,覺得戀人想得太多,愛的不自信。

11樓:匿名使用者

南浦潮生帆影去,日落天青江白

十二星座最大的軟肋是什麼?

12樓:啊大倩啊

雙子座的人最大的軟肋就是缺乏耐心。雙子座的人非常聰明,他們的思想也總是天馬行空的,在日常生活當中,雙子座的人做事總是三心二意的,非常缺乏耐心,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總是會思緒飄渺,需要別人盯著他們才可以完成,雙子座的根本無法控制自己,一旦持久雙子座的人就會爆發。

13樓:tt閃爍

天秤座的軟肋就是心太軟,即使對方犯錯了,只要對方態度好肯認錯,天秤座還是給對方一次機會。就這樣的天秤座也是走了很多彎路。

14樓:土豆地瓜豆角

最大的軟肋就是自己的另一半,一旦另一半背叛自己的時候,那麼內心就會變得特別痛苦,整個人會變得很頹廢。

15樓:dj林林

有些星座最大的軟肋就是自己特別的有同情心,那麼性格很直爽,誰說幾句好話那就找不到東南西北了,因為這些星座都是比較善良的。

在十二星座裡面,哪個星座的人是射手座的軟肋?

16樓:勵志簡語

十二星座中,巨蟹座、天蠍座、摩羯座,他們都是射手座的軟肋。

所謂的軟肋,就是指自己的缺點,或者不擅長的東西。生活中的射手座,總是比較隨意,尤其和陌生人,屬於自來熟。然而巨蟹座交友謹慎,無論是朋友關係,還是情侶關係,他們都會斟酌再三。

假設射手座喜歡對方,那麼極有可能會遇到困難。因為射手座自由散漫,讓巨蟹座感到很厭煩,所以久而久之,他們就會達到水火不容的境界。巨蟹座在做事的時候,總是一板一眼,從來不會偷懶。

可偏偏射手座,就有愛偷懶的小毛病,然而遇到巨蟹座,也只能束手就擒。畢竟相比於愛情,懶惰顯得一文不值,故而巨星是射手座的軟肋,一個自由,一個有原則性。

當巨蟹座的原則,受到破壞的時候,他們就會決絕而去,不會考慮射手座的感受。作為一個追求者,射手座不想失去這份感情,所以只能「低聲下氣」。殊不知這些東西,都是射手座本該做的,只是他們太過懶散,缺乏自律能力罷了。

天蠍座的善良,註定是射手座的軟肋,因為天蠍座的男生,會用自己的善良,來感化她們。生活中的射手座,屬於那種比較自私的人,然而遇到天蠍座之後,生活大有改觀,不再向以往那樣自私自利。她們也學會照顧別人的感受,將那種感受轉化成自己的心情,而想要心情變好,就應該多幫助別人。

可此前的射手座,卻沒有這方面的認知,而天蠍座的善良,也激發射手座的「保護欲」。

天蠍座的善良,讓人無法拒絕。他們做事的時候,彷彿拼盡全部的善良,將這些善良,灌注在一個人的身上。起初射手座是不理解的,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善良已經改變他們的生活。

而射手座也已經適應,可見天蠍座的出現,不知不覺間,便成為射手座的軟肋。

摩羯座和射手座,不像是一對情侶,反而像極了冤家。因為摩羯座不停的否定射手座,讓她們感到極為不安,也容易缺乏自信。可見在十二星座中,摩羯座也是射手座的軟肋,而且屬於那種打壓型別的。

無論射手座如何改變,摩羯座都會喋喋不休,從來都沒有一句誇讚。可見射手座聽到之後,心中自然不是滋味,不過摩羯座就事論事,他們是完美主義者。如此一來,摩羯座就順理成章的成為射手座的軟肋。

在這個過程中,其實進步最大的,莫過於射手座,只因摩羯座的話,她們會乖乖的聽從,因為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她們也甘願有這樣的軟肋。

17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應該是浪漫又通透的雙魚座。當瀟灑又對愛情非常看得開的射手座遇到對愛情執著的雙魚座時,一定會被雙魚座所感動。因為雙魚座掌握了射手座的弱點,能夠開啟他們的心理防線。

射手座天生不羈,愛情對於他們來說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即使失去也不會太傷心。他們更渴望自由浪漫的生活,希望自己不受約束就像舊世紀的文藝家一樣,能夠勇敢追隨自己的夢想,大膽的打破世俗的桎梏。

當射手座提出自己想要私人空間的時候,雙魚座其實舉雙手贊成。因為她們也希望自己可以自己控制生活,不被伴侶所影響。射手座其實就缺少一個讓他沒有安全感的人,而理智又懂得欣賞自己的雙魚座就是這樣的人。

她們會默默的改造伴侶,也會為他們付出。但是卻不會傷害自己,也不會為伴侶放棄一切。

18樓:土豆地瓜豆角

金牛座白羊座都是射手座的軟肋,因為他們做事情特別的成熟穩重,可以把射手座壓制在手底下,而且射手座也是非常老實聽話的。

19樓:時光匆匆

射手座的人,一般特別喜歡雙子座的人,因為他們的性格比較吸引他,再加上顏值和脾氣比較好,基本上會成為射手座的軟肋。

20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應該是射手座的軟肋,因為獅子座的人特別的強勢和霸氣,而且願意挑戰,這是射手座的人所缺少的東西。

21樓:

射手男的愛情軟肋就是扭扭捏捏。大男人就該大氣一些,說話乾脆利落最好。每次和另一半聊天的時候都是扭扭捏捏的,說一句話要想上半天,重點是想了半天也沒能憋出幾句話。

射手男不會說情話。說情話是要情商的,不用情商說出來的情話只能說是土味情話,聽完後不會有溫馨的感覺,只會有雞皮疙瘩起一身的尷尬。射手男就是這樣的,不懂的說情話,也不好意思說情話。

最多生硬的照搬別人的情話,說一些很奇怪的情話,讓人背部發涼。

22樓:七個小矮人果寶

是的,射手喜歡誰誰就是軟脅,不喜歡管你是啥都不是軟肋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的人什麼做都沒有軟肋,對愛的人座座都是軟肋。

24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是射手的軟肋,永遠是射手在妥協

25樓:需要紙默

絕對白羊座,前男友射手座被拉黑刪除不知道多少次。

26樓:守護銀河的閃電少年

射手座和天蠍座誰的綜合實力更厲害?

27樓:惲鮃韻

摩羯吧,我可能是個假射手,戀愛就成了戀愛腦

28樓:烏靖荷

俺雙子女,女兒射手座

十二星座分別是什麼,十二星座分別是什麼第一

十二星座分別是白羊座 金牛座 雙 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摩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1 白羊座 白羊座象徵著新的開始。2 金牛座 金牛座象徵著力量。3 雙子座 雙子座象徵著智慧。4 巨蟹座 巨蟹座象徵著堅強。5 獅子座 獅子座象徵著權力。6 座 座象徵著美麗。7 天秤座 天秤...

黃道的十二星座是什麼,十二星座分別是什麼

黃道的表示法跟地球赤道類似,地球赤道在東西方向上用經度劃分表示,以英國格林尼治天文臺為起點,為經度0 由此向東為東經,從東經0 到東經180 向西為西經,從西經0 到西經180 東 西經180 重疊在一起。黃道在東西方向上用 黃經 來表示,從東往西一圈為0 到360 且規定黃道與天球赤道的交叉點 春...

十二星座分別是什麼象星座,十二星座都是什麼象的星座?

火象星座有 白羊座 巨蟹座 獅子座 十二星座分別是什麼象星座?十二星座各是什麼象的?十二星座分別是哪些 十二星座分別是什麼屬性,什麼象星座 天秤座是火,獅子座是水,魔蠍座是冰,雙魚座是風。12星座一共分為幾象星座?水瓶座是屬於風象還是水象星座的?12星座 一共分為4象星座,分別是風象星座 火象星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