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瘦腿!躺著空中踩單車運動每次要多久?多久才有效

2022-01-10 20:03:18 字數 5548 閱讀 7271

1樓:森吉梅朵

我是每天做150個,其實感覺腿部肌肉及腹肌有些痠痛就差不多了,開始不要做太多,免得太累哈,做完最好在拉伸一下腿部肌肉。

我是一個月左右有效的,但是這個是要每天都做的,持之以恆……加油噢

2樓:匿名使用者

分組,每組做200個,或是每次3分鐘;堅持不了就休息,不要為了**超負荷,保持心情放鬆,不要帶著迫使的或是緊張的情緒運動,會適得其反。

瘦腿,我個人經驗是推薦跳繩。跳繩是全身運動,能塑形體。

我之前全身的肉都是鬆鬆垮垮的,看起來塌塌的,特別是手臂和腰間的肉很鬆,大腿根部肌肉塊很大,很難看。為了**開始選擇跳繩,從1000個開始,每隔兩天增加200個,最後在做一些大約10分鐘的瑜伽練習調整氣息,然後按摩放鬆腿部肌肉,以防肌肉結實變蘿蔔腿。就這樣堅持了兩個星期,照鏡子看身材明顯收緊很多,最明顯的就是甩掉了屁股上的肥肉,我的大腿塊肌不見了,有線條了;雖然體重上沒有明顯的下降,但是的確重塑了身形,肉都收緊而有形狀了,相信持之以恆體重應該也是會減下來的。

只要每組跳下來,期間做伸展和踢腿的動作,不要原地休息,結束後按摩放鬆小腿,就不會變蘿蔔腿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善冬萱

我說8小時 你信嗎 自己先試著做 然後再自定

空中蹬腿運動,像踩自行車一樣的,能瘦腿嗎?

4樓:章魚最愛蘋果樹

可以瘦腿,並且可以瘦腰。

詳細操作如下:

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頭側,手臂開啟,將腿抬起,緩慢進行蹬自行車的動作。

呼氣抬起上身,用右肘關節儘量觸碰左膝,然後還原,再用左肘關節觸碰右膝,同樣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

注意:肩胛骨要抬離地面,轉動脊柱而不僅僅是胳膊。

擴充套件資料:

**晨操的幾個推薦:

動作一:睜開眼,翻翻推薦身

還不清醒的姐妹眯著眼也可以做哦!側身躺著,從後面伸出兩手臂,攤開手掌,再將一邊卷向另一邊,同時屈膝。頭與膝蓋反向。

儘量往床邊張開雙肩。呀!叫一聲。

來個180度大掃蕩,擊掌;同時讓頭跟隨手臂一起轉,然後慢慢地反向移動。重複10次,然後換另一邊。

動作二:抬起肩,收收腹

拿開枕頭,並仰臥著。彎曲膝蓋,雙腳平放在床上。手掌靠近臀部,按住床墊。

收緊腹部,兩肩胛骨抬高。保持一個完整的呼吸,然後放下。重複10至15次。

(如果床墊太軟的,也可以爬下床,在地板上做。)

動作三:起床前,踢踢腿

面朝天花板,整個身體慵懶地攤在席夢思上面,向兩側伸出手臂,手掌向下,並彎曲膝蓋。然後雙腳再往上一蹬,舒服吧?腳趾也分開動動。

動作四:起身,扭扭身子

坐在床邊,空手握緊拳頭,手肘彎曲,然後,保持背部挺直,提高左膝,同時右手肘拉扭到左膝。再抬起手臂,同時左腳尖拍打地板。左側重複10次,然後換另一邊。

動作五:手夾書本,劃弧

起床後,站在床邊,拿著書本大幅度自上而下弧形擺動,就可以瘦手臂,減大腿,練出小蠻腰!配合之前抹上的纖體凝露,事半功倍啦!

動作六:垂直背拉毛巾

右手抓住一條毛巾的一端,抬高手臂,肘部彎曲向頭後面甩去。另一隻手臂彎曲將毛巾扣下來。輕輕地拉向相反的方向。深呼吸5次。換手重複。

人民健康網-最適合白領**的4個方法

5樓:特立獨行

空中蹬自行車能瘦腿:

1.每天睡前蹬100下,有固定的節奏,不要一下快一下慢,速度適中就可以了,專心蹬,不要想別的就不會覺得累了。

2.蹬完後不要馬上放下,保持預備姿勢,把兩腿併攏,向上直直地伸向空中,膝蓋不要彎曲,腳尖蹦直。堅持3分鐘,然後慢慢放下。

3.做完以上動作,整條腿都會有些痠麻,這時記得一定要好好按摩一下腿部。

4.這個動作可能會比較辛苦,若不適應,可以每次先做50下。要注意的是,這個動作一定要每天堅持,千萬不能停一天做一天,那樣根本沒效果!如果做了,就要當做每天固定的功課。

躺在床上雙腿做蹬自行車動作能瘦腿嗎?

6樓:小紅帽變成狼

晚上睡覺之前,平躺在床上,抬起雙腳,在空中模仿蹬自行車的動作,做的時候儘量拉伸雙腿,一般每天堅持做200-300下。

做完之後稍事休息,然後把雙腿分開約80度,在空中做剪刀腿動作,一開一合做80下,這兩種方法結合可以有效的消除大腿的贅肉。

但是將整條腿貼在牆壁上與上身成90度角也有一定的瘦腿作用,長時間的站立和坐下,會妨礙腿部的血液迴圈,因此一定要找時間讓血液倒流。

這一招不但可以讓血液倒流,防止靜脈曲張,還能瘦腿呢,並且有助於人體進入“身心放鬆模式”,可以緩解肌肉疲勞,促進血液迴圈,讓呼吸更深更穩。但是貼牆的時間不要太久,不然很容易會腿麻。

擴充套件資料

其他瘦腿的方法:

1、多走樓梯

走樓梯可以拉動大腿肌肉,促進血液迴圈,促進脂肪的燃燒。想瘦腿的mm們,不妨多走走樓梯。

2、按摩瘦腿

此種腿部**方法的減脂原理是:通過對腿部穴位的直接按摩可促進腿部的血液迴圈以及淋巴系統迴圈,從而增加新陳代謝的速度,幫助體內毒素的排出,進而可起到消除腿部浮腫的現象。

另外,腿部按摩還能有效調節荷爾蒙的分泌狀況。因此,有腿部**需求的mm千萬不要錯過此種**方法哦!

3、騎腳踏車

騎腳踏車是一種很悠閒的活動,也是一種很好玩的運動。有空的時候,可以騎腳踏車出去郊外或附近的公園玩玩。

因為騎腳踏車可以很好地減掉大腿的贅肉。騎車的過程中可以很好地鍛鍊到自己大腿的肌肉,讓它得到充分的鍛鍊,上面多餘的脂肪就會很容易消失了。

4、做高抬腿運動

每天起床後,可以在客廳或房間做五組高抬腿運動,每組一分鐘,每做完一組可以休息一會。高抬腿是一種很好的瘦大腿運動,它很好地運動到大腿上的肌肉,促進腿部脂肪的燃燒。

7樓:

有效的,而且腿部線條會特別好看,關鍵在於姿勢要正確,姿勢對了一個頂十個,姿勢不對,練半天也是白搭。

步驟1:

仰臥在墊子上,雙手伸直掌心向下放在身體兩側,雙腿自然彎曲。(注意:儘量不要在軟的床上做,否則對腰部不好,而且會影響鍛鍊效果。)

步驟2:

腹部收緊,頸部放鬆,上身不動,屈膝向身體移動雙腿,感覺大腿逐漸靠近腹部。

步驟3:

保持左腿貼近腹部,吸氣的同時右腿緩慢向上蹬,蹬的時候腳尖用力向內勾起,直至右腿垂直90度向上。

(注意:一定注意用力勾腳,並努力把腿蹬的垂直,通過勾腳和伸腿,可以很好的拉伸小腿和大腿後側肌肉和韌帶,讓肌肉線條修長、非常好的瘦小腿。)

步驟4:

右腿到達頂點之後,將腳尖用力繃直,然後呼氣,呼吸的同時儘量保持右腿筆直向地面方向移動,腹部收緊。左腿不動或嘗試進一步貼近腹部。

步驟5:

(連線上一個步驟)呼氣腿繃直向地面移動的過程中腹部要注意收緊、速度要平穩緩慢,直至腿與地面夾角45度。

步驟6:

吸氣的同時左腳緩慢向上蹬、右腿回縮,蹬的時候腳尖用力向內勾起,直至左腿垂直90度向上。

步驟7:

左腿到達定點之後,將腳尖用繃直,然後呼氣,呼吸的同時儘量保持左腿筆直向地面方向移動,腹部收緊,右腿不動或嘗試進一步貼近腹部。

步驟8:

(連線上一個步驟)呼氣腿繃直向地面方向移動的過程中腹部要注意收緊、速度要平穩緩慢,直到腿與地面夾角45度,如果想要更好的減脂效果,可以移動至腿與地面夾角30度。

步驟9:

不斷重複步驟3~8。

可以左右各蹬30下為一組,每天蹬1~3組,或者更多,依據個人情況而定。

如果上面的注意事項你能能做到,每天蹬1~3組,一週就會肉眼可見的看到瘦腿和瘦小腹的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蹬自行車的方式基本能夠,要堅持,效果因人而異,不按幾次計算,按時間計算,每天睡前堅持做15~30分鐘。

標準就在於,腿部與上身成90度,腳尖向內收緊,使小腿部有緊繃感將腿貼到牆上這種方法,基本與上面的做法沒多大差別瘦腿的方法其實很多,比如做瑜伽,跳繩,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對瘦腿的效果不會很好,對瘦腹肌的效果不錯。

瘦腿的方法:方法一:兩膝併攏,上身直立,慢慢地往下半蹲,注意總的速度要慢。和呼吸節奏的配合。

方法二:兩腳分開與膝蓋同寬,上身直立,慢慢的往下深蹲。

方法三:跳繩或者馬步。

做的組數:3-5組,組與組之間間隔90秒,每組做的次數根據你的實際情況。隨著體能的增加,每組的次數要不斷增加

一般來講,一兩週後就會有效果,但是你必須長時間堅持。

10樓:ivy阿薇

我堅持了兩個月,只瘦了膝蓋,夏天做實在是熱死了

11樓:meimingzi同志

能瘦是能瘦,但要一直堅持。

穿塑性褲,應該也可以瘦腿。

12樓:

個人認為這個方法不錯.因為我一直有堅持.

空中蹬腿運動,像踩自行車一樣的,能瘦腿嗎?

每天空中踩單車多少個能瘦腿

13樓:史態

如果每天堅持,每組20-30個,2-3組睡前進行,1個左右就會有明顯效果。主要是緊緻大腿下側和腹直肌,也就是小腹部位。

可以的,同時可採用以下方法

瘦腿方法

乾洗腿用雙手緊抱一側大腿,稍用力從大腿根部逐漸向下推拿至足踝部,再從足踝部向上推拿十幾遍,每日數次,這樣能預防下肢靜脈曲張、水腫、肌肉萎縮。

揉腿肚將腿平伸在床上,用兩手掌夾住腿肚,旋轉揉動,每側揉動20次~30次為1節,共做6節。這樣能促進下肢肌肉中血液的迴流,增強腿部肌肉力量。

扭膝兩足平行併攏,屈膝微下蹲,雙手放在膝蓋上,順時針揉動數十次,然後逆時針揉動數十次。此法能疏通血脈,治下肢乏力,膝關節疼痛。

扳足兩腿伸直,低頭,身體向前彎。用雙手扳足趾20次~30次。此法能練腰腿,增腳力。

輪蹬坐在床邊練雙腿蹬夾動作或上下襬動。這樣可強健下肢關節肌肉。

搓腳雙手掌搓熱,然後用手掌搓腳心,各100次。具有防虛火、舒肝明目之功效,可以防治高血壓、暈眩、耳鳴、失眠等症。

暖足俗話說,“暖足涼腦”,暖足就是每晚要用熱水泡腳,並經常保持雙足溫暖。這樣能使全身血液暢通。

飲食瘦腿

飲食瘦腿方法:在正常生理情況下,一般人習慣於一日三餐。人體最大消耗是在一天中的上午。

由於胃經過一夜消化早已排空,如果不吃早飯,那麼整個上午的活動所消耗的能量完全要靠前一天晚餐提供,這就遠遠不能滿足營養需要。這樣長期下去容易引起急性胃炎、胃擴張、急性胰腺炎、冠心病、心肌梗塞等。如果吃夜點就會產生超額能量,剩餘的能量轉為脂肪蓄積起來就容易發胖。

所以在睡前三小時以內不要吃任何東西是最理想的**方法,特別注意不要喝酒、少吃肉類食物。

瘦腿小竅門:瘦腿祕招,不論胖上面,還是胖下面或全身胖,都可以恢愎的窈窕身材。如果有下身肥胖,肌肉鬆軟,容易痰多、水腫,吃得少也不瘦,手腳冰冷特徵,建議為:

1)多泡澡或足浴(泡腳),每週至少三次,以促進血液迴圈並強化新陳代謝。2)絕不能胡亂的節食,或採用不當的**方法。3)多喝溫熱的水和等飲料,“絕不能”喝極度冷的飲品。

否則**的成功機率會大大降低。4)吃一點辛辣的食品,如生薑、胡椒、花椒、辣椒等。對身體加溫有很大的作用,會提升新陳代謝功能。

5)不要吃白糖,可用紅糖、蜂蜜代替。泡麵、味精也不要吃。

空中蹬自行車瘦腿的正確方式,空中蹬車瘦腿的標準動作是什麼啊?

1 仰躺在墊子上,背部貼緊墊子。雙手放於身體兩側,手心朝下,指尖朝前。雙腿微微彎曲,放鬆。抬起雙腿,彎曲小於或等於90度,上半身保持不動,腳背繃直,和小腿在同一直線上。左腿保持彎曲不動。右腿由原來的彎曲狀態變為向上伸直。右膝低於左膝。左腿仍然保持彎曲姿勢不變。右腿順著方向往下蹬去,然後保持在空中的姿...

空中蹬腿運動,像踩自行車一樣的,能瘦腿嗎

可以瘦腿,但是動作不能太單一,三個或以上動作組合在一起練,效果會好一點 空中蹬腿運動,像踩自行車一樣的,能瘦腿。大腿之所以容易變得粗壯,在於大腿的肌肉不夠發達,皮下脂肪過於柔軟。空中腳踏車主要是瘦大腿,也能瘦屁股 小腿和小腹。它能夠燃燒脂肪,緊實肌肉,也能夠消除下半身水腫,適合小腿已經有蘿蔔腿的人。...

瘦腿的方法,急,瘦腿的最快方法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米 那最有效的只能是節食和運動了 一天只吃中午飯,其餘早晚飯就只喝水 一定要運動...